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物價狂漲的現在,大家無不看緊荷包
必須要花最少的錢獲得最大的效益,當個斤斤計較的小資男女是一定要的啦!
雅虎商城這次與知名的巧克力蛋糕店 Black As Chocolate合作 ,推出一系列超優惠商品
Black As Chocolate巧克力系列商品雖然超受大家歡迎
但總覺得沒事買這麼好的蛋糕吃有點罪過,有了雅虎商城能買到特價的Black As Chocolate
就可以吃得心安理得啦!(特價嘛,買來吃絕對是應該的!哩工丟啊嗯丟啊~~)



超多優惠好康的Yahoo奇摩超級商城電子票券
►►https://goo.gl/7K4tyE



濃郁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一直是Black As Chocolate的超人氣商品
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有獨家的長期的特價優惠,大家不知道了吧~嘿嘿嘿!
( 優惠期間:5/13~6/12 )


經典巧克力蛋糕6''+500ml黑巧克力冰淇淋+53%生巧克力
原價$1,500,現在只要只要$999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酷愛Black As Chocolate怎能錯過?
超划算的經典巧克力+黑巧克力冰淇淋+生巧克力組合哪裡買?

►►https://goo.gl/u8DGfq




繽紛的黑紅藍草莓巧克力蛋糕 
充滿莓果酸香+苦甜巧克力蛋糕的繽紛的黑紅藍草莓巧克力蛋糕,是近期的新產品
原價 1,280,特價$880
5/13~6/12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特價販售喔!
愛莓果x巧克力的朋友們萬萬不能錯過!
少$400還還不買,那是要什麼時候買呀!

►►https://goo.gl/iiDvo3

 

廣受大眾喜愛的3.5"經典巧克力蛋糕
原價$390,特價$299
還有個超級優惠!!只要5/13當天購買,還加送100ml的芒果冰淇淋喔!
喜歡Black As Chocolate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大的好康呀!
(5/14之後就沒送芒果冰淇淋啦,大家要把握機會啊!)
►►https://goo.gl/GQ2nsU

 

以上優惠上面優惠即買即得,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域這邊就買得到喔!
超多優惠好康的雅虎購物商城電子票券
►►https://goo.gl/7K4tyE





我們拿著電子票卷選擇到店面自取,因為聽說BAC Chocolate World (BAC 巧克力世界) 超漂亮
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啦!(位於京華城對面)


一到BAC Chocolate World (BAC 巧克力世界) 超漂亮的門口,忍不住讚嘆啊!
從門口就清楚的知道這是一個會讓巧克力控發瘋的地方 XDD
充滿巧克力的元素,顏色、形狀,甚至覺得有聞到巧克力香氣的幻覺,噗!
從店門口開始,整個就超級巧克力!


門口居然有盪鞦韆可以晃來晃去,這也太夢幻了吧! 
我們到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在鞦韆上你儂我儂,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拍到這張空景 XD


BAC Chocolate World (BAC 巧克力世界) 環境超級優雅寬敞
不愧是網路上被大推的甜點店

 


室內也有盪鞦韆座位耶,嘿嘿~
不只情侶們愛用,跟著媽媽一起來拿外帶蛋糕的小朋友,一看到馬上爬上去坐,樂得不得了 


拿到我們的商品啦~
看到包裝我們真的是吃了好大一驚,也太華麗了吧!!
跟幾年前的包裝完全不一樣,太令人驚艷了~



這麼漂亮是想逼死誰,我都不敢拆開了
我手這麼笨,拆開一定綁不回去 XDD



我很不知恥的在來之前,就要求商品能讓我在店內拍照(聽說店裡很漂亮嘛~~)
店家超好心腸的答應了我這個要求,阿姨有練過,小朋友們不要學喔!


先來瞧瞧划算的經典巧克力蛋糕6''+500ml黑巧克力冰淇淋+53%生巧克力 $999 組合
嘿嘿嘿嘿~~


柔滑苦甜的53%生巧克力,光看盒子就很令人期待!


打開後居然看到好可愛的小惡魔叉子,太喜歡了這個~
還用塑膠盒蓋蓋好,省得巧克力粉倒處飄散,貼心:) 


天氣越來越炎熱,記得別讓生巧克力離開冰箱太久噢!
嬌嫩嫩的生巧克力可是會融化的啊!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塞進嘴裡消滅它!XD


Black As Chocolate的口味很剛好,吃起來相當順口
完全沒有甜膩的感覺,濃濃的可可香氣還帶點奶香,難怪是人氣商品!


500ml黑巧克力冰淇淋,是上除了經典巧克力蛋糕外,在網路最被推薦的商品
這麼厲害的冰淇淋我居然沒吃過,這,像話嗎?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哈哈,還送一支天使湯匙呢!


喔喔喔喔,冰淇淋上還灑滿了姐姐最愛的巧克力碎
姐姐看了眼睛都射出光芒,整個發亮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XD 
( 姐姐開始跳針:這個好,這個好,這個好!!! )


果然,姐姐對這個巧克力冰淇淋讚不絕口,直呼香甜滑順,可可又濃郁,埋頭吃個沒完
要不是我怒斥姐姐不許他一次吃光,我一應該口都吃不到吧!(遠目)



特價組合裡的6"經典巧克力蛋糕、3.5"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店家的服務人員真是人美心地好,還幫我擺得美美的讓我拍照 *轉圈圈*
( 記得!!5/13購買3.5"巧克力蛋糕,特價還加送芒果冰淇淋啊!►►https://goo.gl/GQ2nsU )


如果家裡人丁稀少,買個3.5"就很足夠
如果家裡人多、或是個個大食怪、巧克力控(咦,這在說我家嗎?),買組合更划算
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嘖嘖嘖,逆砍砍,這樣的斷面,到底有誰能抗拒啦!!
超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超濃郁的巧克力奶油的組合
根本是每個巧克力控看到就會崩潰的蛋糕啊~ 
難怪是長年的不敗經典人氣商品,永遠的銷售冠軍啊!
6"的經典巧克力蛋糕使用了高達300顆的比利時鈕扣豆,難怪是口口濃郁


不過哩,近期很厲害的新商品~黑紅藍草莓巧克力蛋糕,也是超吸引我的目光的啦!
我本來就是莓果控,看到草莓、藍莓跟黑莓的的組合,整個口水直流啊!
( 超漂亮的黑紅藍草莓巧克力蛋糕哪裡買►►https://goo.gl/iiDvo3)


切開蛋糕後也有驚喜!
除了內層夾著滿滿的草莓外,還有草莓果泥、蔓越莓果泥
讓蛋糕吃起來更加清爽,又酸又甜又有巧克力的香氣,酸甜不膩口,女孩兒們應該會愛死!
( 姐姐:我也是女孩兒,我好愛這款蛋糕喔!


忍不住放幾張BAC Chocolate World (BAC 巧克力世界) 後方超市的照片
這區真是太可愛了根本!除了販售中規中矩的杯子蛋糕、還有超口愛的款式喔!
而且這兒也有一些生日專區的商品,樣樣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


看到米奇美妮的杯子蛋糕,讓幼稚的我尖叫崩潰了 ( 姐姐:有事嗎妳?幾歲的人了! )


這些小東西是不是可愛得太過份!
太適合裝飾在蛋糕上,送給在心裡有重要地位的戀人 / 朋友 / 家人了! 
客製化的蛋糕裝飾,誰收到能不感動啦~~~


派對用品,吼,看了讓人好想開趴踢喔!(咦?)

 

這個雅虎購物商城的電子票券真是太好用了
直接用手機秀出序號給店家看,讓店家掃瞄一下QR code就能取貨
可以馬上買馬上用 (阿又不是團購券還有時間限制...)


優惠這麼多、功能這麼強大的雅虎商城電子票券,實在是小資族的好朋友
省下來的錢...可以再多吃一點不同的美食喔!( 被毆飛,就只想吃! )

 
這麼讚的Yahoo奇摩超級商城電子票券,還不快點去瞧瞧!

             ↓ ↓ ↓ ↓ ↓


超多優惠好康的Yahoo奇摩超級商城電子票券
►►https://goo.gl/7K4tyE

 

************************ 本文為black as chocolate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