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自從吃過寒舍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我就深深愛上,好友小兔跟朋友去吃後也是讚不絕口
今年的牡羊趴,寒舍艾麗當然是我們的首選啦!
也感謝寒舍艾麗的邀請,讓我們今年牡羊趴過得好開心~

 

寒舍艾麗酒店 Humble House Taipei
營業電話:(02)6631-8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訂房去: https://goo.gl/zRPGkM




位於信義區的寒舍艾麗,跟微風松高同一棟樓,相當顯眼




先到大廳check in,來了好幾次,卻是第一次住房呢,嘿嘿~



這次入住厲害的大套房,窗戶就可以看到101喔!
據說這排面101的房間,每到跨年就爆滿,大熱門啊~


這種房型不只有房間,還有一個寬敞的客廳
好友來訪、或是像我們這樣吃飽飯一群人來切個蛋糕,都很適合喔!


有沒有啦,窗外就是101!多令人興奮啊~

 

眼神忍不住被桌上奇怪的瑜珈燈給吸引,這檯燈居然可以折來折去,好好玩啊~
而且桌上有貼心的辦公設備:各種接頭、插座,在這兒工作可以很便利!
and 針對不喜歡空調的朋友,房內也能引進室外的空氣(但經過過濾)
舒適溫度的時候,就可以享受自然風,不用吹冷氣啦!


事實上第一眼看到桌上的是~~水果跟甜點!
因為這天上完瑜珈課就直接來寒舍艾麗,可是飢腸轆轆啊啊啊~
口水流滿地,馬上尋找房內有沒有咖啡可以喝,一定要來杯咖啡搭配甜點的啊!


果然果然,茶水區讓我找到膠囊咖啡機了!哇哈哈!


還有名家設計的杯子喔,太口愛了 


立馬按2杯咖啡來喝,這咖啡太好喝,一杯不夠啦! XD


這些甜點好眼熟,跟樓下義大利餐廳的好像(笑)
有幾樣我吃過,是很好吃的點心!


於是我就毫不客氣的大吃,一口都沒留給其他人,全部吃、光、光!哇哈哈哈~
而且還佐101大樓大嚼,真是太痛快了 XDD 
( 小兔:一口都沒留給我!哭哭~~ )


吃光甜點後擦擦嘴,不忘繼續檢查房內有啥設施
嗯,冰箱!熱水壺!冰桶,都是基本配備~


喜歡喝啥自己拿 (要付錢就是了 XD)


房內居然有各式各樣的酒杯,Julia看了直嘆沒有帶酒來真是太可惜

 

抽屜裡除了茶包外還有幾罐小瓶的洋酒
忘了檢查一下是不是需要付費的 (應該是吧?應該是吧~~)


這種房型有兩個洗手間
一間在入口處,是客用的,但就算是客用的也絲毫不馬虎
一樣有免治馬桶、一樣有Heyland & Whittle為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世紀大婚的紀念款香皂


再來瞧瞧房間
超大的床舖好睡是一定要的,窗外一樣看得到101


床邊的閱讀燈一樣可以彎來折去,唉呀,這種燈我好喜歡啊! 


所有的電源都可以在床投稿定,2邊都有,按下圓圓的按鍵就行囉!
看到小盒子很疑惑裡面是什麼,一打開發現是遙控器 XDD


浴室跟寢室間有拉門
可以拉開拉門,一面泡澡一面享受101的風景
害羞的化當然也可以拉上拉門,一樣成為密閉的浴室 


還有一間更衣室呢!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上幾天,就可以在更衣室堆滿衣服了(很愛幻想)



這裡的浴袍不是一般常見的毛巾布料,而是更為柔軟
我好喜歡這個浴袍的質感,洗完澡號就穿著它走來走去
拖鞋也好穿,果然夠水準!


浴室往寢室方向看


除了浴缸,當然有乾濕分離的淋浴區、免治馬桶,以及Heyland & Whittle的沐浴用品組

 


第一個到達房間參觀的是小兔
夜幕低垂,趕緊跟小兔再補幾張黃昏的照片
然候就下樓開牡羊趴、吃飯啦:) 

延伸閱讀:>>吃超飽、超開心的The Terrace牡羊趴<<

 




吃完飯後,我們又回房間準備切蛋糕
大家搶拍101夜景的時候,拍到了這張靈異照片(大笑)
( 社長:這是哪門子的靈異照片,欠罵~~ )



8個在客廳竟然不險擁擠
我們就一面吃著寒舍艾麗幫牡羊們準備的蛋糕、一面舒服哈拉鬼扯,直到深夜才散會

 


好的,接下來瞧瞧寒舍艾麗的設施!
健身房必備,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

 
最吸引我的設施是,寒舍艾麗有個可以看著101的游泳池!
可惜這天忽然寒流來襲,前幾天明明熱個半死啊~
原本穿比基尼在101游泳拍照的願望就夢碎了,哭哭!
可惡可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寒舍艾麗的泳池畔,補一張穿比基尼跟101的合照!*握拳*


走到泳池的盡頭往下一看,啊咧?這不是我前陣子剛去過的、有line公仔的咖啡廳嗎?
居然在這裡就可以看到line公仔娃娃,哈哈,太有意思了

延伸閱讀:>>Trine&Zen 崔妮傑恩,兔兔、熊大陪你下午茶!<< 


寒舍艾麗酒店裡頭有許多藝術品,值得細細觀賞喔~
遠看是山水畫,近看呢?!



居然是一棟一棟的大樓耶,太神奇的構思:) 


大廳旁邊有商務可使用的電腦、一些事務用具


也有會議室可租借
坐下來一樣可以瞧見101美景,讓開會也能有美景,享受!


大廳樓上除了一些展覽品外,還有一本很精緻、很巨大的書
一翻開才知道是世界各地的美麗飯店,看得我好想去啊啊啊~


前一晚吃得開心快樂、聊到深夜
晚上當然是一夜好眠,睡得很舒服,舒服到差點爬不起來吃早餐! 
秉持著愛吃鬼的精神,拼老命也是要在結束前半小時衝到餐廳
中式、西式的早餐都有,品質優量相當豐盛
吃完這餐,午飯又不必吃了,噗~~


這麼美好的水果,怎能不來一盤!!葡萄好好吃,過癮啊~ 




寒舍艾麗酒店與信義區附近同等級的酒店比 (艾美、Whotel)
算是物美價廉,一樣享有星級飯店的設施、一樣看得到101,價格卻是漂亮許多
提供給需要到信義區住宿或是要看101煙火的朋友們參考啊!
寒舍艾麗酒店地理位置方便,幫國外貴賓安排住宿也很適合
離捷運站近、下樓就是最熱鬧的信義商圈,是很棒的住宿地點啊!
重點是,在游泳池游泳也能看到101,啊啊啊啊~~~~好想去泳池游泳!!

 

延伸閱讀: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酒吧,這是第幾場牡羊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279112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388562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買3送1快衝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120532




台北Agoda訂房去: 請點 這裡




***********************本文為寒舍艾麗酒店邀稿***********************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