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日前看到不少朋友們分享,陽明山上有個很棒的新景點~亞尼克夢想村
在舒適的環境裡吃著塔派、蛋糕,還能野餐!
尤其有陽明山上才買得到的獨家販售25度N檸檬派,好想吃啊!
這麼棒的景點,姐姐已經唸著要去很久了~
這回趁著姐姐的小姪女放暑假,我們終於有機會一起到涼爽的陽明山上走走囉!

 

亞尼克夢想村
電話 : (02) 2862-5609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陽明山)
Facebook : 亞尼克夢想村
官方網站 :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25N檸檬派哪裡買:請點 這裡 
樂天獨賣:清爽無敵口感6吋25度N檸檬派+團購秒殺生乳


亞尼克夢想村位於陽明山山仔后,是舊美軍宿舍改建
建築洋溢著50年代美國南方的獨特韻味
因為美軍宿舍的緣故,山仔后比台北市區更早接受西方飲食文化的洗禮
如蛋糕、餅乾、巧克力、咖啡、可樂、牛排等
美國飲食文化對於台灣飲食的影響從美軍協防時期開始滋養漫延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1號店、隔壁還有蛋糕專賣的2號店
旁邊是一整排的美軍宿舍,亞尼克還打算在這裡繼續拓展3號店、5號店、6號店
每個不同的店都會有各自不同的主題,很期待:)


老房子如今成為讓民眾能夠悠閒享受用美式派塔、野餐的休閒空間


暑假的陽明山,平日也很熱鬧
旁邊的亞尼克夢想村2號店(販售蛋糕)、我們這天來的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美式塔派專賣)
都是非常熱鬧的,原來大家早知道陽明山上有個好地方可以來溜搭啦!


門口的小提醒,找到位子後請到櫃檯點餐,拿取號碼牌
能現拿的派塔,服務人員會直接交給顧客,其於需要加熱或製作的商品
只要拿著號碼牌,服務人員會很快的幫顧客送上桌囉!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是塔派專賣店!
獨家販售的25度N檸檬派,要在這裡才吃得到喔~~ 


各式各樣的派塔,有鹹有甜、有水果風味、有起司有巧克力,還有鹹派呢!
派塔在美國,就像是蔥油餅在台灣那麼常見,是很典型的美式點心
亞尼克在夢想村1號店特別以「派塔專賣」的產品主題,傳達出美式飲食文化


喔喔喔就是這個!!我今天就是為了它來的~~~
據說25度N檸檬派是亞尼克1號店回購率No.1的招牌商品,榮獲顧客最愛的頭銜呢!


吃塔派當然要來點飲料,亞尼克夢想村也有很多飲料可選喔!
飲料+鹹派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各式甜派的價目表 ( 點圖可以放大 )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還保持著美軍宿舍的大致裝潢,完整的保存著50年代的風華


撞球桌!腦海裡馬上浮現出一群美國大兵打撞球的模樣


明亮的採光、保持得很好的原木地板


加上許多老照片,剎那間我穿越了 XD


我們抵達的時間還算早,所以裡頭的人還不多
傍晚要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有許多人排隊啦~~
裡面這區有著令人懷念的50年代窗花、還有紅磚牆!





牆上還有紅磚的解說,也太貼心了吧!這個建築....好有味道啊!
  


店內還布置著許多老照片、老東西,讓遊客觀賞 



還有老車牌、老電話,老東西真多!


噢噢來了來了!!本日的重點~~陽明山上才吃得到的25度N檸檬派喔!
現在除了陽明山之外,終於終於,樂天也買得到囉!太好啦~~~

>> 點 樂天網址 可以購買25度N檸檬派喔! << 



檸檬派上層炙燒過的義大利蛋白霜好特別
還灑上新鮮檸檬皮,一端上桌就飄散著淡淡的檸檬清香,好好聞啊~~
小朋友忍不住湊過去聞,超想吃的啦!



和其他塔派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25度N檸檬派上的義大利蛋白霜 
經過炙燒,漂亮又特別,難怪是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的招牌商品囉~

 

從官方資料中得知,25度N檸檬派的塔皮使用貴三三的日清百合花法國粉
我之前在日系超市、日本的超市都有看到過,因為太昂貴,愛做烘焙的我買不下手
亞尼克的25度N檸檬派居然使用這種昂貴的麵粉啊啊啊啊啊~~太奢侈了!
而且奶油使用法國/芬蘭的有機奶油,看得出來亞尼克對食材超講究~
而且為了保持塔皮的酥脆,刻意做了兩次的烘烤,相當費工



檸檬內餡則是使用100%的屏東九如無農藥純檸檬汁製作
搭配法國總統牌無鹽發酵奶油 ,總統牌奶油也是我平常烘焙愛用的奶油
因為總統牌奶油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地區,香醇的鮮奶加入特殊的乳酸菌發酵,風味迷人
奶油香氣圓潤優雅,和新鮮檸檬激撞出細膩迷人的口感
又酸又甜的內餡,濃濃的檸檬酸香,吃得我們直呼過癮!


本來想說吃個1-2片,剩下的帶回家吃
結果居然~~1片也沒剩,冏!5個剛吃飽飯的人到底是有多能吃?
除了這模25度N檸檬派,我們還另外點了三個甜派、兩個鹹派耶!


莊園巧克力、美國波士頓派、北美藍寶石、德國香腸鹹派、鮮蔬野菇鹹派
居然連同整個25度N檸檬派,就這樣被我們4大1小給吃光了,嘖嘖嘖~~


吃完滿肚子的食物後,從窗戶看出去,外頭似乎很舒服,有人坐著野餐呢!
於是我們也出去走走逛逛,陽明山的白天也好舒服,溫度硬是比平地低個幾度
在戶外的樹蔭下一點都不熱,還有徐徐微風吹來,涼爽得緊
難怪好野人都挑陽明山上住!( 咦?是這樣說的嗎? ) 

問了一下坐在外頭野餐的遊客,原來~亞尼克不只提供野場地,還會提供野餐墊耶!
夏日在陰涼的樹下野餐真是太愜意了,難怪室內有冷氣大家也不坐,紛紛跑到外頭來納涼~
真是太棒的一個野餐地點啦!


除此之外,亞尼克夢想1號店外還有個大黑板,任遊客創作


大朋友、小朋友們都畫了個不亦樂乎,盡情揮灑創意


姐姐的小姪女畫上一隻小兔子,姐姐在旁邊幫她備註上名字

 

我也不甘示弱,來畫隻大兔子
開什麼玩笑,雖然不才,小時候也念過美術班的好嗎?!


跟我的成品來一張,嘿嘿嘿嘿~~ 


連愛吃鬼畫的兔子都要愛吃啊,哇哈哈哈哈!


下山前打算上個洗手間再離開,才發現木門上的標示玩偶好可愛
一定是小朋友做的吼?呵呵呵呵~~~ 

 


我太佩服亞尼克這個想法,能把美軍宿舍結合美國食物販售
把已經逐漸廢棄的舊房舍,改造成這麼有味道的夢想村!
這麼厲害的地方,會成為近日來的熱門景點一點也不奇怪啦~


而且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還有著令人垂涎的25度N檸檬派獨賣
想吃25度N檸檬派的話,就得到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囉~
再不然,上樂天也是可以買得到的啦! ^^


>> 點 這裡 可以購買25度N檸檬派喔! << 


亞尼克夢想村
電話 : (02) 2862-5609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陽明山)
Facebook : 亞尼克夢想村
官方網站 :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25N檸檬派哪裡買:請點 
這裡 
樂天獨賣:清爽無敵口感6吋25度N檸檬派+團購秒殺生乳

 ***************************  本文為亞尼克邀約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