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眾所期盼、正版的韓國八色烤肉來台灣啦!
日前到首爾旅行,也曾到新村站的八色烤肉朝聖
這回我非常非常期待,因為!台灣大多數的韓國料理、韓國烤肉都改良成台灣版
我相信正統的韓國店來台,應該會好好的保持住韓國味才是!
而且豬肉原本就是台灣的強項,台灣豬有多好吃!想起來應該會比韓國的更好吃才是啊!

 

VENUE 八色烤肉旗艦1號店(八色韓式烤肉)
營業電話:(02)8773-9050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營業時間:11:30~00: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相信跟我一樣去過首爾自助旅行的愛吃鬼朋友們,大多數吃過八色五花肉吧!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八色烤肉的到來?!
我在前幾個月開始,就不斷的關注八色烤肉準備在台展店的消息
得知最後確定8/1開幕,7/31開幕記者會,我就整個滿心期待啊啊啊啊~~
請給我道地的韓國味!請給我跟韓國一模一樣的味道,爸拖!!


名片也有八種顏色,不愧是八色烤肉啊啊啊~


牆上海報的價格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2013年在韓國吃的八色烤肉價格是3萬韓元,當時折合台幣 822元
近年來台灣韓式料理開了很多,一間比一間貴,一個人沒吃個800-1000是吃不飽的
原本我覺得這樣一份八色烤肉來台,應該會賣個1,200~1,500
沒想到售價居然僅998元(大驚),以份量來說,食量大些可以2人分食、食量一般3人分食
而且套餐內容還包括生菜吃到飽、泡菜吃到飽與一鍋海鮮湯!


如果想要單點的話,一份肉兩條、價格是300元


我在前往八色烤肉的路上,已經拿到傳單啦~哈哈!

8/1-8/3 拍照打卡上傳,全面5折
8/4-8/9 拍照打卡上傳,全面8折

希望大家訂得到位啊,加油!

何謂八色烤肉?就是有八種口味囉~
味道從淡到濃: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建議順序從淡味吃到濃味,先吃原味,再沾辣醬、加蒜片、包生菜一起享用


八色烤肉完全是台灣代理韓國的八色烤肉,台韓合作
這也是為什麼讓老喊著台灣沒有道地韓國料理的我,非常期待的原因!
你一定要好好的很韓國,不要再改變口味迎合台灣人了啊啊啊~~~~



八色烤肉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嘿!!跟韓國一模一樣的烤肉盤,斜斜的、而且邊邊有洞可以讓油流下去,避免烤肉油膩


餐具、衛生紙、圍兜兜都在桌子的抽屜裡,需要就請自己打開來取用囉~


桌邊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生的時候按鈴就行了


跟韓國一樣,椅子可以打開,底下可以放包包、外套
除了讓座位不會因為外套包包太過擁擠,也可以避免烤肉的味道沾上外套,好設計!


果然有韓國的小米酒與真露
這天因為正中午很熱,店員教我們喝小米酒馬勾利+雪碧,好清涼好好喝啊~~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肉啊生菜的還沒上桌之前,桌上已經擺好了開味的沙拉、搭配烤肉用的洋蔥、辣醬


還有一鍋海鮮湯!
剛開始看起來白白的,還以為沒有殺傷力
其實底下有辣醬,會越煮越紅、越煮越辣、越煮越鮮~~
吼,就是這一味!!!辣中帶鮮,我懷念的韓國味!!


泡菜跟辣豆芽菜先堆在鐵盤底部,等會兒烤肉的油流過,會讓這個泡菜更香更好吃!
我對這個設計是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啊~
不只能讓肉吃起來不油膩、還可以增添泡菜的香味,超厲害!


我跟Mika把抽屜裡的圍兜兜拿出來穿,吃烤肉難免會噴到衣服嘛,愛豬以啊!^^


台灣的八色烤肉跟韓國一樣,有專人全程服務
大家負責當大爺吃肉聊天就是了,不用煩惱烤肉的問題唷,喔耶!


這裡跟韓國的八色烤肉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自取的生菜區
因為台北東區的場地不大,沒有地方放生菜,所以請各位吃完生菜再跟服務人員點囉~


擺放的方式跟韓國的八色烤肉一模一樣,看起來也一模一樣,令人期待


這天的生菜有大陸妹、紅捲、娃娃菜,據現場媒體說上回有看到芝麻葉
芝麻葉這種東西,在台灣供貨實在很不穩定,有沒有機會吃到,就看個人運氣啦~
我這次又帶屎的沒吃到,嗚嗚嗚嗚嗚嗚~~祝福各位比我好運(哭跑)


另有金針菇、杏鮑菇、糯米椒(不辣)、蒜頭
右下那塊白白的是白蘿蔔,拿來清烤盤用的,稍後就會看到它出現囉~


服務人員推出八色烤肉,馬上被我喊住:等等啊啊~~借我拍照!
三大盤八色烤肉看起來真過癮,期待它們今天的表現!


上菜囉上菜囉~~還沒吃早餐的我,口水直流啊啊啊!


在韓國我也跟八種肉拍過,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


記得,建議從清淡的吃起唷,所以~第一個應該吃人參口味!


對了,有發現嗎?木盤上有英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喔!
其實韓國的八色烤肉也是這樣,各國觀光客應該很不少,同時也做好了拓展海外的打算啦~厲害!


好,繼續回頭來看烤肉 XDD
高麗人參有淡淡的人參味,微香微苦,果然吃了重口味再回頭吃會吃不出來
感覺挺養生,是很特別的一款
再來是紅酒,這款挺多女孩子喜歡,帶點香甜氣息,比較清爽!


松葉口味很特別,還吃得到松葉本人,就是很有葉子的味道(笑)
這款喜不喜歡就很個人,有人覺得很香、有人覺得奇怪
大蒜口味則是最正常的基本款,一般人都會喜歡的


花草口味的英文是Herb,明顯就是數種香草混合的氣味
咖哩也是一般普羅大眾很能接受的口味


我個人最愛的兩種口味出現了!就是口味最重的大醬口味與辣椒醬口味!
因為我吃韓式烤肉會加入大量的生菜,覺得烤肉還是口味重一點更合拍~
大醬其實就是韓式的味噌醬,有著特有的香氣與鹹味
韓國烤肉加上辣椒醬更是絕配,單吃口味有點重,記得包大量的生菜一起享用,美味啊!


感謝服務人員全程協助烤肉,還回答我們一些有的沒的怪問題 XD


肉會按照順序放好,以免混亂啦!


烤好、剪好後,也會按順序堆放在蔬菜上(避免過熟)
按照順序放,是為了能讓客人更精準的吃到自己想吃的口味~


我刻意吩咐服務人員烤久一點,因為我不大敢吃肥肉
要烤得焦焦的、金黃金黃的,吃不出肥肉的口感才好吃啦~~

 
大量的生菜、肉、泡菜、洋蔥、蒜頭、辣醬,包成一包大口塞進嘴裡,過癮!
我覺得咱們台灣的豬肉真的不是蓋的,肉質比韓國的豬肉好吃很多,哈哈哈~(被打)


吃完第一輪四片肉後,服務人員會拿起白蘿蔔塊稍微清一下烤盤
把烤盤的油推推推推到邊邊,順著洞洞流下去~
然後繼續烤第二盤肉


辣烤年糕串 $200
光吃烤肉不過癮啦,如果一桌四個人,應該還可以再加點其他食物一起share
像辣年糕就是很好的選擇啦!辣年糕雖然可以上桌就直接吃,可是我覺得有點硬





還是放烤盤上稍烤一下,吃起來比較軟
也可以請服務人員烤久一點,吃得到焦焦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烤干貝 $200
沒想到烤肉店的海鮮水準還挺不錯的,這干貝個頭好大、吃起來好鮮
服務人員又烤得恰到好處,相當好吃耶~
據說這款很受女孩子歡迎,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一不小心就吃了兩塊,唉呦威呀 XDD 


韓式拌麵 $180
吃過的人就知道,這麵超Q超彈牙,冰涼Q彈的麵加上韓式辣醬的甜甜辣辣
好吃得不得鳥,不管在什麼店被我看到這個,一定會點來吃,超愛~~~


蛋羹 $80
到韓國自助旅行過的朋友,豈能忘懷這個韓國味?
用高湯與蛋一起蒸熟,又嫩又香,上桌時還會滾得冒泡,令人魂牽夢縈的美味~


最後,這是內行人才知道要吃的起司炒飯!$100
把海鮮湯的湯底拿來炒飯,最後加上起司,這是巷仔內才知道的~


先把海鮮湯撈起,剩下一點點蔬菜與湯即可


想喝湯的人還是可以繼續喝喔,舀在另一鍋啦!


把蝦卵、飯、大白菜、海苔絲一起放進鍋裡
讓白飯吸收海鮮湯的美味,再一起拌炒均勻到蔬菜熟了為止
最後把飯壓平在鍋子上(等久一點會有鍋巴喔!),再加上起司,等起司融化後就可以吃啦!



最後,放上服務人員教我們怎麼吃炒飯的影片 XD





總的來說,八色烤肉是目前我在台灣吃到"最韓國"的韓國料理
光是海鮮湯沒有因應國人口味更改,還是保持相當的辣度,我就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加上台灣的豬肉確實比韓國的好吃,整體烤肉吃起來比韓國的還好吃!
我當年在首爾吃八色烤肉其實對它的肉質是不夠滿意的,還好咱台灣豬更厲害啊!!
而且八色烤肉的價格讓我覺得很滿意,在韓國它就算是平價的烤肉
到台灣也只有稍漲100多元,我覺得也算是有良心的啦!

 


延伸閱讀:

再訪八色烤肉旗艦1號店,我還要再來吃(握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19732






抽獎囉~~~送1,000禮券唷!




獎項: 八色五花1,000元禮券一張
期間:即日起至8/5 23:59止
公布:8/6公布得獎者,若得獎者24小時內未與我聯繫,再抽出候補者



(1) 請確認你是愛吃鬼芸芸的粉絲(有按讚,沒按讚的沒抽獎資格喔!)
(2) 請點 這裡這張照片下留言:"我想吃正宗韓國八色烤肉!", 並且記得要轉分享
  ( 注意!轉分享要設定公開,我看不到的不算數喔!)


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八色烤肉的禮券囉!^^



↑↑↑↑↑↑↑  得獎名單已↑經抽出,請點上方的連結查看喔~   ↑↑↑↑↑↑↑




***************************** 本文為八色五花肉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shuyun
  • 每次看完你寫的食記都好想去吃那家的食物喔!!!!!!
  • shuyun
  • 每次看完你寫的食記都好想去吃那家的食物喔!!!!!!
  • 悄悄話
  • 培
  • 請問一下 搭到忠孝敦化站是幾號出口出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