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島根有幾個相當美麗的日式庭園,由志園就是其中一個
不僅有美麗的日式造景、漂亮的牡丹花,還有精緻的料理
這天中餐,我們就安排在由志園享用囉!
一面看著美麗的庭園造景一面享用美食,會不會太幸福?!

 

 

由志園
營業電話:0852-76-2255
營業地址:島根縣松江市八束町波入1260-2
營業時間:8:30~17:30
官方網址:http://www.yuushien.com/yuushien/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從外表還真看不出是個日式庭園,感覺是個古老的建築
哪知道裡頭卻是別有洞天呢!


正門,從門口隱約可以嗅到裡面很厲害的氣息!XD 


入內門票
成人日幣800、高校生日幣400、中學生300、小學生200、團體650
年票1,000,欸欸,要不要分得這麼細呀?好複雜,哈哈!


到由志園差不多是中午用餐時間,就先被帶進包廂裡吃飯啦! 
一進門我們就大大的驚訝,挖賽,吃飯還配美麗的庭園造景,會不會太誇張?
原來在由志園吃飯,還能有這麼高規格的想受啊!嘖嘖,窗外的庭園真美啊~


一進門在由志園的販賣部看到島根貓,說什麼都要買一下,太口愛了!
把梅林帶來的跟我買的大小島根貓一起拿來當背景超適合,毫無違和感耶!哈哈~
由志園的中餐好豐盛,在島根的每一天都被餵食得好撐 XDD



先來瞧瞧這個神秘的便當盒


是冷菜組合!
生魚片、烤魚、涼菜等,島根鄰近日本海,海鮮特別新鮮美味
在島根這幾天,我們可是吃海鮮吃得樂翻天了呢!

 


桌上一人有一簍竹簍,好奇的打開一看,還是摸不著頭緒


服務人員前來示範才明白,原來是茶泡飯啊! 
配料喜歡怎麼加就怎麼加,最後再加上熱茶湯,完成:)


在島根,新鮮美味的螃蟹是標準配備,剛好而已
島根真是個海鮮控的天堂啊啊啊~連茶泡飯都要加螃蟹,噗! 


茶碗蒸、醃漬物樣樣美味
一直嚷著好飽啊、好飽啊,卻是每樣都吃光光,胖子的悲哀(哭哭)



最後再來一鍋豐盛的小火鍋,撐得我們每個人唉唉叫 XD


吃完小火鍋因為太撐,大家攤在包廂裡稍事休息,先喘個幾口氣,再準備繼續逛庭園! 
我們造訪島根的時間是11月,雖是深秋,由志園內的植物們仍是顏色鮮艷無比
楓葉仍紅著,美極了!


牡丹也是由志園的得意作品之一,溫室的牡丹養得之好的呢! 


室內也不是單純的牡丹花圃隨便擺擺,一樣有認真的設計與造景喔!


派島根貓與碗公般大的牡丹花們合照! 


逛完牡丹花溫室,出來的另一頭又是不一樣的美景
正好看到園丁在水池中修剪樹葉,真是一門厲害的絕活啊~ XD


島根貓再度出現代言!這天天氣超好,拍起照來好鮮豔,好開勳~ 


接下來記憶卡已滿,改用手機拍照這樣~ XD
看看島根有多可怕才好,我從來沒把記憶卡拍爆過啊!
這才第幾天呀,我的記憶卡就滿了!噗! 


日本人很愛來這套,把沙用耙子耙個波浪呀,圈圈呀,就有水的意象
不是真的有水,但就把沙池當水池這樣,也挺有意思的


看梅林先生專心的站在某個地方拍照,我也好奇的湊過去看 



原來是~透過這個框框,就會看到一幅畫啊!
是說,我覺得整個由志園都美得像畫啊!不用透過某個框框啦~噗!


逛呀逛的,居然在園區內看到疑似觀音的神像耶!
不會這麼神奇吧,由志園內居然有觀音神像?我們還是乖乖聽從指示上前參拜打個招呼~

 

庭園內大多數的石頭都是海底火山噴發造成,由志園保留原貌提供遊客觀賞


逛完庭園,準備離開由志園前經過咖啡廳,我忍不住又站住了
連喝個咖啡都有這麼美的風景,是否太OVER啊!><
雖然好想繼續坐下來喝一杯,可惜有行程要趕,只好含淚跟這美麗的咖啡廳說掰掰啦~


最後,來一張由志園的園區圖(點圖可以放大) 
由志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隨便逛逛半小時可以結束
如果認真欣賞或是拍照吃飯,晃個三小時也不是問題,因為實在很美啊!

 


由志園不只漂亮,食物還美味
入園費以日本來說也不算貴,真是個好地方啊~~
太適合帶長輩來了,看風景大啖美食,她們依定會樂翻!
排入下回帶爹娘來島根的行程裡(筆記ing)

 

 

延伸閱讀:

島根自駕小旅行~溫泉楓葉、結緣神社、世界文化遺產之旅

島根旅遊.三瓶山溫泉SANBE莊(さんべ荘),一晚泡16池是哪招?

島根旅遊.玉造溫泉散策,日本美肌溫泉no.1

島根旅遊.出雲大社,神無月的神明聚集地!

島根美食.島根和牛、葡萄酒莊(島根ワイナリー )+島根貓仔號

島根美食.海の香りタラソ、まるだい,來自日本海旁的美味海鮮料理

島根旅遊.八重垣神社鏡之湖戀愛占卜

島根旅遊.由志園,美麗的日式庭園

島根旅遊.松江貓頭鷹花園,好多鳥兒玩瘋啦!

島根旅遊.溫泉津,世界文化遺產中的古老溫泉勝地

島根旅遊.足立美術館,日本第一庭園美呆了

 

島根五日吃爽爽玩爽爽行程:


Day1:大阪JR站→JR出雲市車站→海の香りタラソ(午餐)→三瓶山東之原(纜車)、太平山→三瓶自然館SAHIMERU→SANBE莊(さんべ荘)check in、晚餐

Day2:SANBE莊(さんべ荘)早餐、出發→西之原、浮布池→小豆原埋沒林→波根海岸、波根旅館街○大(午餐)→和田珍味→石見銀山世界遺産中心→街道散策→砂博物館→温泉津温泉街住宿温泉津NOGAWAYA check in、晚餐

Day3:温泉津NOGAWAYA出雲大社島根葡萄酒廠島根和牛燒肉(午餐)雲州平田車站(島根貓仔號)松江猫頭鷹花園→KARAKORO工房銀飾製作→出雲ぜんざい(出雲紅豆湯圓)→宍道湖温泉飯店ホテル一畑 check in、晚餐

Day4:ホテル一畑飯店出發→堀川遊覽船→松江城→由志園(午餐)→八重垣神社玉造温泉街散策玉造温泉松乃湯 check in、晚餐

Day5:玉造温泉松乃湯出發足立美術館→米子車站→關西機場

 



******** 本文感謝日遊推廣、島根縣觀光部贊助,感謝梅林先生、佳燕全程伴遊********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TC
  • 本人下星期去由志園, 請問由志園午餐是否要預訂. 你是去邊間餐廳
  • 要喔,我們提前一個月預定的
    加油~XD

    Anise 於 2016/05/13 23:04 回覆

  • CATC
  • 多謝回覆,電話預訂菖蒲料亭,午餐要4千多日元,是否只有一款。我怕訂錯。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