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中午我們來到香港的太平山山頂
準備逛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到Wildfire 吃超超超大Pizza!
太平山可是香港的知名景點,感覺遊客一定要來的地方,相當於台北的101 XD


Wildfire

營業電話:2849 5123
營業地址:山頂山頂道128山頂凌霄閣1樓2號舖
營業時間:12:00-23:00

 



太平山因為遊客多,聽許多朋友說過,搭纜車上山,等個2小時是剛好而已
這天我們搭遊覽車上山,雖然有點塞車,總是比等纜車好多了啦 XD
(今天才剛看到前同事等纜車上山一樣等兩小時,結果煙霧繚繞啥都沒看到,摳年喔!)

 
好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容後再敘
我們先來看看山頂上的餐廳~Wildfire!


太平山是香港最高的山,視野相當好
Wildfire採用大片的落地窗,不僅採光明亮、視野野寬闊
用餐還能享受美景,是很棒的景觀餐廳來著!

 
太平山上的Wildfire的特色是,吧台上面密密麻麻掛滿2,600個紅色酒瓶!
位於銅鑼灣的Wildfire則是放滿大大小小1,070個打火機,每家餐廳都有不同的主題唷~

 
事實上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陣陣的雲霧從旁邊的山飄下來
有種騰雲駕霧的錯覺,換個方向想,還挺浪漫的啦~哈哈!


桌上擺放著我們這天的菜單,很是令人期待啊!(點圖可以放大)

現場應該是有供應沙拉吧,看到不少現場的朋友在取餐,精緻整潔,好吃樣~


 
店家居然端出了超大一杯飲料,我問過價格,記得不貴
10幾個人喝也喝不完的雞尾酒,約莫一千台幣上下,有好幾種口味(旁邊小杯是正常比例)


趁著雲霧散去,拍到風景了!!
不難想像天氣好的時候有多票亮啦!可以俯瞰繁華的香港呢~


雖然好像剛吃完早餐還飽著,看到午餐又開始想吃了(阿咧?!)


野火小食拼盤 Wildfire Appetizer Platter HKD $198/例regular
脆炸魷魚、煙燻鮭魚、雞翅、煙肉、雞肉墨西哥夾餅
Calamari Fritti, Smoked Salmon, Chicken Wing and Quesadilla

 

野火特色沙律 House Salad HKD $98/例regular
煙鴨胸、雜菜沙拉、脆辣肉腸、自家香草汁
Smoked Duck, Mixed Vegetable, Crispy Pepperoni and House Dressing

 

特色香草雞肉串燒 Chicken Kebab HKD $198/例regular
雜菜沙拉、葡萄葉包番茄飯、椰香辣汁
Chili, Coriander, Tomato Rice and Paprika


番茄飯的味道很不錯耶!只是被我們毀了所以就沒拍囉~
雞肉則是沾點辣辣的椰香辣汁一起享用比較過癮


野火烤肉拼盤 (2-3位用) Wildfire Mixed Grill (for 2-3) HKD $488
沙朗牛排、豬肋骨、德國香腸、羊排、雞胸
Beef Sirloin Steak, Pork Rib, Bratwurst Sausage, Lamb Chop and Chicken Breast 
多種肉類一次滿足,這根本是肉鬼的最愛!朋友一起share這盤很嗨!

 

燒M5和牛連骨戰斧肉眼扒 (3-4位用)   $1380/例regular
Grilled Wagyu M5 Tomahawk Steak (for 3-4)
炒羽衣甘藍、烤蒜、薯條、燒肉汁
Sauteed Kale, Rosted Garlic, French Fries and Gravy HKD

這戰斧牛排一出現,我們大夥兒興奮的衝到旁邊圍觀,喔喔喔喔好巨大的帶骨牛排啊!!


師傅現場幫大家切肉,繼續圍在旁邊流口水~~


只見師傅乾淨俐落得把肉給分好,粉嫩粉嫩的切面又不滲血,猴腮雷啊!


瞧瞧那肉汁啊那肉汁!!真是不得鳥~~(擦口水)


龍蝦意大利飯 Lobster Risotto  HKD$288 1 位用、HKD$488 2 位用
波士頓龍蝦、自製蕃茄醬、鮮羅勒
Boston Lobster, Homemade Tomato Sauce and Fresh Basil
番茄醬汁與龍蝦的鮮甜滲入燉飯裡,相當可口呢!


24吋野火至尊薄餅 24” Supreme Pizza  HKD $480/例regular
煙火腿、辣肉腸、雜肉腸、燈籠椒、紅洋蔥、蘑菇、黑橄欖、番茄醬、蒙紗里拉芝士
Ham, Pepperoni, Sausage, Bell Pepper, Red Onion, Mushroom, Kalamata Olive,
Tomato Sauce and Mozzarella 

傳說中的28吋大Pizza來了!!我們趴在旁邊煩廚師,看他們從頭做到尾 XDD
做餅皮、抹醬、舖上起司先烤過一次,灑上配料再烤第二次


完成!!哇~~~好大的Pizza,喔耶!! 

請美女代言,乖乖不得了,好大的Pizza啊啊啊啊~~~
這款也好適合多人一起享用,氣氛歡樂的咧!!

 

野火提拉米蘇杯(4位用) Wildfire Tiramisu (for 4) HKD $178/例regular
咖啡布甸、芒果、草莓
Coffee Pudding, Mango and Strawberry 

草莓、芒果、咖啡布丁的組合好奇妙,漂亮誘人,引人食慾啊!

 



享用完午餐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做月餅啦!!嘿嘿嘿嘿嘿嘿~~~
美心的奶黃月餅可是大大有名呢!




香港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相見恨晚香港美食之旅總整理


<香港美食>

HELLO KITTY中菜軒,全球唯一Hello Kitty中餐廳

平民美食小吃.新興食家、祥香茶餐廳

推薦必吃!URBAN Bakery Works 流沙奶黃可頌超厲害!

美心皇宮,傳說中香港必吃的點心樓!

ISEE iSEE水果雪條,今夏香港最流行的冰品

大官廳 x Mod Bar,新派傳統粵菜 x 中式雞尾酒大驚艷

香港美食.四季酒店龍景軒,雞絲羹也太威了(米其林2星)

Le Dôme de Cristal,精緻優雅的香檳餐廳

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樓層下午茶、Ozone 頂樓酒吧、Tosca義大利餐廳

北京樓,最受老外歡迎的中餐廳

Wildfire ,太平山頂上看風景、享超巨大Pizza

美心月餅:奶黃月餅製作

金鐘.KOKOMI日式料理



<香港住宿>

逸蘭精品酒店(銅鑼灣) Lanson Place Hotel Hong Kong,古典優雅低調奢華

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行政套房、總統套房

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行政樓層下午茶、Ozone 頂樓酒吧、Tosca義大利餐廳

 

<香港旅遊>

香港迪士尼.達菲Duffy & 雪莉玫shelliemay 相見歡、冰雪小鎮夏日限定

EASY123點心製作,各式怪物出籠笑翻天

太平山.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名人亂拍嗨翻天!

 



*********************** 本文感謝美心集團邀請採訪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