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據說ISEE iSEE,是今年夏天香港最火紅的雪條!
位於銅鑼灣超精華地段,加上自家製作、果汁高達80%以上,標榜天然無添加
也因此雖然要價不斐,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
被香港媒體封為今年夏天最紅的手工雪條!


ISEE iSEE 
營業電話:2337-3361
營業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38號希雲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30-22:30、星期五至六: 11:30-23: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eeiseehk
ISEE iSEE報導:請點 這裡


 

ISEE iSEE店面雖小,卻是裝潢的精巧時尚
一排高腳椅面對著人行道,雖然沒有幾個座位,卻是很有氣氛


香港說的雪條,就是台灣說的雪糕、冰棒
是滴,這裡是一家水果雪糕專賣店
因為料好實在、創意口味多、賣相好,最近在香港可是火紅得很呢~


ISEE iSEE的價目表(點圖可以放大)
老實說,不便宜!我跟香港朋友討論過,一般小吃店的叉燒飯只要30港幣
ISEE iSEE的雪條卻是最低價格38港幣起、最高價格46港幣
一根雪糕比一個叉燒飯還貴上10元港幣,當然要來吃吃看它到底有多厲害!


一進門我們就開始鬼鬼叫,這些雪條看起來也太繽紛、太好吃了吧!
光看到粉紅色的夢幻草莓雪條、當季水果芒果雪條,我們就讚嘆個沒完
這天還有奇異果雪條、辣芒果雪條、奶油芒果、起司覆盆子、鳳梨c哈密瓜口味
每天會供應的雪條口味不是很固定,就要看店家做哪些口味囉!手工做的嘛~



最吸睛的不能否認是粉紅的草莓,看了草莓雪條後,久違的少女心都出現了 XD
大大的草莓斷面以心型方式呈現,這是要逼瘋所有少女嗎?(眾人:是資深少女吧...)
旁邊的哈密瓜口味顯得比較平實,不過,想來也有很喜歡哈密瓜的族群啦~


忍不住再給草莓一張獨照,這個草莓北海道牛奶口味的雪條,港幣42


很少看到冰棒這麼工整的把水果放在斷面處,賣相是不是超好!
這天的香港有點悶熱,我就挑了這款清爽的清新奇異果口味,港幣38


這天Creamg Mango沒人點,應該是因為口味太正常的關係~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想把所有口味通通吃上一輪(咦?)


起司覆盆莓也很吸睛,純白的起思搭配血紅的覆盆莓
應該是又酸甜又濃郁的一品
但因為這天太想吃清爽的食物,所以我不斷在奇異果跟鳳梨之間猶豫
鳳梨好大塊,看起還好過癮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由奇異果獲勝 XD (鳳梨口味38港幣)


瑪格決定點這個奇怪的Chllis Mango,港幣46
沒想到這隻雪糕真的會辣耶!香甜的芒果吃下去居然有辣辣的感覺
而且不是普通的辣,居然辣得很認真!這個很奇妙的味道,瑪格表示:很喜歡!



伯爵茶開心果口味,港幣42
這款就跟水果沒關係了吧,嘿嘿~
喜歡伯爵茶跟堅果的朋友們,一定會愛死這口味~
感覺挺像在喝濃郁的伯爵奶茶+開心果,這個很Rich,挺好吃的呢!


看起來大熱天還是清爽的水果比較受歡迎


追加的伯爵茶開心果,一人一口,一下就沒啦!


吃完的時候才看到店家提供的紙杯,上頭寫的字讓我笑了!
I'm cold but you melt me  XD


是不是?在路邊吃雪糕也可以很時尚!


在銅鑼灣,往來多的是型男與靓女
就算西裝畢挺、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是一樣會忍不住進到店裡來一根 XD


 

第一次的銅鑼灣初體驗,就獻給了ISEE iSEE
ISEE iSEE確實不便宜,不過料好實在,有些口味挺特別,貴一些也能接受啦!
來到香港玩耍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
了解一下香港人最紅的雪條長什麼樣 XD

 

 

香港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相見恨晚香港美食之旅:米其林三星龍景軒、Ledome De Cristal香檳餐廳、叉燒超強大官廳、Hello Kitty中菜軒、Tosca義大利料理、新興食家、祥香茶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86976

 

<香港美食>

HELLO KITTY中菜軒,全球唯一Hello Kitty中餐廳

 

平民美食小吃.新興食家、祥香茶餐廳

 

推薦必吃!URBAN Bakery Works 流沙奶黃可頌超厲害!

 

美心皇宮,傳說中香港必吃的點心樓!

ISEE iSEE水果雪條,今夏香港最流行的冰品

大官廳 x Mod Bar,新派傳統粵菜 x 中式雞尾酒大驚艷

香港美食.四季酒店龍景軒,雞絲羹也太威了(米其林2星)

Le Dôme de Cristal,精緻優雅的香檳餐廳

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樓層下午茶、Ozone 頂樓酒吧、Tosca義大利餐廳

 

北京樓,最受老外歡迎的中餐廳

 

Wildfire ,太平山頂上看風景、享超巨大Pizza

 

美心月餅:奶黃月餅製作

 

金鐘.KOKOMI日式料理

<香港住宿>

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行政套房、總統套房

逸蘭精品酒店(銅鑼灣) Lanson Place Hotel Hong Kong,古典優雅低調奢華


<香港旅遊>

香港迪士尼.達菲Duffy & 雪莉玫shelliemay 相見歡、冰雪小鎮夏日限定

EASY123點心製作,各式怪物出籠笑翻天

太平山.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名人亂拍嗨翻天!

 

 

香港自由行3天2夜,2人 $9,999起
http://goo.gl/6WEhWJ

香港FUN享夏日禮,到香港瘋一夏,大買、愛吃、玩不停!
從入境就開始準備拿大獎,出境前也別忘了抽百萬富翁遊香港~
我要拿到價值30萬的香港奢華之旅!
http://goo.gl/QBxSnA

 



******************** 感謝香港旅遊局採訪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哎喲
  • 哇!看見都覺得透心涼!也太吸引人了吧!
  • dorara5511
  • 感覺好可口啊!!!!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