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前往島根的前一天,我們先到大阪過一夜,隔天再搭JR前往島根~
這回住宿選擇在交通便利的天王寺站旁的APA HOTEL
因為隔天一大早要搭JR,當然要選交通最方便的地方啊!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電話:+81 6-6645-9111
地址: 1-4-11 Abenosuji, Aben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5-0052日本
訂房網址:https://goo.gl/qdTu8k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從關西空港搭車到天王寺站,我個人覺得搭巴士是最好的選擇
舒適寬敞不用自己拉行李搭地鐵,實在是我的心頭好
先找到關西空港外的巴士售票處,直接買票到天王寺站就好啦~



中間下面那個Abeno Harukas,就是搭到阿倍野區天王寺站的巴士囉!


以日本交通昂貴的程度來看,一張公車票日幣1000不算貴
可以免除自己上下地鐵般運行李、又可以舒舒服服的搭公車
(地鐵的人通常比較多,搭公車的話通常一個人可以坐好幾個座位...)


藍藍的大巴士很快就來了,準備上車囉!


看清楚唷,是這個7號、往Abeno Harukas的巴士才對!



在這種手機沒有電會很焦慮的年代,座位扶手旁有插座真是太貼心了!


還有堅固耐用的製杯架放我的保溫杯
能怪我這麼愛搭巴士嗎?真的是太舒適了~
而且通常車上人很少,一個人可以佔用兩個位子放包包,搭得舒舒爽爽的幹嘛搭地鐵啊?


從關西空港到天王寺站的速度很快,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啦~
左邊這棟就是APA HOTEL天王寺車站前


認證是這家Hotel無誤!
真得離車站非常近,不過最近的出入口只有樓梯
懶得搬行李上下樓梯的朋友,就要稍微繞路搭乘電扶梯囉~


往上一看,喔喔喔整棟都是APA HOTEL嗎?好高啊~XD


急著想逛街(大誤),趕忙到小小的櫃檯辦理check in手續


我們有購買隔天的早餐,還好這裡的早餐6:30就開始提供,也還好飯店離地鐵超近
因為我們要搭7點的JR這樣 XD
早餐可以選擇和食或是洋食,就看各位喜歡吃哪種餐點啦!


我是和食鬼,當然選擇和食囉~其餘兩位旅伴則是選擇了洋食


在check in的時候看到櫃檯有賣咖哩包,好驚訝 XD
不過也只是看一看,不太敢買這樣,哈哈哈!
總覺寫著APA的咖哩包怪怪的,不知道有朋友吃過嗎?


APA HOTEL的房間通常不大 ( 就是行李打不開那種 )
但交通就是非常方便,我們這回在天王寺站前住的APA HOTEL當然也是沿襲這樣的風格...
超小,但是離地鐵站超近!標準的都會小房間設備,一開門就小小茶水區跟洗手間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熱水壺、茶包、杯子、小冰箱


房間就這麼點兒大,但因為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所以還是很多人愛住


研究了一番,決定最佳攤開行李的位置在廁所門口 XD
所以如果我想要喝熱水,就必須跳過行李
想去洗手間,就要側身閃進洗手間(洗手間外有行李)
唉呀,日本這些位於車站旁邊的飯店總是這麼小間,下次要帶小行李箱來!噗~


這房間拿來當雙人房太小,單人房還可以,床很夠睡~
我跟姊姊在東京的日暮里睡過類似的床,兩個人都快疊一起睡了,噗噗

床上的浴衣上放著小小的紙鶴,卡哇依:)


一樣小小的梳妝台+工作區
只能說真是寸土寸金,而且空間利用得非常好喔~
坐在這裡打開電腦居然也不覺得擠迫,可以舒適的工作,厲害!


很常見的日式浴室,很小很小卻有乾溼分離與浴缸


APA使用的是資生堂的沐浴用品,好香好好用耶~很喜歡!
下回到日本要認真的翻翻超室有沒有,洗髮精洗起來好柔順啊~


窗外
看起來對面有個漂亮的小公園,可惜沒機會走過去瞧瞧


再往下一看,挖賽,樓下就是鐵軌耶~
完整的就住在鐵軌旁邊,各位看倌啊,您說說地理位置是不是真的很好?XD


晚上出去暴食、狂買一輪後,趕緊回飯店洗洗睡,因為隔天一早6:30要吃早餐呢!
沒想到日本人都好早起,6:30人多到把餐廳坐滿,嚇傻我們了 XD


飲料是自取的,早餐是套餐式的,會直接送上桌


洋食


和食



6:30吃早餐、6:50幾分的JR,我們是不是很帶種?XD
用10分鐘火速吃完早餐後,就拖著行李衝JR,準備前往島根旅遊啦~喔耶!


 

AGODA大阪訂房去:請點 這裡

 

 

延伸閱讀:

關西五天四夜總整理:大阪海遊館、大阪3D燈光秀、手塚治虫博物館、寶塚歌劇、奈良東大寺、奈良鹿公園...

關西大阪奈良零食、藥妝亂亂買

大阪交通券這樣買:大阪周遊卡(2日券)


日本行動上網 4G Wi-Fi 租借,不限流量電力超持久au「嵐」



<大阪美食>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庶民美食不容錯過!:)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大阪旅遊>

大阪景點.大阪城3D燈光秀,絢麗奪目值得一看(內附折價券)

關西.奈良鹿公園+東大寺,梅花鹿可愛又可恨!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利用區間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用設施 

 <大阪住宿>

大阪住宿.APA HOTEL (天王寺站旁),交通超便利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eko
  • 請問,從飯店怎麼搭巴士回機場呢?
    票要去哪來購買?
  • Jacky海外自由行
  • 我剛去了一趟東京自由行,
    也住了二晚不同地方的APA飯店,雖然房間都很小,
    但是清潔度都很不錯,以價格而言,算是蠻舒適的商務飯店
  • 過客
  • 搭7:00的JR , 還先跑去吃6:30分的早餐,只能說太強大了
  • 小事兒,10分鐘嗑完。不到七點的車唷!太近啦,所以可以拚一拚,哈哈

    Anise 於 2016/10/15 0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