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入住的大阪阿倍野的萬豪酒店,雖然算是我們旅行日本以來住過最貴的酒店
但我跟姐姐都一致覺得非常划算!(一人日幣12,000就能住如此高級飯店,比台灣便宜很多)
一來從天王寺站一出站就是大阪阿倍野萬豪都酒店,關西機場有利木津巴士直達,交通超方便
再者大阪阿倍野萬豪酒店樓下就是近鐵百貨、對面還有大型的購物中心Q's MALL,下樓就可以逛翻天
第三點,住宿就送阿倍野HARUKAS 300 展望台門票,一人現賺日幣1,500!
( 不過住2晚應該送2張啊,一人只送一張好小氣,而且還有時間限制.... XD)


大阪阿倍野萬豪酒店 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電話:(+81) 06-6628-6111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 1-1-43
訂房網址:https://goo.gl/22bn8P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大阪阿倍野萬豪酒店從天王寺站出來後,直接走連通就能通到飯店
所以連大樓外觀都看不到,這是姐姐某天早上勤勞,特地走到外面拍的 XD
(姐姐補充:我是冒著寒風拍的啊~~~那天早上只有零度!)
同一棟樓還有近鐵百貨、HARUKAS 300等,實在便利



天王寺站是大阪的交通樞紐,多種交通工具在這裡有交會
到大阪好幾次,我們幾乎都是住天王寺站,方便嘛!公車、地鐵、JR都可以到達


從JR出來理應從這個門進入的


看到有紅色M字的電梯,就是可以通往萬豪酒店的電梯
萬豪酒店的大廳在19樓,電梯可直達19樓大廳


Lobby
第一天入住的時候天氣不好,19樓只能看到窗外煙雨濛濛


 
好天氣的時候,風景就完全不同囉!高樓層的飯店就是不一樣,窗外整個賞心悅目:)


我剛在Agoda查了一下房價,2人房最低居然只要6,000多台幣
6,000多台幣居然就可以住到高樓層的五星酒店,這這這,在台灣哪有可能><

大阪萬豪酒店房價查詢: 請點 這裡


進門有個小玄關



進門就是個小小的半套洗手間
這跟浴室也乾濕分離離的太遠,浴室在遙遠的那一頭 XD


我們這天住的是2張床的雙人房twins
這床呢,跟市區某些商務旅店裡的雙人床一樣大,我跟姐姐就擠過,哈哈!
根本是兩人睡就會疊一起的,不過一個人睡可是舒服得很


晴天時拉開窗戶就是這等美景,上回在橫濱也住到一樣棒的飯店,都是超棒的飯店!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橫濱夜景的高樓層飯店
(延伸閱讀:橫濱皇家花園酒店,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浴室在小圓桌旁


茶水區也是頗精彩,有我一直想買的型號的咖啡機
礦泉水、茶包、膠囊咖啡一應具全


迷你吧也是不少飲料,不過慎取,都不便宜 XD 


一進門是洗手台、再進去才是淋浴間、浴缸


好大一個洗手台,好幾個人並排刷牙用的(咦?)


盥洗用具好多樣,連漱口水都有耶,五星飯店嘛,應該的...應該的 XD


浴缸還挺大的其實
然後日本人的浴室跟電梯裡面很常看到小凳子,忍不住讓人聯想到日本人口老化應該很嚴重..XD


泡澡的時候忽然發現,浴缸前面有奇妙的按鈕們~


原來是放水的時間控制,酷耶
再也不用怕水會滿出來,只要設好時間就不用一直去看浴缸了,這功能好!


還有入浴劑,當然要來一下


房內的睡衣也很好穿喔!我有偷偷套了一下


看看跟大家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馬上來一杯咖啡解解饞,嘿嘿~

 

第一天潮濕陰冷,喝熱咖啡更有fu,害我一口氣就喝掉兩杯(咦?)


萬豪酒店的早餐算是很不錯的


室內空間太寬敞,座位數可能也不是太多
所以有時候也許會客滿需要等待,門口提供熱咖啡讓等候的客人喝,很貼心呢:)


現做的歐姆蛋區是一定要有的,還能自己夾配料喔!喜歡什麼自己夾~ 


桌上有寫著號碼的小棍子,拿桌上的棍子去做歐姆蛋就對了


純果汁也是很誘人的,早上來一杯感覺很健康


和式+納豆+優格就一定是我拿的早餐


姐姐就會拿得很歐美,麵包水果沙拉果汁等 XD


第二個早晨繼續大吃 
吃更多是因為從展望台下來,冷得要屎,肚子很餓 XD


說到HARUKAS 300 展望台,住客免費耶,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不過有時間限制,住客只能早上07:00~07:50進入 (好機車),8:30離開
而且住兩天只給一人一張票(好機車)
所以拼老命七點起床,就為了趕七點半到HARUKAS 300 展望台看風景!


房客用的入場券 


喔喔,好神秘,地上還有三種線!
我們要跟著藍色那條線走才能到展望台呢~
(姐姐:神經,這種時間也只有展望台有開,不會走錯的!)


一路噴噴噴噴到60樓,就是我們這天的目的地啦~~



一大清早才七點多,就已經有一些人在展望台啦!
看大家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想必都是住客吧,哇哈哈哈~~
(眾人:睡眼惺忪的只有你吧!)


玻璃上好貼心,還畫著哪個方位是什麼建築什麼公園
太適合我這個路癡看了 (姐姐:........你這路癡,畫給你看也看不懂吧~~)


還好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天氣放晴了
雖然遠方還是霧霧的,總是比低第一天伸手不見五指的好啦! 

 
以上的展望台是室內的,所以不會冷
但有一區展望台(58樓)是半露天的,冬天的清晨冷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藍色那隻很大的玩偶是HARUKAS 300 展望台的吉祥物
不過太冷了!我沒有穿外套根本就無法在這裡停留超過30秒,更不用說到跟它合照
火速的溜進室內,哇賽,這天戶外大概5度不到吧,冷屎我了~~

 


HARUKAS 300是日本第一高樓,風景好、交通方便、價格實惠(跟台灣比)
現在日幣又這麼便宜,與其委屈自己住行李打不開的商務旅館
還不如多貼一點點錢,用台灣一半的價格,來享受舒服的五星酒店吧!:)


大阪阿倍野萬豪酒店 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電話:(+81) 06-6628-6111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 1-1-43
訂房網址:https://goo.gl/22bn8P

 

 

延伸閱讀:

關西五天四夜總整理:大阪海遊館、大阪3D燈光秀、手塚治虫博物館、寶塚歌劇、奈良東大寺、奈良鹿公園...

關西大阪奈良零食、藥妝亂亂買

大阪交通券這樣買:大阪周遊卡(2日券)


日本行動上網 4G Wi-Fi 租借,不限流量電力超持久au「嵐」



<大阪美食>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庶民美食不容錯過!:)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大阪美食.心齋橋大丸百貨Harbs水果千層派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旅遊>

大阪景點.大阪城3D燈光秀,絢麗奪目值得一看(內附折價券)

關西.奈良鹿公園+東大寺,梅花鹿可愛又可恨!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利用區間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用設施 

 <大阪住宿>

大阪住宿.APA HOTEL (天王寺站旁),交通超便利

大阪住宿.大阪阿倍野 萬豪酒店| 大阪ホテル
好飯店還是在日本划算!(阿倍野HARUKAS 300 展望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356209

 

Day1:關西機場→機場購買交通券(ICOCA & HARUKA)→大阪萬豪酒店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check in動物園前八重勝串炸心齋橋站堂島蛋糕捲鳴門鯛燒本舖道頓崛、心齋橋亂逛大丸HARBS吃蛋糕→回飯店

Day2:飯店早餐→船長線(Captain Line)→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海遊館→天保山摩天輪難波站搭乘道頓堀水上觀光船金のとりから Torikara Stick燒鳥鬪雞(心齋橋)→回飯店集合→大阪城3D燈光秀→回飯店

Day3:HARUKAS 300觀景台→飯店早餐→天滿橋站大阪水上巴士 Aqua-Liner大阪商務園區站→日本橋站→黑門市場瞎逛、吃午餐→回飯店→搭乘阪急電鐵移動到寶塚→寶塚大飯店 check in→創咲和樂晚餐(和食つるぎtsurugi/和食套餐+喝到飽)→寶塚溫泉泡湯→回飯店

Day4:飯店早餐→寶塚市立寶塚文化創造館(寶塚音樂學校舊校舍)→手塚治虫記念館→寶塚大劇場→移動到奈良→Comfort Hotel check in→松屋(晚餐)→超大AEON超市血拼→回飯店

Day5:飯店早餐→奈良鹿公園東大寺至津香釜飯→回飯店拿行李→關西空港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