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最近吃魯肉飯吃出興趣來了
自從愛上四平商圈的富霸王與基隆的天一香之後,開始四處尋覓好吃的魯肉飯
上週到三重人大大推薦的今大魯肉飯,果然吃得我眉開眼笑,便宜又好吃
這天繼續來到在網路上人氣也很旺的晴光市場商圈黃記魯肉飯
來瞧瞧黃記魯肉飯有什麼厲害之處吧!

 

黃記魯肉飯
營業電話:(02)2595-8396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一公休 


我們是週末的中午前往黃記魯肉飯,果然生意很好
不過大多是外帶,內用是有位子的喔~
除了魯肉飯與小菜外,還有蹄膀便當、控肉便當,難怪超多人來外帶!


門口就是一鍋鍋的控肉、蹄膀肉,香氣四溢 


黃記魯肉飯價目表


黃記魯肉飯菜單

我們三個人叫了這樣一桌,總金額是445,平均一個人花費$150 


貢丸湯 $30
黃記的貢丸普普,不是很彈牙但味道還可以,沒有特別喜歡


香菇赤肉羹 $45
一樣是很中規中矩的肉羹,魚漿裡面有一點點肉塊,還算可以


蘿蔔魚丸排骨湯 $45
魯肉飯還是跟清爽一點的湯比較對味,蘿蔔湯清甜挺好喝,三碗裡面我最愛它


燙青菜 $40

這個爆鹹,不誇張,真的是爆鹹
記得吩咐店家手下留情,別加太多醬


魯白菜 $40
魯白菜的調味還不錯,有鮮有甜,可一樣口味很重,有點過鹹了


魯蛋 $10、油豆腐 $10
一樣的問題,醬汁很鹹


蹄膀肉(一份) $75
啊是我誤解了,以為蹄膀等同於富霸王的腿結,原來是腿庫肉
這部位的肉對我來說太肥了些,而且黃記的蹄膀是燉得入口即化,偏偏我又怕這口感
比較能接受富霸王的腿節那種QQ的、充滿膠質的口感
而且黃記的滷汁對我來說口味都太重了一些,好鹹啊!


魯肉飯(小) $30 
反而是魯肉飯吃起來比較不鹹,是因為加在白飯上的關係、還是因為滷汁給很少的關係?XD
口味雖好但上頭沒啥肉,看起來挺希微的


控肉便當 $80
一肉三菜,普普通通,但那控肉柴的部位太柴、肥的地方太肥,我一樣不愛
口味一樣很重,對我來說太鹹但不夠香

 

這天吃了黃記,覺得只有魯肉飯味道比較好,其他都太鹹
而且魯肉飯上的肉好少,跟之前吃過的幾家比起來就差很多


看看今大



看看施家


看看富霸王






就覺得黃記真的沒啥優勢了 XD
目前我心目中的排行榜還是富霸王> 今大 > 鬍鬚張
決定再繼續努力收集更多滷肉飯!!(握拳)




台北滷肉飯延伸閱讀:

松江南京.富霸王,我心目中的no.1豬腳

中正區美食.金峰魯肉飯

三重美食.今大魯肉飯,許多人心目中的no.1魯肉飯!

三重美食.五燈獎豬腳魯肉飯,口味偏甜豬腳QQ適合愛甜口味的朋友

施家麻油腰花,還有魯肉飯跟便當!

基隆夜市‧天一香滷肉飯

晴光市場.黃記魯肉飯,入口即化的重口味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吃過今大魯肉飯 覺得這家根本不及格 昨天才去吃 他的生意很好 但是 沒有一樣我覺得好吃 只有排骨蘿蔔湯還可以 但是並不是批評他難吃 只是感覺名過其實
  • 我也覺得今大比這家好吃,呵呵

    Anise 於 2016/03/07 07: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