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相信愛吃甜點的朋友們,幾乎都吃過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吧?
亞尼克的十勝生乳捲採用來自北海道著名的十勝鮮乳製作,一上市就造成轟動
不只常成為團購冠軍、更是一個月狂賣8.5萬條的驚人商品
現在萬里的亞尼克,又多了十勝生乳捲的霜淇淋
不用去北海道就吃得到純正的北海道霜淇淋,也太方便了吧!
亞尼克_029.jpg


亞尼克菓子工房
營業電話:(02)2492-6359
營業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7之5號
營業時間:內用 10:00-22:00、外帶週一~週四 10:00~19:00、週五~週日 10: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shops.asp?astore=2
哪裡買:http://shop.yannick.com.tw/lr.php?id=329bda58c56a56dd83195babda226ded


4月初的清明連假,正是熱得人神共憤的33度高溫,跟夏天沒兩樣
這天頂了個大太陽,來到萬里的亞尼克嚐嚐亞尼克的新品~十勝生乳霜淇淋!


一到萬里的亞尼克門口就看到一台繽紛的腳踏車,就是它啦就是它啦!
賣十勝生乳霜淇淋的就是它啦!
熱到快融化的我,趕緊衝到腳踏車前瞧個仔細


車尾還有微笑標誌,好可愛:)


來自北海道的十勝生乳霜淇淋,一支$90、3支$210
欸,就算是2人,也會忍不住想買三支耶~ (←貪小便宜的體質)


霜淇淋當然是夏季限定款,過了就不一定吃得到啦!
喜歡北海道霜淇淋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有到北海岸玩耍可別忘了來吃十勝生乳的霜淇淋啊~


這天天氣超級炎熱,霜淇淋一下就融化了
搞得我們大家很緊張,服務人員一裝好霜淇淋我就急匆匆的搶來拍照 XD



還好在第一時間拍到這張照片,霜淇淋還美美的~
在北海道喝過十勝鮮乳的朋友們就知道,那鮮奶之濃之香的,令人難忘
十勝生乳霜淇淋吃起來就是完整的有十勝鮮乳的味道
濃濃的奶香,跟在北海道吃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
應該是目前為止在台灣吃到,最像北海道霜淇淋的一款了~


黑巧克力則是大人的味道
巧克力的香氣與苦味十分明顯,苦甜而不膩,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喜歡吃耶!
另外還有販售綜合版的霜淇淋,如果2種口味都想吃,買綜合的就對啦~


吃完霜淇淋,心滿意足的進到店內取貨啦!
店面的十勝生乳捲兩條特價$699,其實吃過的朋友就知道
2條一點兒也不多,因為太好吃所以一下就可以吃完了 XD


亞尼克是做蛋糕起家的,店內當然擺放了各式生日蛋糕,看起來真是誘人啊!
還有德式布丁、馬卡龍等,如果想蛋糕的話,隔壁的內用區有更多種類喔~


我們就帶著我們的十勝生乳捲,到隔壁的內用區吃蛋糕吧!喔耶~


內用區是有低消的喔!大人低消80、小朋友低消40
大家千萬不要當澳客,踏進來就要消費喔!(與隔壁外帶商品無關)


是不是,內用區有更多的個人蛋糕啊!
我看看這個也想吃,看看那個也想吃,但想到手上還有兩條十勝生乳捲
還是默默的只點了2杯拿鐵 $105x2


用餐區相當明亮寬敞,我們剛開始踏進來約11點的時候幾乎滿座
直到接近中午人潮才逐漸散去,應該是去吃午飯了吧~ XD


我們挑了個窗邊的位置,吹著冷氣、喝著冰拿鐵
一面吃十勝生乳捲,好生享受...喔耶!


今年十勝生乳捲的包裝不一樣了
去年的包裝我很喜歡、今年的包裝也很可愛:)


店內的服務人員人真的很好,我們表明要吃外帶的生乳捲但沒有餐具
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準備了大盤子跟刀叉,哈哈哈!剛溫蛤~


連小圓牌都不一樣了,很有一系列的整體感


打開紙盒後又是驚喜,裡面有小天使拿著十勝鮮乳啦,哈哈! ^^
設計得很有趣的包裝,我還挺喜歡的,噗!


貼心的在每個十勝生乳捲裡面都有保冷劑
炎熱的天氣可以讓蛋糕稍微保持相對的低溫 
(冷藏宅配當然就沒有保冷劑囉,到店外帶才有的:) )

 

十勝生乳捲使用100%日本第一品牌~中澤鮮奶油 ( 乳源:北海道十勝 )
與輕柔濕潤的泡芙蛋糕以1:1的黃金比例製成,最後手感捲功將蛋糕巧妙的捲起來
形成了這條迷人的十勝生乳捲!


號稱泡芙蛋糕的蛋糕體質地輕柔,保濕性佳,吃起來口感ㄉㄨㄞ ㄉㄨㄞ
加上奶香濃郁的鮮奶油內餡,繼清爽又可口
吃到奶油會感覺喝到鮮奶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又很美味!十勝生乳捲我超愛的~
亞尼克_029.jpg


十勝生乳捲 特黑巧克力
奶油內餡是一樣的,吃下去一樣會有喝到牛奶的錯覺(笑)
不過蛋糕體的味道差很多喔!特黑巧克力的苦甜味也非常明顯,是大人的巧克力蛋糕~
搭配特喝巧克力的蛋糕,巧克力味道濃濃,苦中帶甜,不甜不膩,相當好吃耶!



光看蛋糕體就知道蛋高有多濕潤啦!
一點都沒有乾口的問題,搭配像鮮奶一樣的奶油入口,更添美味啊~


然後我就一個人不小心又吃掉了兩片這樣
好恐怖的蛋糕,快點拿走!再不拿走我會一個人把整條吃光光><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把十勝生乳捲放在午餐之前享用
吃完十勝生乳捲後,就到龜吼漁港吃海鮮啦~嘿嘿!
結果我們2個人超貪心,點了5菜1湯,份量還挺不小...最後吃不完打包 (羞)

 

跟著大家一起放連假湊熱鬧!來龜吼漁港吃海鮮…2人點了一桌吃不完打包了一半,只要1370!

Posted by 愛吃鬼芸芸 on 2015年4月2日



飯後太飽,於是到附近的飛行傘看看別人乘風飛翔~
我在關島跳過傘了,這種小case就留給其他人去玩好啦!
( 姐姐:...........妳根本是惡人無膽不敢玩,說得比唱得好聽勒! ) 





吃了海鮮、吃了十勝生乳捲、又看了別人玩飛行傘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
要不是正中午的太陽曬得太痛,我還真想下海去玩個痛快啊!嘿嘿~


原來亞尼克除了好吃的十勝生乳捲外,今年又多了十勝生乳霜淇淋
又多了一家霜淇淋在夏季來臨之前準備搶攻夏天的市場
味道幾乎跟北海道吃霜淇淋一樣的亞尼克十勝生乳霜淇淋,很值得一試喔!:)



************************本文為亞尼克菓子工房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talia
  • 芸芸姐你好,記得之前爬你的文章你有寫到自己有甲亢。想請問你你吃了多久的藥呢?平常飲食有什麼控制的嗎?
    不好意思這麼冒昧,謝謝你><
  • 我吃甲美樂,很多年了,記不得耶~就從甲美樂一天一顆+控制心跳的藥,到停藥,然後又復發,現在是一周兩顆。就海帶海苔海藻類別吃呀!

    Anise 於 2015/04/20 00:04 回覆

  • FISHJA
  • 亞尼克的內餡真的很實在
    很不像一般的鮮奶油~像是吃鮮奶一樣
    很香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