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雖說好姐妹貓姐常駐大陸,但卻是很常回台灣
這天又是趁貓姐回離臨起意約的姐妹聚會
我正好做完瑜珈、貓姐跟粉姐正好午休、阿瓜家正好在附近,推著小孩也來共襄盛舉了
會找這家Amber Cafe,是阿瓜的建議、我正好路過的時候也曾多看它兩眼
就這樣臨時約到Amber cafe這裡來啦! 



Amber Cafe
營業電話:(02)2709-851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00:00、假日 9:00-00:00 (14:30-17:30僅提供輕食點心)

Amber Cafe離信義安和站不遠,算是便利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在這附近混過一陣子,只是近年來變化太大了,多了很多好店!
就是這個橘橘的大招牌,經過的時候很難不注意


戶外看起來應該是吸菸區,還頗舒適的咧~ 


一進門就看到開放式廚房,這應該算是Amber Cafe很大的特色吧!
食物在客人面前完整呈現,看得到最安心


平日中午生意還不錯,空間很大有兩層樓,一樓幾乎客滿


二樓只有角落悄悄的坐了一桌


這天因為有幼兒跟小米手環,阿姨一下拍小孩、一下玩小米手環搞得自己很忙
就沒有好好拍環境了,不過~桌上小花還是有注意到的!
粉嫩粉嫩的黃色小花兒讓用餐氣氛變得溫暖許多,很有加分作用
不過我們很小心的把花瓶拿離小孩很遠,怕小孩抓花瓶來玩 @@ 


來瞧瞧菜單,咦?以咖啡店來看不算便宜哦~
已經算是一般餐廳的價格了,想必Amber Cafe對自家食物應該很有信心

Amber Cafe菜單(開胃菜)

 
Amber Cafe菜單(現拌沙拉)


Amber Cafe菜單(三明治)

 
Amber Cafe菜單(特製漢堡)


Amber Cafe菜單(主菜)

Amber Cafe菜單(加套餐) 
湯、沙拉、飲料、甜點  
任選2種+140、3種+190、4種+240

 
嘎逼


好像還有部份菜單沒拍到,不要扁我 XDD


美式咖啡 $90
一早起床到中午還沒喝到一杯咖啡,我整個咖啡癮發作,非要來一杯咖啡不可!
是說Amber Cafe的美式咖啡很令人驚喜啊!居然給了一個透明玻璃的新鮮屋牛奶~好可愛XD 


明明乳糖不耐、喝奶會拉才點美式的啊!
沒想到牛奶太可愛還是忍不住倒進去了,印象中沒有太大的不適
Amber Cafe的牛奶不知道用啥品牌,我可以喝耶~


阿瓜為了女兒點了套餐,所以有個濃湯出現

 

凱撒烤雞沙拉 $280
我跟姐姐這幾天覺得吃太多有點罪惡感,所以點了清爽的沙拉想說贖罪一下
份量算不少、雞肉給得多,吃起來就是個中規中矩



經典凱撒沙拉 $220
聽說阿粉阿姨早餐剛吃過,所以就點個凱撒沙拉意思意思


培根巧達起司牛肉漢堡 $300 
平常我是不愛吃漢堡的,但這天看來看去找不到想吃的食物,那就試試漢堡吧!^^
如其名,有培根、有牛肉、有巧達起司,還有生菜番茄、然後還有一顆荷包蛋!XD


薯條不是我愛吃的那種,不是很脆軟軟的



漢堡麵包大大的、漢堡肉兒小小胖胖的


把所有的蔬菜都堆到漢堡裡,看起來很搞笑 XD
也可以看出這個漢堡麵包有多大,吃起來會很飽的!


漢堡肉口感很適中,不乾澀也不會太過油膩(噴汁),香氣也足夠
這個漢堡我跟貓姐都挺滿意的,雖然不便宜但算好吃 (賣300摳好歹也給杯碳酸飲料嘛~@@)

 

漢堡麵包裡塗滿奶油,熱量很高所以很香很好吃


發現少拍了菜單,哇哈哈
阿瓜點給她女兒吃的什麼燉飯已不復記憶,阿瓜表示挺好吃的就是了


套餐附的甜點看起來不是很出色
所以我們就加價、另外花錢點了甜點
Amber Cafe的蛋糕看起來跟樂樂咖啡的很像,就正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XDD
所以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結果今天最讓我驚喜的是那杯美式咖啡,以90元的價值來看真的是物超所值(咦?)
Amber Cafe 氣氛不錯,但我們都覺得價格偏高了一些
當然會期待更不一樣的料理,結果我們這天又正好沒吃到...就會覺得好像不是那麼划算啦!
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看不同的料理,也許有不同的驚喜呢!



延伸閱讀:

BREAD ESPRESSO,日本最強麵包屋之一來台!法式吐司超好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863774

微風松高.Trine&Zen 崔妮傑恩,兔兔、熊大陪你下午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96017

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Jamling Cafe,冬季草莓鬆餅上市!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13742

FikaFika Cafe,北歐瑞典風格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70565

捷運永春站.Maple Maple Cafe,傳說中厲害的鹹派!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62384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韋姐
  • 我今天有在電視上看到妳喔!妳說寫美食分享有職災……10公斤!笑死我了!我們光看你們的文章都起碼胖20公斤了!謝謝妳,吃比瘦更有福!
  • Q_Q 被發現了~~

    Anise 於 2015/03/30 2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