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4樓的Roots 外頭的露天廣場
藏著一家有小木屋氛圍的Roots Cafe,不曉得有多少人注意過?:)
獨立的空間、加拿大進口的皮質沙發、木製桌椅
營造出粗曠又休閒的氛圍,還有加拿大道地的料理
逛街逛累了,進來休息一下也很不錯喔!


Roots Cafe 信義新天地 A11門市

營業電話: (02) 2723-9320
營業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在新光三越四樓的某一角,就能看到加拿大休閒品牌服飾Roots 


仔細一看後方的玻璃窗,似乎另有玄機喔! 


啊哈,果然!!
外頭藏著一家Roots Cafe呢~


是一間在大露台上、獨立的玻璃小屋 


我造訪的這天正好下著滂沱大雨
躲在小屋裡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外頭狂風暴雨,我卻悠閒的在小屋內吃早午餐
實在是覺得很痛快,哇哈哈!


雨停後我在外頭逛逛走走,粗曠中帶著細膩,這就是所謂的加拿大風格嗎?


Roots Cafe就真的在三越4樓的露台上
我居然從來都沒發現,太妙了~


餐廳不算大,卻是相當寬敞舒適
中午用餐時間的人潮還挺不少的呢~ 


四面採光窗明几淨, 很棒的用餐環境


店員拿菜單來的時候我笑了,這是要我看報紙嗎?


人家都拿報紙來給我了,好啦,我也加減假裝跟著看一下報紙(咦?) 


其實這份報紙是菜單啦,呵呵~
Roots Cafe 菜單如下,點圖可以放大


 


點主餐就能享用主廚特製的麵包
沾醬不是奶油也不是油醋醬,是非常加拿大的楓糖漿!

 

嘖嘖嘖,這要人如何能抗拒?


蘑菇濃湯襯手工麵包盅 $180



這蘑菇濃湯雖是濃湯,但其實沒有很濃稠,口感介於清湯與濃湯之間
湯喝起來很磨菇、很清爽,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這個湯不是勾勾的湯,很快就會被麵包吸乾
所以請各位麻煩點這道的時候,必須在第一時間把這個麵包湯吃完,不許聊天
不然別怪我沒警告你,只吃到充滿洋蔥湯味道的軟軟麵包,而沒喝到湯!


很磨菇~好好喝喔!
記得一上桌就要低頭狂喝,不然好喝的湯會被麵包吸光喔~


普丁薯條 $170
這道是加拿大傳統的美味,現榨的香脆薯條
淋上大量香濃的牛肉汁(據說燉煮了16小時,難怪這麼好吃~)
再灑上起司塊,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薯條!
不過這薯條也是要第一時間嗑光,因為美味的肉汁會讓香脆的薯條變軟
如果不在乎薯條會變軟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吃啦!


剛上桌熱呼呼又脆口的薯條,沾著肉汁跟起司還真是讓人不顧肥胖的狂吃 


波隆那傳統寬麵 $290
不管這是家加拿大餐廳,看到我熱愛的義大利手工寬麵我就點了!
上桌要立馬灑上大量的現磨起司,趁熱吃啊~


我就喜歡吃番茄肉醬酸溜溜的香氣,美味得緊!
一樣記得趁熱吃,才吃得到最棒的寬麵嚼勁跟肉醬結合的滋味~


超Q的Pappardelle,很會吸醬汁,超入味
所以只要看到它我就不會錯過,打死都要點來吃~


加拿大那摩奈 $170


聽說這是道地的加拿大甜點! 
最底層是手工餅乾+黑可可+椰子絲、中間是卡士達醬、最上面淋上苦甜的巧克力醬
裡頭還偷偷加了一點楓糖,增添加拿大的風味!


就是這麼一道又漂亮、又好吃、又加拿大的甜點!
不嗜甜食的我,一口氣可以嗑掉半個,可見我對這道甜點算很捧場 XD 

 

摩卡奇諾(大) $150
這天下大雨也沒比較涼快,又悶又熱的,讓人忍不住點了杯冰沙來喝

 

吃完飯後、正好雨也停了,正好四處逛逛敗家(大誤)
在Roots Cafe可以吃得到主廚用心製做的加拿大料裡
說實在的我實在見識太淺薄,第一次吃到所謂的加拿大料理
覺得吃起來很特別,口感也很特殊,原來加拿大人是吃這樣的料理啊?
想試試看何謂加拿大料理,可以到Roots Cafe 試試喔:)


 

 *********************** 本文為Roots Cafe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駒尼鐵客 Henry
  • 感覺好棒的餐點,精緻極了,菜單也很有特色唷!
  • 悄悄話
  • 小珍
  • 那個甜點是nanaimo bar (翻成奈納摩?)啦…
    推~
  • 會吃的人
  • 千萬別是去 那天(9/6)點了普羅旺斯海鮮燉飯$380飯應該只有五到六口 快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