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在聖淘沙名聖世界整整2天2夜
逛了S.E.A 海洋館、萬聖節驚魂夜、新加坡環球影城、海豚園,在園區內買翻天
吃了美味的BreadTalk的Kaya麵包、Kopi O
還在Forest森餐廳、霞飛路、Osia餐廳用餐
來瞧瞧我們這2天2夜的環球影城,怎麼吃怎麼玩吧! ^^


新加坡聖淘沙名聖世界
http://www.rwsentosa.com/

新加坡环球影城™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前一天晚上我們為了萬聖節驚魂夜,已經進到環球影城一次了!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繼續衝環球影城,白天可是要好好的玩上一輪啊!!衝啊~~~

 
這天怕人潮擁擠,除了買票之外,還加了快速通關
哪知道這天的人潮出奇的少,不太需要快速通關啊其實,哈哈哈~
門票成人新幣74元、兒童54元、年長者36元
單次快速通關新幣30元起、無限次數快速通關新幣50元起


鞋貓劍客是新加坡環球影城獨有的,所以票用鞋貓劍客喔!超可愛!^^ 



聽說這天算是人非常少的了,要說運氣很好嗎?!哈哈!
所有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沒排到,跟大阪的環球影城比起來,算是很節省時間了吧~
我們只花兩三個小時,就玩遍了最重要的幾個超熱門遊樂設施,太嗨了!


路邊三不五時會看到卡通人物出現
可惜這天只看到Betty boop,沒有看到小小兵 XD


昨晚有經過,晚上這兒充滿了跑來跑去的外星人
不過白天平靜許多,只看到遊客 XD


噢?!這是要帶我回火星去嗎?!科科~


芝麻街耶!
害我忍不住哼起了歌來:Sesame Street, Sesame Street ♪~♪~
(眾人:這位阿姊,妳洩漏了妳的年齡喔,逼逼!)



#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

話說到新加坡環球影城甚麼必玩?!我首推變形金剛!
可惜變形金剛裡面不能拍照,遊客坐在車子裡面,充滿了刺激危險
全程靠柯博文與大黃蜂等變形金剛不斷的解救乘客
不只3D動畫刺激得不得了,伴隨著爆炸、震動、噴霧、熱氣,搞得我七上八下,緊張死了!
這個好刺激,好好玩,結束後大家全數熱烈鼓掌,感謝變形金剛拯救了我們 XDD



分為優先入口、單人乘客入口、一般入口



記得要拿3D眼鏡(雖然這裡翻譯戰鬥護鏡,haha)


這就是變形金剛的車囉!搭乘這台車、戴上眼鏡,就可以進到變形金剛的電影場景裡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遊樂設施,多玩幾次都不膩~(小兔說她玩了三次耶,超誇張 XDD)


玩出來後好多遊客忙著跟變形金剛拍照,好嗨啊剛剛!超刺激的~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雙軌過山車

再來推薦膽子夠大的朋友,一定要玩這個雲霄飛車!
這款名為《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雲霄飛車,分為人類(紅色)、機械戰隊(藍色)2種
紅色的人類部隊是坐式、藍色的機械戰隊是懸掛式(雙腳懸空)
據說是全世界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啊!!這也太刺激了啊啊啊啊~~~


紅色HUMAN代表人類,是比較溫和的雲霄飛車(至少腳底還有東西,比較不會那麼害怕)


藍色的機械戰隊不止雙腳懸空、還會把人給倒吊
剛吃完早餐的我玩紅色的就快吐了,下來後其他人興致勃勃的衝去再玩藍色,我就先pass了
再玩下去,早餐吃的椰漿飯都會噴出來!哈哈!


敢玩雲霄飛車的朋友,大堆兩個都一定要玩!很刺激的啦~~~ 
強烈建議不要吃太飽後來玩,因為真的不太舒服啊,哈哈!

 
在空中還有紅色與藍色雲霄飛車的捉對廝殺時間
看著藍紅雙方在我頭頂上嘶吼亂叫,感覺也相當有趣啊~哈哈!


官方照片來一下,更能表達雙軌雲霄飛車的模樣!
我光是坐那個紅色就快昏過去了,藍色還是留給膽子大的人吧~哈哈!(對啦我無膽!)

 

#木乃伊復仇記

我一直是個對木乃伊、埃及很感興趣的人(一定是小時候看漫畫尼羅河女兒的影響!)
所以看到木乃伊就一直吵著要進去玩! XD






我覺得我比較怕高掛在空中、戶外那種雲霄飛車
這種室內的雲霄飛車就算是急轉彎、快翻轉、高速衝擊我都不怕,只覺得刺激
據說其實也有整整的7層樓高啊!可是因為室內黑媽媽的,所以反而不覺得恐懼~哈哈!
陪伴我們的peixin就跟我完全相反,她怕室內的這種雲霄飛車、不怕室外的(好怪!)
時間夠的話,這個玩上三次也可以,我超喜歡的!

 

#鞋貓劍客歷險記

遙遠王國主題區的鞋貓劍客歷險記主題懸吊飛車雖然也刺激,不過相較前三個來說較為溫和
身高超過100公分的小朋友,有大人陪同也可以玩喔!!


 
太萌了鞋貓劍客!只有新加坡環球影城玩得到!


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各位瞧瞧囉~
不算太刺激,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玩! ^^

 

 官方照片,鞋貓劍客真是太口愛啦,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唷!^^

 

#失落的世界之侏儸紀河流歷險記(類似漂漂河,沿途有恐龍,進入侏儸紀的世界!)
失落的世界之天幕飛行(把遊客安置在登上無齒翼龍的巨翼底下,以史前飛鸟的視覺俯瞰整個失落的世界)


喜愛恐龍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刺激又可愛的侏儸紀公園,不管玩幾次都不膩啊~~

 

 

#馬達加斯加之木箱漂流記


原定從紐約動物園送往東非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四位主角—獅王亞歷克斯、斑馬馬蒂、河馬格洛麗婭、及長頸鹿麥爾曼,最終卻誤打誤撞地漂流至馬達加斯加。它們因此遇上了性格衝動、喜歡載歌載舞的狐猴首領朱利安國王。國王之後要求這四個紐約客協助擊退狐猴的天敵—窩靈貓。在精通科技但神經質的企鵝的協助下,主角們在隨即爆發的火山口大獲全勝。

搭乘木箱,與獅王、斑馬、河馬、長頸鹿來一段奇幻漂流吧!:)

 
拍攝了兩段影片,裡面黑媽媽不是很清楚,請各位多多包涵啊 ^^




馬達加斯加官方照片,這幾個主角太逗趣了,我好愛牠們!


遠得要命王國的史瑞克城堡裡
針對萬聖節,有厲害4D影院的《怪物史瑞克的驚險萬聖節》,也值得一看喔!



#未來水世界

初次到環球影城的朋友,推薦非看不可得厲害表演!
現場呈現精湛的特記、令人嘆為觀止的爆炸效果、一場場高潮迭起的水上演出,場面超大超刺激!

 
因為我在LA的環球影城看過兩次了,這回就沒進去看
貼上LA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應該是差不多的
完全是好萊塢電影等級的特效,非常精彩!


 
準備購物血拼之前,正好看到快樂腳、馬達加斯加裡的動物明星們出來遊行,趕緊停下腳步拍照
吼,我超喜歡這些動物明星,牠們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牠們走進了餐廳裡面,不知道是否跟大家一起用餐呢?! ^^


好啦,2015年環球影城最火紅的明星,無庸置疑的就是~~小小兵!!!
紅到居然還有小小兵的商品專賣店,真是太鬼扯了 XDD

 
跟我們同一個team的大陸朋友整個買瘋了,小小兵感覺不用錢似的(菸)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小小兵真的太可愛了,讓人完全無法抗拒啊啊啊~~~~
有各種小小兵的杯子、風扇、棒棒糖旋轉棒(這要幹嘛啦,大笑)、水壺、水杯、拖鞋

 
還有公仔、冰箱貼、各式各樣的水壺、鑰匙圈
看到每個都想買啊,真要命><
我們趕著去吃午飯,因為大陸的朋友們搭下午的飛機,就先讓大陸朋友們搶購
我們下午再回來慢慢逛慢慢買,噗﹗!


 
差點買了這個很智障的眼鏡,科科~~~

 

北京朋友司馬(指著北京的朋友摩卡):你這個中國人,土豪啊!買成這樣~
芸芸:噢!我們很習慣了,不買成這樣就不是中國人了!
北京朋友摩卡:我就是土豪!我就是炫富,怎樣?!
北京朋友司馬:好吧,其實我上次來也是買成這樣~~>////<
所有人:翻白眼


飯後回來我在另一個購物中心買翻了,我居然無法抗拒馬達加斯加的動物們,哈哈哈~~
斑馬、長頸鹿、獅子的杯子,買成一團,整個買瘋了~~ XDD

 
薑餅人!小薑薑!!鞋貓劍客!!!(完。全。崩。潰)

 
笑完大陸朋友後,我也在馬達加斯加這區買翻天了,嗚嗚嗚嗚嗚嗚~(掩面哭)
大陸朋友:現在誰是土豪!誰是土豪,蛤?!妳給我講清楚!!!

 


姊在環球影城買的兩個小小兵,就送給各位啦!哈哈哈~ ^^
再多我也沒有啦!!沒想到反應這麼踴躍的說!

我僅剩的小小兵也捐出來了!►► 2015環球影城萬聖驚魂夜:http://goo.gl/Ryz4aD(1) 只要您留言告訴我,您覺得本文內的哪一個鬼屋或是哪一個恐怖區最可怕?(2)分享愛吃鬼芸芸贈送小小兵的這張照片訊息(請設定公開分享)(3) 必須是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就有機會獲得可愛的小小兵喔!這是最後一個,我真的再也沒有了啦~不過這次我會挑忠誠粉絲,認真看文章的才有喔! ^^

Posted by 愛吃鬼芸芸 on 2015年10月2日

 


玩完、買玩後,我們就來瞧瞧如果在環球影城玩,可以吃什麼?!



=================  本文為聖淘沙名勝世界裡頭吃啥好分隔線 ================= 




在這裡我有一個遺憾!雖然看到馬來西亞美食街,卻沒有機會吃啊啊啊~殘念!
不過還好趁空檔可以到BreadTalk裡面吃個kaya麵包,稍稍安慰我沒吃到馬來西亞美食的傷心~
另外還有韓國、日本、越南美食喔!真是愛吃啥就有啥,方便得緊!


馬來西亞美食街
http://www.rwsentosa.com/LinkClick.aspx?link=2334&tabid=2318&mid=14751&language=zh-CN


聽說Bread Talk裡面有Kaya麵包跟KopiO
所以我一點兒都沒猶豫,就直接衝進去了

BreadTalk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Restaurants/Others/BreadTalk


Kaya醬+奶油的吐司就是對味!
因為吃得太嗨,連我點的Kopi-O (黑咖啡)都沒拍,真是豬頭><
總之我覺得KAYA吐司就是要配Kopi-O才對味啊~~


然後在園區內意外的看到超人氣garrett爆米花!
在各大城市這款爆米花可是要排翻天的,居然在這裡不怎麼需要排隊~
要說還好這天新加坡受到印尼來的霾害嚴重,園區人不多嗎?(是這樣說嗎?!)
總之短短幾分鐘內就買到爆米花,算我們運氣好啦!嘿嘿嘿!



整個聖淘沙名勝世界裡面有許多飯店,有各個不同的餐廳可以享用美食
園區內提供免費接駁巴士,要善加利用喔 ^^
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裡,想去哪個飯店就去哪個飯店,想吃啥就吃啥,方便得很!
果然是度假勝地,想玩什麼都有,想吃什麼也都有!
(各飯店間每15分鐘一班、服務時間是早上9點至淩晨12點)



來瞧瞧園區內新開的霞飛路!濃濃的中國味兒,愛吃中國菜的朋友們就要挑這裡啦~
Hotel Michael 附近,非常便利啊!


全新裝潢的餐廳明亮舒適,用餐環境佳

 

 

 
據說烤鴨是招牌,我們這天嚐了鴨腿肉
果然是皮脆油脂香,挺好吃!
忽然好想來個荷葉餅跟甜麵醬、大蔥,我想吃烤鴨捲餅啊啊啊!

 




因為夥伴不能吃蝦,替代蝦的檸檬魚聽說滋味很棒喔~

 

 
我們這天吃到的白胡椒蝦,才更是獲得一致的讚賞!
有到霞飛路的朋友們,萬萬不能忘記點這道啊~~
蝦又大又彈牙,白胡椒香氣濃郁辣得夠勁,超好吃的啊!

 



澳西亞Osia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Restaurants/CelebrityChefs/


一個晚上趕兩攤,吃完好吃的烤鴨跟白胡椒蝦後
接下來繼續到Osia 吃牛排!(咦?)

 


Osia 是西式開放廚房的概念,並有小酒吧的氛圍
 

 

 

 
親眼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也是享受美食的一部分呢!

 

 

 

我們這晚在Osia的菜單!
看到Beef Hanger Steak 我很疑惑,孤陋寡聞啊啊啊~趕緊上網google
發現原來Hanger 是橫隔膜部位裡的一塊肉,特別柔軟而且香氣濃郁
是屠夫自己會切回家吃的肉...
阿咧?好吃的肉就暗砍回家自己吃,這樣對嗎?!@@

 


席間應該有人不吃牛,因為出現了另一道主菜~鮭魚


 

不過我的重點當然還是放在牛排上囉!
傳說中的Hanger部位,作成五分熟柔嫩不見血,沾上紅酒醬、佐蘑菇泥、馬鈴薯泥吃
果然是驚人的美味,這款超好吃耶~
忍不住大讚屠夫會暗砍的肉,果然好吃!

 

 
法芙娜熱巧克力湯
超超超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胡椒椒冰淇淋(對你沒看錯,是胡椒冰淇淋)
好吃得不得了,雖然巧克力超苦又爆甜,但搭配著微微胡椒香氣的冰淇淋,超順口!
一口一口不小心的就吃光了,太恐怖了!



Forest 森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Restaurants/CelebrityChefs/Forest


Forest 森在逸濠酒店內,由新加坡名廚梁兆基與聖淘沙名勝世界攜手打造
個人覺得是非常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有著驚人的美味
原本我以為,觀光地區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好吃?!一定又貴又難吃吧!
果然我是井底之蛙啊啊啊~~~
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餐飲消費雖然不低,但給予消費者的,絕對是物有所值的美味啊!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涼涼的香香的~
從悶熱的戶外一走進來,有種被救贖了的感覺,好蘇胡啊!!


在新加坡就是忍不住一直喝冷飲,熱啊!


本日中午吃簡單的三道套餐

 
第一次吃到像鴨肝的鴨胸,口感令人驚奇!


XO醬與墨魚汁的結合,創意令人驚喜,居然還用炒飯呈現!
又香又辣又充滿海鮮香氣的墨魚炒飯,吃得我們眾人大呼不可思議、大呼美味!
加上新鮮又大顆、煎得焦香的柔軟肝貝,這道主餐真是太令人滿意了,毫好吃啊!

 
如果說剛剛的炒飯美味到想給98分
那這道甜點我想給105分!!
椰子奶酪清爽順口,沒有椰奶膩人的厚重感

 
上頭灑上些許的蘆薈、一點點跳跳糖(對,沒錯!就是跳跳糖!)
這款好吃到我讚不絕口,忍不住把所有的果凍吃光光,連椰肉也不放過,全部挖光~
有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朋友,大推這款甜點,一定要來試試看啊啊啊!



再來瞧瞧我們這回住的飯店,我們看到中文名稱後一直記不得
但看到英文我們就笑了,立馬記住!
邁克爾酒店的英文應該是............?


對的,邁克爾酒店就是Hotel Michael(已笑翻)
翻譯真是奇妙的玩意兒,我怎麼想都沒辦法把Michael跟邁克爾連想在一起!hahahaha~


漂亮的飯店大廳

 
一人一室,享受這兩天兩夜可愛的房間!:)

 
房內居然用的是TWG的茶包耶!


浴室分三個部分,中間是洗手檯、左邊是淋浴區、右邊是廁所

 
早餐則是在一樓的PALIO享用


我連續兩天早晨都吃辣死你媽(辣死你媽=椰漿飯)啊!好開心~~
台灣根本沒有像樣的辣死你媽!!(丟筆)

 

 

落落長的一篇,終於交代完我們這兩天兩夜的新加坡環球影城
加上聖淘沙名勝世界裡頭的吃住,希望對各位有幫助^^(鞠躬)




延伸閱讀:

【搶先看】2015 新加坡環球影城萬聖節驚魂夜,讓你嚇破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05978

新加坡環球影城必玩、必買、必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16220

聖淘沙名勝世界:海豚園,海豚互動體驗也太可愛了吧!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10415

聖淘沙名勝世界:特麗愛3D美術館 TRICK EYE MUSEUM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14147

S.E.A 海洋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36152

 



************************感謝聖淘沙名勝世界、可樂旅遊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得恩
  • 你好請問你還記得 環球影城的小玩偶價位大概多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