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大家知道7-11超商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舉凡食物、生活小物、蔬菜、宅配、繳費都靠它
近年來更是有許多優質的商品能在7-11超商採購
母親節快到了,讓我們來瞧瞧這回7-11超商幾款厲害的蛋糕類商品吧!^^
不只可以在母親節享用,平常聚會或與姊妹們、好鄰居們分享,也是很適合的啦~





就來讓我們瞧瞧這回7-11超商 有哪些厲害的蛋糕商品吧!:)


早鳥優惠訊息:3/31前第2件85折 蛋糕加贈CITY CAFÉ小熱美 (價低者折扣)
預購期間:3/4~5/4
預購頁面: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

 

Nozomi Bakery 下午茶分享甜點組 $450 (冷凍宅配)


傳統的大蛋糕雖好吃,卻只適合多人的家庭
現在一般小家庭買個6吋、8吋蛋糕要吃完卻是很不容易
口味單一、蛋糕又大,還不如買幾個漂亮的小蛋糕呢!


Nozomi Bakery 下午茶分享甜點組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精緻又漂亮
香草芒果乳酪慕斯、巧克力覆盆子慕斯、戀戀草莓慕斯、糖霜檸檬蛋糕
滿足吃不多、但卻又想吃多樣甜點的消費族群!


戀戀草莓慕斯
彷佛粉紅玫瑰花般的造型超討喜,一打開蛋糕盒眼神就離不開它
要不要這麼浪漫啦~



內餡有酸甜的草莓果醬、輕柔的慕斯,酸香可口的草莓味兒整個很少女
好適合與姊妹們的午茶時光!


糖霜檸檬蛋糕上頭包覆一層白色閃耀的糖霜,看起來就知道又酸又甜,一定很夠味兒!


甜脆的糖霜裡是滿滿檸檬香氣的酸甜蛋糕,口感較為扎實
原以為這款是女孩兒的愛,沒想到很受我家表弟、姊姊的青睞耶~


巧克力覆盆子慕斯
紅艷艷的外表好吸引人,Nozomi Bakery的下午茶組都是酸甜的水果口味
真是太合我的口味了!


酸甜的覆盆子果醬餡與香濃的巧克力慕斯組合起來好搭
意外的不衝突卻是很融合的美味,這款意外的讓不是特別喜歡巧克力的我愛上,好吃耶這個!


香草芒果乳酪慕斯
炎熱的夏日快到了,忍不住就想開始吃芒果了~XD

 

清爽的芒果慕斯整個很芒果,從外面芒果到裡面,微甜微酸微香
整個就是很芒果的一款,芒果控應該會愛死它!


正逢好姊妹從大陸返台約唱歌,正是借花獻佛的時候
我就帶著 Nozomi Bakery 下午茶分享甜點組到KTV與姊妹們共享啦~


4個人4種口味,東吃一點、西吃一口,不膩又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太剛好了!


最後一起來湊熱鬧的表弟,趁我們不注意把蛋糕給吃光光了,哼哼哼><
還直呼蛋糕好好吃,問我哪裡買的 =.=.............
7-11超商就買得到,你給我買一盒還來! (掐脖子)

 

再來瞧瞧2款摳矮欸小蛋糕~
雪精靈繽紛迷你交響樂、起司森林奶油乳酪半熟蛋糕 !



雪精靈繽紛迷你交響樂 $399



雪精靈繽紛迷你交響樂裡頭有9個迷你蛋糕捲,9種不同的造型與口味,光聽就覺得很迷人~


鏘鏘鏘鏘~~一打開果然是9個長相都不一樣的蛋糕捲!
也太可愛了吧,開心得讓人想轉圈圈灑花 XDD



可以吃到9種不同的口味,喔耶喔耶~



我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線上的DM,把口味給搞清楚
一次可以吃到多樣蛋糕捲真的令人很興奮!!XDD


斑馬:濃醇鮮奶
粉紅點點:鮮奶+草莓
經典原味:濃醇鮮奶
綠光點點:鮮奶+香蕉
粉莓:草莓
長頸鹿:香蕉+咖啡
咖啡叢林:咖啡+焦糖
經典巧克力:巧克力
花豹:咖啡+草莓


戚風蛋糕體柔軟濕潤,口感很好
採用北海道生乳製作的奶油香醇不膩口,內餡的果漿有香味卻不爆甜,粉好吃的說
近年來很少吃到爆甜的蛋糕了,想來是因應國人的飲食習慣逐漸有調整 XD
加上國人開始注意食安問題,濃郁的香料也慢慢的淡出市場
雪精靈繽紛迷你交響樂的蛋糕捲就只吃得到淡淡的水果味(草莓、香蕉),沒有濃郁的假香氣
吃起來很安心、很可口、很促咪

 

起司森林奶油乳酪半熟蛋糕 $360

 

起司森林奶油乳酪半熟蛋糕 from 日本北海道,是日本直送的美味唷!


必須保存在冷凍庫,食用前3小時記得放冷藏退冰!


起司森林的奶油乳酪半熟蛋糕採真空包裝保持品質,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喔!


半熟蛋糕神秘的還用紙張包裹著,迫不及待要拆開它啦!! 


咦?我以為會看到塌陷得一蹋塗地的蛋糕(以往吃半熟蛋糕的經驗)
沒想到蛋糕好好的站在那裏呢,也沒有東西流出來,哈哈哈! ^^


蛋糕體有淡淡的蜂蜜清香,蛋糕體非常柔軟細緻

放在冷藏後三小時,蛋糕就會變這麼柔軟好切啦!
內餡則是特製的奶油乳酪,奶香濃濃,搭配有蜂蜜香甜的柔軟蛋糕一起吃更可口~
原來這個半熟蛋糕,不是融化得亂七八糟那種半熟蛋糕呀,呵呵!


這個蛋糕真是天殺的順口,一開始我只切了1/4塊拍照
拍完直接塞嘴裡吃,還意猶未盡又切了1/4來吃
對的,我一個人居然就吃掉了半個蛋糕啊啊啊啊~~好可怕的順口><


因為覺得這回拿到的蛋糕太厲害,決定要分送給好鄰居們
好鄰居還指定我把蛋糕分成兩份,根本是整我來著 XDD
必須在冷凍的狀況下切好蛋糕再火速送回冷凍庫冰起來,嘖嘖!
還好阿姨我有練過,順利完成任務!


然後約在我們一慣的地點~東區某家7-11超商門口交貨 
好鄰居A表示:哇賽,好多口味的蛋糕捲好酷喔!
好鄰居B表示:吼,這是好鄰居群組才有的福利!


這兩位太太,我不是分好2份蛋糕了嗎?還搶成這樣是哪招?很愛演耶! ^^|||




7-11 販售的這三款蛋糕真是太適合與好鄰居、好姊妹們分享了!
當然,家庭人數不多的小家庭,也很適合買來慶祝母親節喔~
精緻又可愛的蛋糕小巧又美味,不用擔心吃不完還要佔冰箱空間啦! ^^
3/31前預購還享早鳥優惠第二件85折、再送小熱美喔!
有需要訂蛋糕的朋友們,別忘了早點訂,可享優惠喔~


 

早鳥優惠訊息:3/31前第2件85折 蛋糕加贈CITY CAFÉ小熱美(價低者折扣)
預購期間:3/4~5/4
預購頁面: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

 

 

 ************************* 本文為統一集團7-11超商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我也想當鄰居XDD
  • Emily710223
  • 超級可口的小點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