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跟東森1001個故事來拍攝吳興街的阿弘潤餅
阿弘潤餅在台北市是超人氣的知名潤餅
2014年更榮獲全台網友票選冠軍的最好吃潤餅,超多媒體採訪過!
這麼厲害的潤餅,還沒吃過嗎?趕快來朝聖吧~~ XDD

 

阿弘潤餅
訂購電話:0915379588、0936657168、0989950851
營業地點:星期<一><日> 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63號
     星期<二><四><五>台北市吳興街188.185號
     星期<三>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3之2號
營業時間:6:00~13:30(or 14:00)


阿弘潤餅並不是店面,每週一日在永和、週二四五在吳興街、週三在三重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北醫附近、吳興街的市場內


我們是非用餐時間10點多到,阿弘潤餅雖沒排隊,人潮卻也是絡繹不絕
還有很多買外送的、外帶的,工作人員手都沒停過,超忙的,嘖嘖~


阿弘潤餅有兩種系列,一種是傳統潤餅,另一種是生菜潤餅
差別在傳統潤餅使用的是燙過的高麗菜,生菜潤餅就是把高麗菜改成生菜


最受歡迎的是原味潤餅,僅需$35
印象中在台北市,很久沒看過這種價格的潤餅了~
而且阿弘潤餅巨大結實,看起來不起眼,卻是吃一捲就飽了!



生菜潤餅捲則是$40起


阿弘潤餅還能免費加味
可以選擇辣味、咖哩或是芥末



前面提過,吳興街這邊阿弘潤餅捲只擺二四五
其餘時間就要去永和或是三重找囉~


一、日: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63號
二、四、五:台北市吳興街188.185號
三: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3之2號

滿900可以外送、請提前一天預訂啊!


口味太多的阿弘潤餅大概是被問煩了,攤子前有切好斷面的各種口味潤餅捲提供客人參考 XD


潤餅皮都是當日現做,用不完就丟掉,不會放隔夜


高麗菜、豆芽菜也是現燙現用,不會悶在那裏很久 ( 生意太好也沒機會悶著)
所以高麗菜的口感格外清脆,也是市售潤餅捲比較罕見的


動不動就有人來外帶個五捲、十捲的,阿弘潤餅捲相當受歡迎啊!



多種配料考究的一一堆疊在全麥的餅皮上
老闆娘表示材料幾乎都是他們自己做的 (食安問題嘛,自己做比較安心...)



最後在堆疊上熱騰騰的高麗菜與豆芽菜,灑上大量花生粉


想要加味的朋有別忘了先說喔!
我這回請店家幫我加上芥末醬,想試試加了芥末醬的潤餅捲有啥不同~


據說如何把潤餅捲得扎實才是真功夫,捲得好的潤餅能將所有配料融合一起,一口咬下才過癮
像我們這種路人捲起潤餅來就是鬆鬆散散,吃起來一點口感都沒有,怎麼會好吃!


阿弘潤餅的料給得非常大方,絲毫不含糊,所以每一捲都很巨大!


有多大?這、麼、大!
原本以為都是蔬菜有啥了不起,我吃個兩捲應該都沒問題
沒想到吃完一捲半後我差點撐屎,這潤餅也扎實的太驚人了!!


切開斷面就知道這潤餅包裹得有多麼緊實了!
全麥的潤餅捲吃起來格外的香,潤餅皮咬起來很有彈性
還有清脆的高麗菜與豆芽菜、香甜的花生粉、豆干、蛋酥、紅燒肉...
數不清裡面有多少材料,混在一起吃就是特別清爽對味,份量頗大,當一餐也沒問題喔!


聽說老闆女兒是粉絲,來一張合照 (有事嗎?XD)

 

 

阿弘潤餅捲果然名不虛傳,料好實在價格又平實
在台北市,能花35元就吃飽飽的一餐哪裡找啊?!
而且還有多種配料、營養均衡咧~~~
夏天快要到了,吃潤餅的季節也到了
還沒吃過網路票選第一名的潤餅捲的朋友們,快衝啊! ^^




吳興街美食延伸閱讀:

林家牛肉麵,肉嫩湯醇很美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0644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