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到澎湖的時間雖然短短的,吃的東西可真是不少啊~哈哈!
我想在地的朋友應該被我們給嚇壞了,沒想到我們這團人人很能吃~噗!
除了原本的餐食外,我們還額外吃了一大堆,戰鬥力很好嘛!(撥頭髮)




北極殿後無名蛋餅

地址:馬公市鎖管港1396號
營業時間:最好8點之前到啊...


這家蛋餅是七號旅店的民宿主人介紹的
傳說中料好味美的超好吃蛋餅~
因為沒有名字,在北極殿後面,所以只好叫它北極殿後無名蛋餅啦 XD
看,是不是藏得很好呢?要不是在地人帶路,誰知道這裡藏了一家蛋餅呀!




就真的沒有名字,只有早點二字!


地址倒是有的唷,馬公市鎖管港1396號,呵呵


民宿老闆說,這蛋餅呢很容易賣光,最好早點去
所以大夥兒七點半不到就已經乖乖到店裡報到了
只見老闆娘勤奮的桿著麵糰,原本看起來還很多,一轉眼就全部賣光了,好可怕Q_Q


當然,除了蛋餅還有煎餃、饅頭等等
不過民宿老闆推薦蛋餅,當然要吃蛋餅的囉~
而且蛋餅的份量頗大,吃一個就很飽啦!


煎蛋餅的手完全沒停過,人潮也絡繹不絕
店家就一直煎一直煎,然後客人一直來一直來,蛋餅一下就賣完了 XD



煎好的蛋餅對折成半月形,厚實又大塊,光看就覺得很飽 XD


喜歡什麼醬料就自己來囉~


直挺挺的蛋餅,煎得又香又酥,頗脆口
一直到帶回民宿都還超燙,也沒有變得濕軟,果然厲害~


簡單的麵皮跟蛋,吃起來卻是無比的美味
嗯,這家我超喜歡,大推!小鳥胃可能一個人吃不完額~~


廟前有許多小發財車,還有一些攤販
湊過去一瞧,原來是賣魚的!還有賣小管耶~



到澎湖就是要吃新鮮小管啊!不然要幹嘛~
這幾天明明吃了很多小管、透抽、章魚、軟絲
大家還是很不怕爆血管的,繼續點一盒小管來分食!
而且明明早餐完就要去釣章魚、釣小管啊!有事嗎我們?XDDD


澎湖的小管就是特別好吃,來澎湖不吃個10隻8隻哪對得起自己~

 

美東芳牛肉麵  
營業電話:(06)993-1470
營業地址:884澎湖縣白沙鄉港子村67之2號
營業時間:10:00~售完為止


美東芳牛肉麵的滷味,也是七號旅店民宿老闆推薦
我深深的覺得,這個老闆一定是個愛吃鬼(遠目)


七號旅店的民宿主人說,美東芳的滷味好吃!
我們忍不住問,那其他東西好吃嗎?
民宿主人猶豫了一下,不過我們不管他,還是決定點了!哈哈哈~


美東芳的菜單
阿都沒寫價格是怎樣?!害我完全忘記了
不過,都不貴啦!哈!

仗著人多,我們點了兩盤招牌綜合滷味 $150
有牛肚、牛腱、滷蛋、海帶、豆乾、豬耳朵等
果然味道滷得很不錯,有香但不會過鹹,好吃噢!




我們一下就把這兩盤掃光了,本來打算點滷味就好,想想還是各自點了麵 XD


牛肉麵
牛腱肉好大的四塊,麵條頗彈牙
湯頭雖然普普通通,猶記價格不高,所以大家頗滿意

 


海鮮米苔目
這裡的米苔目好胖!而且好彈牙好股溜,因為有海鮮有肉,湯頭很鮮
跟牛肉麵比起來,我更愛海鮮米苔目!


對了,店裡的辣椒可別忘,又香又辣,加一點會讓滷味更可口!



易家仙人掌冰淇淋  
營業電話:(06)993-2297
營業地址:884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191號之2
營業時間:07:00~20:00


最後一定要吃的就是~~觀光客必吃的仙人掌冰!哈哈!
易家仙人掌冰在跨海大橋旁,地理位置優越,所以生意很好~
就算下大雨,還是很多人來吃冰啊!(遠目,我們就是啊!)


是說不知道為何,仙人掌冰硬要加上哈密瓜冰一起吃
我個人很不喜歡哈密瓜的製品啊!下回會叫它別幫我加哈密瓜,真心不喜歡
店家是說,因為仙人掌冰酸酸的,加上哈密瓜會比較好吃
阿某丟,你又沒問我喜不喜歡吃哈密瓜,我買的是仙人掌冰欸~
(這位大嬸真心不喜歡吃哈密瓜冰淇淋,所以頗有微詞><)


這不是仙人掌冰、這不是仙人掌冰、這不是仙人掌冰~~


然後,店內還有賣野生海菜、這幾天一直喝到的風茹茶(聽說是澎湖特產)
其實店內還有賣小管跟黑輪,要不是剛在美東芳吃太飽,還真想來一點
聽說這裡的黑輪特別好吃呢(擦口水),下次再來吃吧!



短短的兩天兩夜澎湖行程,就在本篇結束,謝謝觀賞 XD
需要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的延伸閱讀自己看蛤,乖!


延伸閱讀:

澎湖早餐街(文康街):北新橋牛雜湯、益豐豆漿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97754

澎湖美食.北極殿無名蛋餅、美東芳牛肉麵、易家仙人掌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01366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 Day 1:北海岸海鮮樓、漂流物紙膠帶DIY
後寮社區散策吃現摘紅龍瓜、獨木舟划向海洋之心、享用浪漫沙灘午茶、夜釣小管(入住7號旅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68801

澎湖北海秘境漂流 Day2:船釣石鮔(小章魚)、無人島姑婆嶼、跳水浮潛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87215

澎湖民宿.天邊海角,幸福燈塔房海景無敵!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4688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澎湖民宿網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