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帶爹媽到島根旅遊,最讓我媽念念不忘的居然不是豪華的海鮮宴席料理
而是在宍道湖旁、在地人推薦的和牛燒肉小店,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一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家燒肉店是肉舖子開的 (肉鋪子在燒肉店隔壁)
難怪牛肉超美味、價格也是佛心來的!忍不住大吼~~台灣牛肉好貴啊!

 

Yakinikukitagaki (焼肉きたがき)
0852-28-7020 +81-852-28-7020 予約可
島根縣島根縣松江市西茶町58
http://tabelog.com/tw/shimane/A3201/A320101/32002798/

[月~土]11:15~14:00、17:00~22:30
[日・祝]11:30~14:00、17:00~21:30



想想我們也真是好狗膽.....帶著爹媽出門還敢不訂餐
想說松江市也算是島根的大城市...應該不至於餓死吧!
我們下午在松江貓頭鷹花園時,逼在地人交出好吃的燒肉名單
就被推薦了這家離我們住宿的溫泉飯店不遠的焼肉きたがき
因為獲得的資訊不是很充足,只知道個大概位置
抱持著找得到就吃、找不到就算了的心態隨便找,沒想到居然被我們找到了!


燒肉店一樓就這麼點大(有二樓),我帶爹娘去的時間可能太早,沒什麼人耶~
通常這類型的燒肉店應該是越夜越美麗,越晚越多人吧?!
不然這麼好吃的燒肉店沒人真是太沒道理了啊!


這不只是我爹媽的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同時也是他們的和牛燒肉初體驗
當然啦,團客哪可能有機會吃燒肉店的和牛~ XD


焼肉きたがき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可惜我們這天中午在由志園吃太飽、下午又吃了由志園的下午茶、松江貓頭鷹花園又吃了冰淇淋
晚上整個戰鬥力不是很好,難得遇到這麼好吃的燒肉店,應該大吃一番才是啊!!(剁腳)

 
我娘跟姊姊都不喝酒,只好由我跟我爹代勞(咦?)
我爹喝一杯中密魯、我喝一杯小密魯,總要有人陪我爹喝酒吧?!(是這樣說嗎?自己愛喝吧!)
中杯密魯520隻羊、小杯啤酒300隻羊,啤酒居然比台灣便宜,這像話嗎?!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燒肉必備醬料


此時其實還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店裡面真的就我們一組客人啊~~
我心裡還犯嘀咕,都沒有人的店,真的會好吃嗎?!
看師傅手上切的冷凍牛肉,看起來也沒什麼特別啊................
哪知道,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這家店的燒肉真是太厲害!
不只好吃,價格又平實,根本是推薦松江必吃的美食!!不吃會後悔的啦~~~

 
我們膽子很大、我爹娘的心臟也很大顆
完全看不懂日文、店家英文也不通、也沒有英文菜單,就隨便亂點一通
點了一個什麼什沙拉上來,想說要假裝健康一下
來了之後才知道我們點了一個生火腿沙拉¥740,哈哈!
堆得滿滿尖尖的沙拉品質很好,清脆可口,加上沒有豬肉味的生火腿、酸香的和風醬,好吃!


因為日文看不懂,隨便點!看到4-6人、大皿盛、和牛什麼什麼的漢字就點了~ ¥4860
總是有人問我,不懂日文怎麼能去日本玩?
Why not?就亂點啊!點啥吃啥,餐廳賣的食物總都能吃吧,哈哈!
我爹娘這回也跟我們體驗了一次亂七八糟點菜之旅,看不懂隨便點,也不差啊~ XD

 
原來點的肉盤長這樣啊!!有香腸、豬大腸、一大堆牛肉!開勳~~~
如果真的很餓的話,2個人應該可以吃掉這盤
不過我們吃了一整天實在太飽,吃一盤覺得意猶未盡,卻沒有人敢開口說要點第二盤(吃不完啦!)
不用問我點了什麼肉,不知道!但光看牛肉的油花,就知道這肉有多好吃啦!

 
這時候又忍不住吶喊,日本物價哪裡是台灣的三倍?!
和牛燒肉只有台灣的1/3價格吧~~(翻桌)
而且好吃的程度是台灣的3倍吧?!(再次翻桌)
就是這晚的燒肉,讓我媽唸了好幾個月!
可惜我們11月的島根行因為是團客,沒辦法再吃一次這家燒肉店,真是殘念~
(對,我11月又要去島根了唷,一年三次,到底是有多愛島根?!啾咪!)

 
我愛日本的白飯,超~~~好吃,又香又Q


日本白米飯配日本和牛燒肉真是太完美了!
腦海忽然閃過「不結婚的男人」一個人圍著圍兜兜,一個人吃燒肉的畫面 XD
日本的燒肉這麼好吃,我一定也會忍不住一個人去吃燒肉的,噗~~


海鮮拼盤 ¥810
這個價格真的不會太便宜嗎?!台灣的海鮮到底是在貴什麼? 台灣也是海島啊~~Q_Q
5尾超大的蝦、5顆大扇貝、一大條透抽,只要台幣200摳!!這會不會太鬼扯><

 
燒野菜 ¥380
日本南瓜跟洋蔥就是特別厲害,超甜的~~隨便烤隨便好吃!


只能說,我們享受了一頓非常豐盛又美味的晚餐,重點是還很便宜!

 

讓我爹娘讚不絕口的一餐,一個人1,000台幣要不要?No!800台幣要不要?No!
4人居然只要8,330日幣,折合台幣2,200不到,一個人只花台幣不到550
就吃得到島根和牛、海鮮,還吃得讓我媽念念不忘!
能怪我吃過日本的燒肉後,回台灣再也不想吃燒肉了嗎?!
相較之下,台灣燒肉真的是又貴又難吃
要吃到跟日本一樣好吃的燒肉,不知道要付出幾倍代價呢~





這是爹娘的自助旅行初體驗、同時也是和牛燒肉初體驗
始料未及的,會讓我媽念念不忘至今,還問我11月的島根會不會再去吃和牛~
嘖嘖嘖,是有多愛吃和牛肉?!
好啦!!如果宴席料理吃完還有辦法,我再帶我媽去吃消夜啦><


 

帶爹娘日本自助旅行系列

帶爹娘住新大阪remm:http://goo.gl/TGipse
帶爹娘一路從大阪到山陰:http://goo.gl/F3FZYi
帶爹娘黑門市場亂亂吃:http://goo.gl/rbBzYb
帶爹娘心齋橋、道頓崛亂吃:http://goo.gl/ExYeZx
帶爹娘新大阪吃早餐:http://goo.gl/pRuDfW

帶爹娘米子島根租車趴趴走:http://goo.gl/5VrI9j
帶爹娘和牛燒肉初體驗:http://goo.gl/shFiSw
帶爹娘逛米子車站看鬼太郎:http://goo.gl/nJWKVA
帶爹娘住鬼太郎飯店:http://goo.gl/DY7DmO

 

 

島根旅遊延伸閱讀:

島根自駕小旅行~溫泉楓葉、結緣神社、世界文化遺產之旅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83366

島根旅遊.玉造溫泉散策,日本美肌溫泉no.1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59107

島根旅遊.三瓶山溫泉SANBE莊(さんべ荘),一晚泡16池是哪招?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66391

島根旅遊.島根和牛、葡萄酒莊(島根ワイナリー )+島根貓仔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823313

島根旅遊.出雲大社,神無月的神明聚集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42250

島根旅遊.足立美術館,日本第一庭園美呆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61723

島根旅遊.由志園,美麗的日式庭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43726

島根旅遊.松江貓頭鷹花園,好多鳥兒玩瘋啦!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43966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駒尼鐵客 Henry
  • 日文跟中文同樣是漢字系統,所以雖然不懂日文,至少可以從漢字當中猜出個5~6成意思,還算可以啦!哈哈
  • Cheng chun
  • 呵...是啊 , 上的了菜單就能吃...看不懂反倒有驚喜感 ! 話說...這樣的食材也太便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