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日本控同學說,大阪有一家很厲害的堂島蛋糕捲,號稱大阪no.1
都已經到了大阪,怎能不來試試看這個傳說中的大阪no.1?
吃完高熱量的串炸後,我們一群不怕肥死的人,又繼續到堂島蛋糕捲續攤啦!嘻嘻!



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心齋橋店)

營業電話:06-6241-4499
營業地址: 〒542-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 1-13-21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mon-cher.com/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雖然這天大阪風大雨大,仍澆熄不了我們愛吃的熱情,衝啊!
堂島蛋糕捲在心齋橋站附近,13號出口附近
但最近的是地下街南16號東樓梯,一上來就看到了!
不過人家店門口寫的不是漢字堂島,是英文 Salon De Mon Cher 啦!XD
看到 Salon De Mon Cher 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店內販售多種甜點、蛋糕、禮盒
我們心中一驚,差點以為沒有內用座位 
蛋糕櫃裡展示的蛋糕好迷人,看得我們不知道該挑哪個蛋糕好!


其實拐個彎就看得到室內座位區了
哇賽,感覺好貴婦啊!此時我認為這家店一定貴翻了~ 


但一看到MENU我吃了一驚,高貴不貴耶~
經典的蛋糕捲一份日幣950、套餐(加咖啡or茶)日幣1,030...
換算成台幣都還很划算!居然花不到台幣300就可以吃到很厲害的蛋糕捲套餐...
台北的蛋糕是在貴什麼啊?(菸)

餐具是否太華麗? 



我點的Dojima Roll Set  ¥ 1,030 (包含一杯黑咖啡)
吃了一口之後整個驚為天人,天啊!這個奶油也太好吃了吧~~
奶香濃郁卻不厚重,滑順而不膩口,搭配香軟的蛋糕體,好喜歡喔!
旁邊的葡萄 sorbet的 味道也超好,這個套餐真是令人大滿意,太好吃啦!
(不過那朵巧克力玫瑰花倒是沒有特殊感受,就普普這樣)



雖然價格不高,但是杯具、餐具都不馬虎,咖啡杯好優雅啊~


還給咖啡糖攪拌棒..也太有質感了吧! 


隨咖啡附上櫻花小餅乾,咖哇伊~


同桌有點茶的朋友,店家送上令一個糖盅
我們打開後大吃一驚,這這這這這這~~這是玫瑰嗎?Q_Q 要不要這麼夢幻?
因為糖太漂亮了,然後紅茶我就忘了拍...反正就是一杯紅茶嘛 (被打)


vivi 點的草莓千層派¥950 (日文看不懂,自己亂取名字 XD)
冬天是草莓的季節,看到草莓實在很難令人抗拒啊~~
雖然它很漂亮、雖然它很酥脆可口,卡士達醬很美味、千層派也很好吃
但還是不敵蛋糕捲令人驚艷,蛋糕捲太搶戲了啊!


姊姊點栗子蛋糕 ¥1,300
雖然這個栗子蛋糕栗子多、栗子香氣也很濃郁,但是~~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啊!
因為真的有夠甜,所以要重複五次!哈哈哈!適合螞蟻朋友享用~


大方點的是舒芙蕾  ¥1,200


附上焦糖醬、葡萄 sorbet、鮮奶油

 
忘了挖一口偷吃,看起來也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愛我的蛋糕捲,哇哈哈哈哈~


小剎點的是蛋糕捲與厚蛋三明治 ¥1,200
意外的是厚蛋三明治好像沒有受到大家的青睞
因為麵包上抹了芥末味道的美乃滋,吃起來就覺得不太對勁兒~
蛋糕捲本人當然是沒問題的,相當好吃啦!




七人亂吃一輪只付了日幣6,100,是不是真的高貴不貴!
平均一人花不到1,000,就可以吃到超美味的甜點~
尤其蛋糕捲大推,不貴又美味,很值得一嚐喔!
喜歡甜點的朋友們,如果有到大阪可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關西五天四夜:大阪海遊館、大阪3D燈光秀、手塚治虫博物館、寶塚歌劇、奈良東大寺、奈良鹿公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76274

關西大阪奈良零食、藥妝亂亂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05362

日本行動上網 4G Wi-Fi 租借,不限流量電力超持久au「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66221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34391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庶民美食不容錯過!:)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58163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05404

大阪景點.大阪城3D燈光秀,絢麗奪目值得一看(內附折價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64814

關西.奈良鹿公園+東大寺,梅花鹿可愛又可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08434

大阪周遊卡(2日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82604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利用區間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kukan/kukan_2day.html

大阪周遊卡2日券可用設施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facility/free.php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ocha
  • 擺盤餐具都好講究喔
    真是享受
  • 神奇君
  • 栗子蛋糕我愛0.0 ((螞蟻人無誤!
  • Jacky海外自由行
  • 我去過大阪那麼多次, 居然沒吃過「堂島捲」...真掉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