**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前幾天寫了一篇頂好名店城底下的美景川味麵食館
誠如大家所知,美景人山人海、一位難求,要吃必須要有耐心!
所以市民大道又開了一家美景,據說是妹妹的店
如果懶得排隊,就可以到市民敦化的美景吃飯,免排隊啦~

 

美景川味麵食館  
營業電話:(02)2778-615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5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如果懶得走到市民大道,也是可以在頂好名店城繼續排隊的啦~


>>美景川味小吃(頂好名店城),招牌抄手吃不膩<<


市民大道的美景,在市民敦化交叉口,南往北的西北角,鴨肉謝隔壁



用餐時間雖然客人絡繹不絕,不用排隊也沒有客滿喔!
而且用餐環境比頂好名店城B1好一些,想必是房租比較便宜 XD


市民店比較不一樣的是,豆干放在櫃台,其餘小菜(海帶絲、酸豆)放冰箱內
看到豆干就忍不住來一下,美景的豆干實在歐伊西

 
豆干$30
感覺市民店的豆干份量比較多,而且多很多(笑)
不過油比較少、吃起來感覺甜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


菜單跟頂好名店城B1的美景略有不同,市民大道店少了牛肉麵,其餘看起來差不多
大部份價格是市民店便宜5元,不過我這天想吃的榨菜肉絲麵硬是貴了5元,不解 =.=


美景的抄手不是很辣,店內有辣油可以加(不過辣油一樣不是很辣就是了,呵呵~)


榨菜肉絲麵 $65
如果想吃個清爽的湯麵,榨菜肉絲麵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份量有點少,適合小食量的朋友

 
麵條不至於軟爛,口感還不錯


紅油抄手 $45

 
個人覺得美景的抄手算是物有所值,份量不少、肉餡也好吃
如果只想吃擔擔麵或是抄手而不想排隊,來市民店也很OK,味道並沒有明顯差異



真的很不辣,忍不住加了辣椒再吃,加了辣椒吃更香,變得微微辣這樣~


紅燒排骨飯 $80
雖然這飯的配菜很少(只有冰箱內的海帶絲跟招牌豆干)
不過看起來賣相不怎麼好的紅燒排骨,卻是意外的美味
甜甜的醬汁把排骨煮得入口即化,飯上淋著甜甜的醬汁,姐姐說很好吃!
牙口不好的朋友或是小孩、長輩都很適合喔!
(我還是比較愛吃炸排骨啦,哈哈哈~)


青菜湯 $35
假裝健康用的,在颱風過後吃感覺挺划算,因為小白菜挺不少,呵呵!

 

一個禮拜把哥哥跟妹妹都吃過一輪
雖然口味沒有太大的不一樣,但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哥哥一些耶!
想來地理位置方便還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畢竟我常經過哥哥,卻很少經過妹妹啊~
如果真的嘴饞又不想排隊,市民店是好選擇
如果非用餐時間的話,頂好名店城店應該會是我的首選:)

 



延伸閱讀:

天府麵庄,宜賓燃麵麻得好,夫妻肺片好夠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808727

東區美食.美景川味小吃(頂好名店城),招牌抄手吃不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22208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黑
  • 現在搬到內湖星雲街23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