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永樂市場旁的永樂米苔目,真是如雷貫耳聽說很久了
居然到這天才有機會前往拜見,真是慚愧啊慚愧~
姊姊最近被點燃了小吃魂,不斷的找我到大同區吃老店小吃
大熱天的,頂著大太陽噴這麼遠去吃,是有點發神經沒錯...Q_Q


永樂米苔目

營業電話:(02)2559 960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永昌街7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永樂米苔目居然創於民國56年,是相當老的老店啊~



天氣好熱、居然還有人坐在爐子前....猴腮雷!


超多小菜是我這次的目標,GO!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07:00~18:00、週末例假日 07:00~17:00 



哇!可以加湯~太好了!


價目表,欸~不如說是小菜清單,因為沒有價錢,哈哈!
只知道米苔目價格,20摳


我跟姊姊的目的就是小菜,本來要點一條龍~想想沒這膽,還是點半條龍就好!哇哈哈~


湯米苔目 $20
湯米苔目可以續湯,愛喝湯的朋友可別錯過
鮮美的大骨湯雖然不濃郁,大熱天喝起來還是清清爽爽,滋味很不錯


乾米苔目 $20
這兒還保留著最傳統的醬油膏+甜辣醬的拌麵方式,懷念傳統味的朋友可以來一下


哇哈哈哈~小菜半條龍! 
從盤子就看得出價格,左邊小圓盤$30、有一圈邊邊的圓盤$40、方盤$50、長盤$60


最便宜的豬皮 $30


生腸頭 $40


豬心 $40


骨仔肉 $40


三層肉 $40 


大腸頭 $50


嘴邊肉 $60



吃來吃去還是嘴邊肉跟大腸頭這種基本款好吃
生腸頭脆脆的是第一次吃,感覺也挺特別

加湯是一定要的啦!雖然大熱天的,不喝兩碗就覺得不痛快 XD

 

本來以為點這樣一大桌可能會四五百,沒想到結帳下來只要$330
雖然小菜便宜,但我機車的更喜歡吃貴貴的老圓環的小菜
貴,但吃了會不斷讚嘆:啊~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 延伸閱讀:老圓環食品 )

永樂米苔目還是不錯的,而且價格不很貴
想偶爾大吃小菜的時候,永樂米苔目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同區美食延伸閱讀:

圓山老崔蒸包、呷二嘴米苔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19425

老牌張豬腳飯,姐姐心目中的no.1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334414

大同區美食.黑點雞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086061

大稻埕美食.野台築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83448

寧夏夜市美食推薦!愛吃鬼芸芸的十一家愛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999863

寧夏夜市美食.周照子台式鐵板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377720

寧夏夜市美食.香連鐵板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4894643

捷運雙連站美食.名古屋台所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489843

捷運雙連站美食.雙連大腸煎、阿國切仔麵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90998

雙連站美食.雙連鹹粥、草盛園青草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51451

捷運中山站美食~平成十九,真的有在日本的fu!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73753

後火車站華陰街美食.福元胡椒餅、福珍排骨酥、脆皮鮮奶甜甜圈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01110

後火車站美食.老圓環食品、碗粿之家、六洲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1480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 L J-WorkShop
  • 好吃 超推!!
    口味很好 古早味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