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像我這種長期需要大吃大喝的人 (眾人:........有人逼妳嗎?)
比較少喝含糖飲料,光是大吃熱量就夠高了,不喜歡喝飲料再來增加熱量
尤其是每朝健康的系列飲料 (綠茶、烏龍茶、雙纖綠茶等),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回驚喜的得知每朝健康有新的碳酸飲料,除了茶飲之外,又多了另一種選擇了!
不只喝的是碳酸飲料,而且還有健康標章,喝了更安心喔!:)





在吃油膩美式食物的時候,原本我習慣搭配比較清爽一點的飲料
現在多了一個更棒的選擇~每朝爽酷!!
每朝爽酷保有碳酸飲料刺激過癮的暢快口感
能迅速瓦解飲食中油膩感受,是吃重口味油膩美食時的最佳搭檔
享受起美食來也比較安心,感覺不會那麼受體脂肪威脅了 XDD


跟我們平時熟悉的碳酸飲料味道很接近
不會因為有健康標章,口味變得"很健康" (就是變得難喝啦!)
這點難能可貴,要給很多個讚


炎熱的夏天建議先冰過再喝,或者加冰塊也可以
喝起來更暢快!


這是每朝健康最受大家歡迎的原因之一
現代人營養過剩,幾乎只有吃太多、沒有吃不夠的時候
人人討論著怎麼樣才能不發胖,每朝系列因此成為大大熱門的飲料啦!


每朝爽酷的健康食品標章
在喝碳酸飲料的同時,同時也喝到健康食品,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每朝爽酷就做到了!更多每朝爽酷資料,可以點 官網 查看:)


我幾乎不喝有熱量的飲料,寧願把熱量留給好吃的食物!
吃炸雞發胖就算了,喝飲料發胖感覺很冤枉啊~對吧對吧!
每朝健康就符合我平常只喝沒有熱量飲料的標準 (黑咖啡、無糖茶、0卡可樂...),成為我的新寵!


只要嘴巴癢想吃雞排而無法忍耐的時候,一定要帶上每朝爽酷,感覺會安心很多!


喔喔喔喔,油膩膩香噴噴的雞排,我的好朋友!
搭配每朝爽酷,刺激的氣泡喝起來超級暢快,油膩感馬上消除
馬上就能繼續再吃下一攤(咦?)


我就這樣不知恥的,帶著雞排、又帶著每朝爽酷
到了下一攤繼續吃炸臭豆腐,哇哈哈!
每朝爽酷根本是擋箭牌來著,感覺帶著它就可以狂吃炸物,是一個護身符的概念 XD


因為這回到日本玩,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擔心附近的便利商店要開車才能到(事實上也是如此)
晚上萬一不想喝茶、不想喝白開水,想來點甜甜的又不會胖的東西怎麼辦?
想來想去擔心日本沒有賣每朝酷爽,決定自己帶!哇哈哈~
出國前隨手塞了兩罐進行李箱,反正...出國前行李空得很(是回來才會爆炸><)


到達日本的第一天我們瘋狂大吃,吃超多的生魚片後再去吃串炸
看到一大盆的串炸,胃的空間忽然有點不夠用.......(遠目)
還好有帶爽酷喔!喝了再繼續暴食! (什麼鬼啦!)


到了島根葡萄酒莊準備吃和牛,我忽然想起行李箱內的爽酷!
吃油花超多的烤和牛,爽酷豈不是最佳組合?


一面吃著油脂豐富的島根和牛,一面喝著爽酷,真是痛快極了!:)


這回每朝健康爽酷的代言人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海賊王
( 咦?我這樣說是不是透露我的年紀了?趕快修正成航海王!)
就讓大家來瞧瞧這回的廣告影片唄 ^^




每朝系列的產品是我家常備的飲品
從一開始的綠茶、後來出了我更愛的烏龍茶、似乎更威的雙纖綠茶
直到現在出了甜甜刺激又清涼的爽酷,有更多選擇啦!
每朝健康爽酷同時也是台灣唯一「不易形成體脂肪」認證的碳酸飲料
喝碳酸飲料不用擔心發胖,真是大大的好消息啊:)


*********************** 本文為每朝健康爽酷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為什麼我的爽酷有熱量...
  • 嗯,可能我的是2015版.........XD

    Anise 於 2016/04/24 22: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