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品花苑剛開幕的時候,就有許多媒體不斷報導
全台最大的自助餐廳、君品酒店經營管理、一人有一隻龍蝦可以吃(限中午)
也是全台首創晚餐比中餐便宜的奇特餐廳,種種話題讓品花苑一時成為媒體寵兒
這天痞客邦約了一群美食部落客到品花苑年終聚餐
我們趁機也來看一下傳說中話題性不斷的品花苑長什麼樣子!


品花苑
【訂位專線】(02)8522-67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
官方網址:http://www.galadechine.com/?Psn=6932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假日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30
除夕 晚餐 (一)17:00~19:00 (二)19:30~21:30 (※除夕訂位需請付全額訂金)

餐位價目表
平日午餐定價NT$1080+10%(含龍蝦乙隻)/位 
平日晚餐定價NT$880+10%/位 
假日午餐/晚餐定價NT$ 980+10%/位
除夕午餐定價NT$980+10%/位 (使用餐券需現場加價NT$100) 
除夕晚餐定價NT$1580+10%/位 (使用餐券需補足現場定價與券面價值之差額) 
兒童 身高90~110公分 NT$380+10%/位 身高111~130公分 NT$580+10%/位





對品花苑有興趣的朋友,網路上找到這裡買餐券比較便宜
http://www.25462222.com/goods.php?id=1459

 

品花苑一直以來有兩極化的反應
有人說超厲害、有人說不值得,我當天一把龍蝦po上臉書,就有正反兩面的聲音激戰 XD
這麼神奇?就來讓我體驗體驗品花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一家餐廳吧!!


我遲到了!因為要上瑜珈有點趕不及...
匆匆跟姊姊開車趕到新莊,對我們住台北市區的人來說有點麻煩,哈!



品花苑位於晶冠廣場,外觀如上圖


品花苑在晶冠廣場五樓,搭電梯上去就對了!


一進門就哇了的一聲,品花苑的裝潢沒話說,實在華麗


因為我遲到了(拍謝拍謝),大家已經開吃了起來
此時主廚大人端著龍蝦也出現啦!還教導我們正確吃龍蝦的方式唷~



一人一隻龍蝦真的是很大的噱頭,吃完就飽了
龍蝦是不能續的、而且只有中午有,這就是午餐比較貴的理由!


就說了這是場痞客邦的場子,所以我們必須先聽聽痞客邦2015年的計畫!
但是我肚子真的很餓,早起瑜珈到中午都沒吃東西
看到桌上熊喵已經堆在桌上的食物,我就老實不客氣的拿來吃了(感謝熊喵夫婦贊助)
不是我在說,熊還是喵啊,真會搭配蒙古烤肉,口味很好耶!我每次自己拿的都好難吃
所以我開心的一面聽著工作人員說話、一面把蒙古烤肉吃光了這樣 XDD
還有雲南大薄片、雞排、還有什麼是什麼都不知道,都吞進肚子裡,好餓啊!
(痞客邦工作人員表示:果然是愛吃鬼!我們在說話妳在大吃!踹~~~)



哇賽,隔壁桌大口他們蝦蟹串燒都拿了
我也不顧工作人員繼續宣達政令,開始偷吃隔壁桌的食物,餓啊~~~
(痞客邦工作人員:................妳到底是有多餓!)



好不容易政令宣達結束,我終於可以去覓食了,衝啊衝啊~~~
(痞客邦工作人員:...............................)
最吸睛的就是這隻烤乳豬,直接衝去拍照~


原來這裡是燒臘區,有數種燒臘與烤山豬


有片皮鴨有燒臘,都是現切的唷!


正好看到旁邊大籠大籠的龍蝦剛蒸出爐
關於龍蝦,我個人覺得就要很靠運氣了
一大蒸龍一起蒸龍蝦,小的就會太熟、大的可能就會剛剛好
我怕吃不下挑了一隻最小的,肉就很老很老,我咬一口就丟掉
但是小虎吃到的龍蝦比較大,據說就沒這問題
所以呢~~~吃龍蝦記得要挑大隻的啊!!!別像我假掰挑小隻的,就踩雷啦!@@

 
數種湯品,這天都沒機會喝到


數種港式點心,這天只吃到芋頭糕 @@


泰式區我倒是吃得挺狂野,全部都來一份 


甜點區有現做的薄餅,沒吃到!
師傅後方整個都是甜點區,種類挺不少


一走到飲料區我就笑了,這裡是便利商店嗎? XD


到吃到飽的餐聽我通常比較愛現煮區
有擔仔麵、牛肉麵、撈麵、泰式酸辣麵等 



料很多,自己挑!


經過蒙古烤肉區我直接飄過
反正我怎麼弄都不好吃,而且剛熊喵的蒙古烤肉已經被我嗑光了 XDD 


還有現炒義大利麵區! 


做法寫得清清楚楚呢~


這天我們最喜歡的是現煎的鐵板區
有現煎的雞排、魚排,這區要大推,是整個品花苑最值得吃的一區((咦?



雞排煎得超脆口,魚排也好吃,此區不容錯過
相較於排隊排得要死的燒臘區,我個人認為這區更好 


原住民烤肉、中式熱食也不少


日式炸物就要眼睛夠尖,看到剛起鍋的立馬去拿
炸物要吃燙的才是王道啊!還有茶碗蒸跟小茶壺,日本料理常見的小玩意兒

 
壽司、日本小菜也沒少


生魚片區、手捲區很受歡迎
可惜這天提供的魚都是我不愛的,鮭魚、旗魚~~就沒靠過去拿了


現撈活蝦倒是比較吸引人,可以自己抓蝦吃欸!好好玩唷~
蝦蟹區也很受歡迎,大多數的人都會來一下,這裡的蝦確實新鮮好吃,很不錯!


除了鐵板區、蝦之外,我個人要再推這個過橋魚湯
把生的魚片放進碗裏、再把滾燙的熱湯沖進碗裏讓魚肉燙熟
這碗魚湯又鮮又可口,我很喜歡!


至於龍蝦我剛說過啦,就是踩雷囉! 
挑了一隻太小龍蝦的下場,就是吃到很老的龍蝦~
一大鍋一起蒸,難免會有熟度不均的問題
所以冰友啊,龍蝦記得挑大隻的吃,管他吃不吃得下,知道嗎?


雖然我的龍蝦肉不好吃
還好我的蝦頭有滿滿的蟹膏,我就津津有味的補充我的膽固醇囉,哈哈哈!


接下來的食物大多不是我拿的,我發現我很弱!幾乎沒吃到什麼~~噗噗!

 
因為已經吃掉別人的食物,真正去拿的時候已經不太餓了
所以就拿了一些清爽的泰式料理,還有一塊芋頭糕



還有簡單的烤物炸物

 
蝦跟燒臘也不能少


欸?我跟姊姊兩個人就只吃以上這4張照片?
我們賠錢也賠太大了吧? XDD


不甘心只吃這麼一點點,我又開始四處閒晃
正好看到有時間限制的泡芙開始製作了,趕緊跟著排隊拿泡芙~



現擠現做喔!


泡芙的供應時段 


每一顆都小小的,吃起來比較不膩


一次拿四顆大家分食
欸,是說這個泡芙也沒有特別好吃,我幹嘛排10分鐘拿它啊?(遠目) 


不甘願沒吃什麼就飽了,繼續再拿了土瓶燒、擔仔麵(請她只做1/3碗)
牛肉麵without麵、還有一些古早味零食 (我愛麻花捲,好脆好好吃)

 
誰誰誰拿的鯛魚燒?我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焦糖布丁太奶我不喜歡,不過應該很受其他人歡迎
本日甜點最美味我找到了!就是巧克力球~~好好吃啊啊啊啊!


姊姊弄了一杯假掰的冰淇淋看起來很繽紛,大獲好評,瞧姊姊得意的咧~ 



因為巧克力球太好吃,我逼姊姊再去拿一盤給我
這聰明豆不錯,順便拿了草莓巧克力回來,這個也好吃耶!

 


吃完之後我想了想,品花苑之所以會有兩極化的反應
會被罵不外乎是幾個原因


1. 排隊排太久(尤其是燒臘、鐵板燒),惹民怨
2. 多樣食物不夠精緻,要挑對食物吃才有吃回本的感覺
3. 龍蝦品質不均,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吃到不好吃的龍蝦當然會大怒


至於值不值得吃,我覺得真的要看運氣看個人耶!
像我們這種食量沒有很大的,寧願吃像寒舍艾麗這樣的精緻把費
種類不多但是樣樣精緻美味,不需要多樣,只要幾樣而且都好吃就夠
當然對於一些很能吃、又愛吃多樣的朋友,品花苑就很適合囉!


這樣說有沒有委婉又中肯呢?啾咪~(飄走)

 


延伸閱讀:

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388562



*********************** 本文為痞客邦美食部落客聚餐邀約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