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6月的時候帶著長輩們再訪小六食堂,長輩們又是一陣驚呼讚嘆不已
莊媽媽於是下令:父親節大餐就這裡吃吧!!
欸,兩年前的父親節大餐也是這裡吃的啊!噗~~
還好我聰明豆,想說避開8/8父親節,預約了8/1吃飯
不然今天這樣風大雨大,是能吃飯嗎...(菸)
又因為帶著幾個不會吃生魚片的肉鬼,於是我跟阿樹吩咐要"肉肉肉"
於是這是父親節聚餐出現了小六見也沒見過的豬排、羊排,哈哈哈><


小六食堂

營業電話:(02)2506-0065
營業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週日公休

 


清爽的胡麻醬花椰菜先開個胃


#鮑魚


#海膽
阿樹問今天有很棒的海膽,要不要加碼?cow~當然要啊!
原本說好800元/人的預算馬上拋到腦後,加加加~一整盒的海膽不加還是人嗎?!
還好幾個沒用的弟妹不會吃海膽,我們其他人吃得好嗨~


#綜合生魚片
小六的生魚片就是新鮮又大片,每次來都超滿意~
尤其是超甜的干貝、我討厭的鮭魚,都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照燒鮪魚肚

長輩們讚不絕口,直說又嫩又鮮


#豬排
感謝阿樹,我特地吩咐我們家有沒用的東西不會吃生魚片,是肉鬼
所以阿樹特地做了豬排給我們
這豬排煮得好嫩,白蘿蔔泥好甜,我家宅男們一人分得好幾塊(長輩根本吃不完)



#紅喉
阿樹說這是一公斤以上的紅喉,wow...很難得耶!
大紅喉的肉質細嫩,烤得又香又酥、美味極了!


#雞肉丸
小六的常見招牌菜之一,長輩們紛紛pass給幾位肉鬼
大家都想吃魚啦,肉就留給宅男肉鬼們吃吧~~
是說小六的雞肉丸子好嫩,其實是老少咸宜的一品


#羊排
為宅男肉鬼們準備的,據說非常好吃~
原來阿樹不是只會料理魚,連肉類都處理得很好喔!


#海大蝦
有羊排的人就沒有海大蝦,嘿嘿~
宅男們一生哀嚎,應該也是很想吃海大蝦吧,哈哈!
這蝦烤得熟度恰到好處,軟Q軟Q又香甜香甜的,大獲好評


#巴鯧魚
阿樹說這是巴鯧魚,但我們吃起來好像比目魚啊~
就是那種細嫩到快要入口即化的口感,肉質超超超超嫩
因為刺少肉多,我家宅男肉鬼們好愛~

 


#焗烤明太子竹筍
常見的小六招牌菜,第一次吃的表妹讚不絕口,愛極了
我媽跟小阿姨一樣拿著邊邊的殼來啃,說殻才是最甜最好吃的地方(攤手)


#烤大蛤

一人一顆,一人一口,秒殺~~~


吃到這裡已經滿到頭頂,先來點超美味的酸甜番茄、鹹香白蘿蔔跟甜甜的黑豆休息一下


接下來~~~滷肉飯出現!!!
每次出現這碗我都要生氣啊~~已經很飽又要吃這個,可是好好吃又忍不住吃光~~~
鮪魚泥、蝦卵、鮭魚卵、薑片、海苔、蔥花、超好吃醋飯的mix版
是每次讓我走出小六都要捧著肚子的主因,太好吃!再飽都要吃掉它~~
可是最後才出現這個一人一碗真的是太over,撐死了!


#味噌湯
鮮美的味噌魚湯一喝下肚更撐,每回都吃得飽飽飽飽飽~~~


#咖啡凍
這我就不懂了,表妹說超好吃,吃掉自己的、吃掉我的、還吃掉我媽的(攤手)



每次來小六,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眉開眼笑
小六食堂不只榮登我個人吃最多次的日本料理店
也是破紀錄的父親節連吃兩次,還是長輩指定!!
可見莊爸莊媽多愛這家小店,阿樹很成功啊~呵呵!!


小六食堂延伸閱讀:

小六食堂.整顆的北海道海膽現挖海膽丼超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32572

小六食堂,捨棄無菜單料理也是吃爽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419310

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物超所值!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13825

再訪小六食堂@父親節大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556801

三訪小六食堂,首次丼飯趴真是新鮮便宜又大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672417

小六食堂,四訪終於吃到爆甜日本海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448104

漁六居食,小六食堂升級版之無菜單料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337253

N訪小六食堂,黑鮪魚上市啦!(長輩們吃得津津有味直呼真是太好吃、太划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70773

小六食堂.2015父親節大餐(肉鬼限定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87221

小六食堂,溫體松阪豬火鍋夭壽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478657



延伸閱讀:

初訪瞞著爹一店,精緻生魚片料理吃到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64083

HANABI 立花法式日本料理-精緻的日式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175159

生魚片初體驗--錦富日本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351

再訪金泰,無敵定食與無敵蓋飯份量好嚇人!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909

父親節大餐@大倉久和飯店-山里日本料理,加油...好嗎?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032343

燈燈庵會席料理~結合陶藝、花藝、廚藝的精緻日式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33624

春日日本料理,物美價廉的日本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61477

赤門居酒屋,燒鳥、熱炒、披薩樣樣都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40205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ef Wang
  • 我記得以前林森北路,好像有家小六食堂,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那時候你可能還沒出生喔
  • 還沒出生前的事情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
    倒是知道宜蘭有一家小六

    Anise 於 2015/08/08 18: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