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在一個下大雨的下午,跟兩個小妞約在松菸旁邊的LeTAO午茶
雖然經歷了一連串烏龍事件,終於還是找到LeTAO了
搞半天,LeTAO根本就在鼎鼎大名的好滴旁邊啊!=.=...
這家來自北海道的LeTAO還真是聲勢浩大,不只小樽到處都是LeTAO
連台北都開第二家店啦!第一家店在中山站旁,我去過一次,覺得食物不錯但小貴,空間不舒服
小妞們約松菸旁這家LeTAO,果然是寬敞舒適多了,雖然一樣小貴,至少空間大加分

 

LeTAO-來自北海道的新鮮
營業電話:(02)2760-21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30
營業時間: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tao.tw


跟中山站的LeTAO色系不太一樣,粉藍粉藍的
不過大大的LeTAO字樣倒是辨識度很高,大老遠就能看到


有沒有,下午時分居然空蕩蕩~~~
是價格偏高的關係、還是大家不知道松菸這裡也有一家LeTAO,又或是這天下大雨...不得而知
總之這天下午幾乎是被我們給包場了,三個女人相當放肆,吱吱喳喳的當自己家..XD 
空間明顯比中山站的LeTAO舒服太多了,又大又明亮,跟擁擠的中山站LeTAO成反比


本來想點個套餐菜單來吃, 但過了點餐時段,居然只到13:00... Q_Q
不然點個沙拉啥的,還能加120元就有鬆餅跟飲料,划算很多啊!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點了冰滴咖啡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LeTAO的冰滴,但就是沒有選擇 (不能喝奶)



小妞之一點了可愛的抹茶拿鐵,機車的說:奶泡要是再細一點就好了
小妞之二點的熱茶太普通,沒人想拍照,就這樣被跳過 XD


陽光漢堡排鬆餅 $380
因為我還沒吃午餐,點個鹹的鬆餅來吃吃
那個蛋一直被我嫌棄,不只蛋黃不挺立、蛋白也薄薄軟軟,拍起照來不漂亮!哈!
這價格雖然不低,但有三大片鬆餅、一個漢堡排、一顆醜醜的蛋、一坨醜醜的沙拉
份量算是不小,還是幾個人分食比較好,就算飢腸轆轆的我,一人吃也是有點勉強


會選擇這個只是單純的想吃鹹食,漢堡肉卻是比預期中的好吃一點
不會太肥膩,柔軟入味,搭配醬汁一起,滋味還不錯


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 $250
LeTAO的蛋糕我還是喜歡原味,不過這天巧克力表現得也還不錯,苦甜苦甜的,很香濃
後方還有一小杯起司冰淇淋,跟中山站原本提供的鮮奶冰淇淋不同,也是深獲小妞們的好評
水果裡我最愛葡萄柚,這天的葡萄柚好甜啊!!


粉雪美眉.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360
鬆餅還是跟甜的合拍啦,感覺吃不慣鬆餅配鹹的 XD
尤其莓果類的鬆餅我最愛了,酸甜酸甜的,不膩又好吃



LeTAO的鬆餅做得還不錯
鬆軟又有蛋香,搭配酸甜的水果醬很適合


吃完鬆餅閒聊著,事業做很大,被小妞們偷側拍了 
忽然覺得女人接睫毛真是大大好物,不用刷睫毛膏不用卸妝,每天都有翹翹的睫毛


才說呢,立馬現出原形,實在淑女不了 XDD


看到我們在滑手機,服務人員主動告知打卡送北海道白巧克力餅乾一片!
所以我打了卡,哈哈哈!結果餅乾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也還沒吃,噗~

 




松菸旁的跟中山站的食物有部分相似,但這兒卻沒有三明治
價格一樣不便宜、空間卻是更寬敞
如果要花樣的錢,我肯定會選擇松菸旁的LeTAO,舒服多啦!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站.KONAYUKI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471744

松菸誠品.聽見幸福音樂盒咖啡musikaffe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520909

疊疊樂松菸店,彩虹疊疊樂創意無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158531

松菸、華山文青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4484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莉芙小姐♥旅遊
  • 看小圖覺得抹茶拿鐵很不錯說..結果點進來反而看到好大顆的毛孔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