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在名古屋,我們住在名古屋站上方的GRAND HOTEL
GRAND HOTEL交通超方便,地底下就是地鐵、名鐵、JR,還有往高山的昇龍道高速巴士
地下街熱鬧非凡,地面上百貨公司林立,吃喝玩樂都有
是個非常非常推薦的名古屋住宿地點,太便利了!
缺點是因為地理位置太好又不貴,所以必須提早預約,很容易客滿的~


名鐵格蘭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Meitetsu Grand Hotel

電話:+81 52-582-2211
地址:〒450-0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一丁目2番4号 名古屋駅前
訂房網址:https://goo.gl/9SiSj1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我們從機場搭名鐵,直接到名鐵格蘭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樓下,超方便
不過地下街有重重阻礙,太多好買好吃好逛的
我們拖著行李雖然一路上往紅色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的牌子前進
卻是永遠走不到飯店,一直被絆住,沿路太多誘惑了  XDD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準備check in囉!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是很普通的商務飯店,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都沒有(笑)
最大的賣點,就是交通方便到爆炸,還有滿滿的地下街、旁邊的百貨公司、賣場
住在這裡,光是走路就可以逛名古屋站逛到瘋掉,愛逛的女孩兒們逛三天也不膩 XD
我們是一人一房,雖然小小的,不過至少行李可以打開、床也夠睡,算舒適


梳妝台辦公桌也是不能少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標準的日本商務旅館浴室,小小的卻也有浴缸,日本人真的很愛泡澡


盥洗用具及吹風機


剛剛是從地下街直接搭電梯到飯店,沒拍到正門
放好行李後,大夥兒就到外頭走走拍拍,觀察一下附近的地理位置


原來從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一出來,就看到名古屋著名的地標奈奈醬!
巨大的奈奈醬聽說會常常更換衣服,我在網路上有找到被哥吉拉抓住的奈奈醬,覺得好笑 XD


可惜我們在名古屋這幾天奈奈醬都穿同一套藍色洋裝,沒有看到第二套 


4個幼稚鬼來跟奈奈醬拍一張大合照,哇哈哈~


眾人:最幼稚的是你吧,抱奈奈醬大腿是哪招?喔不,你太矮了只能抱小腿~


對面這棟寫著MODE HAL ISEN的旋轉大樓,跟奈奈醬並列我們找路的兩大地標
路癡很需要他們倆,一看到旋轉大樓、一看到奈奈醬,就知道飯店的方向在哪了!
上網查了一下,這棟Mode Gakuen Spiral Towers,居然是教育機構
裡面有三所職業學校,會不會太酷啊我的天 Q_Q

 

我們一下樓就是名古屋站,交通便利不在話下
連通來連通去還可以找到昇龍道高速巴士,在這裡也可以輕鬆的搭巴士去合掌村
不過這回我跟小布是往南去三重縣,合掌村由瑪格跟魔鬼甄去探險
就請各位移駕到瑪格、魔鬼甄的的blog看一下,如何從名古屋車站到合掌村?
>>看看瑪格的合掌村之旅 ) (>> 看看魔鬼甄的合掌村之旅)


旁邊還有超棒的家電量販店,LABI,還有買貴可以退差價的服務
台灣人都很愛BIG CAMERA,小布很勤勞又跑去BIG CAMERA
比價的結果,就算BIG CAMERA一大堆優惠、免稅,還是LABI便宜
有到名古屋車站附近的朋友,別忘了兩家都看看,可能LABI會比BIG CAMERA便宜喔!嘿嘿~



再來,瞧瞧我們這群懶人晚餐吃些什麼
因為一路上一直吃吃吃,吃完早餐吃飛機餐、吃完飛機餐被帶去吃名古屋機場美味的和の間
肚子其實一點都不餓,大家商量了一下,決定在地下街東買一點、西買一點解決好了!
聽說名古屋有幾家厲害的雞翅,當然一定要朝聖一下的
我們在地下街東逛西找,找到了一家風來坊



10支994日幣


也看到另外一家世界の山,一起一起,通通買回來!


5支465,感覺比風在坊便宜一點


地下街還有一家小超市,門口是"魚忠",放滿生食便當、壽司
吸引得我們口水直流,好好吃的樣子,忍不住進去逛了一逛


各式各樣包裝很奇妙的飲料,研究了一輪發現似乎都啤酒,先pass



還有涼拌菜沙拉區,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小布在這裡就忍不住手滑了


我則是在海鮮太卷前面流連忘返,在黑門市場吃過類似的,超愛!
而且一盒才600日幣,裡面滿滿的生魚片,不會太誘人嗎?(流口水) 


便當看起來也厲害,我們也猶豫了一會兒要不要買便當


最後,4個女人亂買的晚餐是這樣
兩盒雞翅共15支、一盒便當、一盒海鮮太卷、一盒炸天婦羅、一盒醋章魚沙拉
我們是不是很節儉?(撥頭髮) (眾人:屁啦,是吃太飽吃不下吧!)


傳說中的名古屋名物炸雞翅,我們這天都不滿意
Jenny說在店面吃現炸的、熱呼呼的比較好吃
我們這天在地下街買的炸雞翅嘛,就冷冷的,台灣人大概吃不習慣 XD


風在坊


世界の山
如果硬要從兩個冷冷的雞翅挑選,我會覺得世界の山好一點點,至少沒有雞肉味雖然乾乾
如果真要吃雞翅,還是別外帶,找有店面的店家吃會比較好



Jenny買了一大堆天婦羅魚漿類的炸物,正投我所好
日本人的這類製品都超好吃,地下街啊超市隨便買,怎買怎好吃,這盒讚


海鮮太卷果然大受歡迎,某一天分開活動提早回來時,我又忍不住買了一盒,自己喀光 XD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的早餐
在商務旅館來說算是很豐盛的,有和食有洋食,用餐時間7:00~10:00


還有從名古屋車站高樓看出去的景觀,早餐可以吃得很享受!




我又是拿了滿滿一大盤,其中玉子燒、納豆、煮物、優格絕對不能少
這兒居然有雞翅,當然要拿來試試看
Jenny大笑說飯店的雞翅居然比我們前一晚吃到的還好吃,太誇張
 

看到咖哩飯手滑了,這天早餐也吃太飽! XD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最令我們驚訝的是,居然有手沖咖啡可以喝~
這怎麼得了,我們立馬衝去喝兩杯,太感心了這裡!!
最後一天因為趕飛機,沒辦法吃飯店早餐,最傷心的就是沒喝到阿伯沖的咖啡,哭哭~


千里馬藥局
15-23 Tsubakicho
Nakamura Ward, Nagoya, Aichi Prefecture 453-0015 日本

好滴,看完飯店,在來說說飯店後面有一家傳說中名古屋最便宜的千里馬藥局
光看店面會以為是一般區域性的小藥局,抬頭一看才驚覺根本整層樓都是,太瞎了 XD

千里馬藥局的地理位置,離名古屋車站非常近
點圖可以連結到google地圖


路過很容易錯過,店面真的很小!
看到這麼小的店面不要懷疑,進去就是了~


我唯一清楚的價格,就是合力他命,因為幫親友買過太多次了
千里馬的合利他命雖然不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但卻已經是相較之下很低價的,尤其免稅


是說不知道大家幹嘛都這麼愛痠痛,痠痛的藥物、藥布好多 XD


瑪格說最近用眼過度眼睛疲勞,就認真積極的研究魚肝油 XD


姊姊老是這裡痛那裡痛、膝蓋痛肩膀痛
我拍護膝給他看,小氣姊姊說很便宜!我就馬上買了~ XDD 


護膝還好多,最後我挑下面這款


我幫姊姊跟親戚買了一堆合利他命、買了護膝
因為我不吃這些有的沒的藥(身體太好?),所以啥都沒買
不甘願只好拿了一盒眼罩,讓我自己也有參與感(咦?有夠不會買,超弱!) 
同行的藥妝達人小布說真的有買便宜,那就好、那就好~~


合利他命直接在五樓拿就好,因為要買的客人太多,結帳時直接告訴店員要幾瓶就好
免稅櫃台在5樓,結帳得在9點以前到,不然就關櫃啦!!


結果這次的大戶是瑪格,到底有多痠痛啦!!XDD
買了一堆痠痛藥布、深海魚油,我快笑死了,噗~ 

 

因為地下街、百貨、藥妝太好逛
每晚都把自己弄得很累才回房,這應該是住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最大的壞處吧,haha~

 

 

 

名鐵格蘭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Meitetsu Grand Hotel 
電話:+81 52-582-2211
地址:〒450-0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一丁目2番4号 名古屋駅前
訂房網址:https://goo.gl/9SiSj1




名古屋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名古屋中部機場亂亂逛:和の間 きしめん
KINTETSE RAIL PASS wide(近鐵周遊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11613

コメダ珈琲店(komeda).名古屋早餐文化,買飲料送早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36225

名古屋鰻魚飯三吃.まるや本店(名駅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37482

真珠島、海女燒烤料理@伊勢志摩(三重縣相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11730

名古屋車站住宿.名鐵格蘭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超便宜千里馬藥妝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39078



********************** 感謝名古屋觀光單位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lic
  • 自己又買一盒太卷吃.....
    你不是不能吃海苔嗎 (指!!!)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 被發現了~~~

    在日本我超放肆的啊
    狂吃不已

    Anise 於 2015/07/03 18: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