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幾年來台北出現了許多帝王蟹吃到飽餐廳,陸陸續續我也吃了好幾家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品質最好的是.....位於新生北路上的品帝王蟹吃到飽涮涮鍋
店內不僅供應新鮮個頭又大的活凍帝王蟹、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天使紅蝦、生蠔、肥蛤、活蝦
上菜速度快不怕客人吃,食量大又愛吃帝王蟹、牛肉的朋友們來這兒相當划算啊!
這天又跟著玩樂主播郭人榮,來到品帝王蟹吃到飽大塊朵頤啦~(交到愛吃的朋友金害 XD)

 

品 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營業電話:(02)2541-1563 (請先訂位)  
營業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5:00-凌晨01:00 周六、日11:30-凌晨01:00(全日無休)
消費金額:$1,280(需加收10%服務費)、4~7歲收費 $100、8~12歲收費 $400
官方網址:http://www.shabushabu.com.tw/



南京東路到長安東路的這段新生北路,餐廳林立
而且生意都挺好的,看來有機會要一家家踩點,都很厲害的樣子!
目前已經吃過潼 精緻鐵板料理,果然相當有水準
(延伸閱讀:潼 精緻鐵板料理,有整隻活龍蝦! )
這天就繼續來試試品 帝王蟹鍋物吃到飽吧!


因為品 帝王蟹鍋物吃到飽相當好
我們訂到20:!5的座位,前一輪滿座啦!平日的生意就好成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們別忘了訂位啊!!


店東笑說,原本傍晚五點才開始營業
但客人們紛紛要求再早一點開門,於是形成了下午三點開始營業的奇特現象 XD
如果年輕朋友們睡到下午才起床,很多餐廳都休息,品帝王蟹吃到飽就是個大好選擇啦! 


品帝王蟹鍋物不以低價取勝,價格實實在在的是$1,280+10%
沒比其他店家便宜,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
正是因為料好實在,出餐速度快不怕人吃,店內熟客比例很高呢!


這張店內照片是姊姊在晚上11點多的時候拍的,人潮已經散去
品帝王蟹吃到飽的座位不算多,難怪是一位難求,連平日晚上都客滿2輪啊~

 

服務人員setting好之後請我們入座
桌上已經擺滿了菜盤、握壽司、生蠔、活蝦、醬料
眼睛看得到的東西都可以續,喜歡什麼再開口跟服務人員點就行啦~


飲料櫃內的飲料當然也是免費的
一罐罐的成本比較高,相較之下也比較衛生,個人滿欣賞~
種類不多但都很經典,有可樂、雪碧、芬達、十六茶、礦泉水


酒櫃理的酒當然就不是喝到飽的啦,哈哈!要單點另外付費的唷~
有清酒、梅酒、柚子酒、啤酒,都是火鍋的好伴侶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單點的酒單


如果不喜歡喝酒、冰的飲料,店家也有提供熱茶,而且補充得很勤快
我就屬於愛喝熱茶的人 XD


菜盤上的福袋同行的玩樂主播郭人榮很愛,還追加了一次 


不管吃什麼火鍋,高麗菜跟綠色蔬菜都不能少,習慣要吃一下


豆皮也是玩樂主播的愛,追加了好幾次


我今天又開始扮演賠錢貨的角色,鍋內的蔬菜至少有超過2/3是進到我肚子裡的 XD 


可能怕蔬菜、帝王蟹、牛肉需要點時間煮會很餓
店家貼心的先送上握壽司讓大家止飢,這天使用的是很受歡迎的微炙燻鮭魚與微炙干貝


店內居然提供手捲吃到飽啊啊啊啊~~
郭人榮超壞心,說這個是他的最愛,每次來都要吃10捲
對,這天他居然又在我這個不能吃手捲的人的面前吃了10捲,過份啊~~哭哭!
我也好想吃啊!!(倒地大哭)


吃完握壽司、手捲後,繼續吃生蠔!
是滴,這裡的生蠔也是可以續的,愛吃生蠔的朋友們別錯過啊!狂續個10顆8顆吧~~


巨大酒杯裡裝的是活蝦,我離得超遠,因為牠們真的會跳啊!!><


看我一臉沒用的樣子,服務人員超貼心的來幫我們煮活蝦,噗!
原來技巧是夾住活蝦、放進鍋內後再將湯匙壓住活蝦,它就不會亂跳啦~><
活蝦現煮又鮮甜又嫩,好吃得不得了,活的果然不一樣!


蝦漿、花枝漿
看得到超豪邁的整大隻蝦、整大塊花枝,看來這家店的老闆很海派啊(笑) 


手工蝦漿、花枝漿也是由貼心的服務人員幫我們處理,真是大心啊~



最近火鍋店的老闆都很聰明,懂得用基隆的三記魚餃,知道客人愛吃!
當然啦,三記魚餃也是可以吃到飽的,吃不夠盡量跟服務人員加點吧~
算不清楚我們續了幾盤,三記魚餃真的好好吃啊!


超澎派的綜合海鮮盤上桌啦!
海鮮盤上有超大的帝王蟹蟹螯、天使紅蝦、鱈魚、小卷、曼波魚、蛤、蚵等等



蟹螯這麼大隻,天使紅蝦也這麼大隻,光吃完這盤就飽了吧! XDD
海鮮控來到這裡一定會殺紅眼,吃翻天!噗~


天使紅蝦好大,直逼明蝦的大小了,這是要逼死誰啦?!噗!


大貝殼裡裝的是肥美的鮮蚵、還有看起來超新鮮的小捲
在吃到飽火鍋裡很少看到小捲耶,好神奇啊~~~
而且這小捲果然如同它外表看起來的一樣美味,大推小捲!
雖然蚵仔也很好吃,但太多地方都吃得到,就覺得沒有太驚喜了,好吃是剛好而已(被打) 


看到柚子酒大家眼睛就亮了,忍不住一下
這款柚子酒不只有甜味,還有酸味與柚子皮的精油味,順口又酸甜,好喝得不得了
我們把它當果汁喝,顯些喝醉 XD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因為這柚子酒太好喝,我們四個人忍不住一直乾杯乾杯的,一下就把整瓶喝完了!


喝完後換個梅酒喝!梅酒是姊姊的愛,難得喝酒的姊姊可是喝的眉開眼笑的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先吃完一輪海鮮,接下來進攻肉類!
品帝王蟹鍋提供四種肉品,安格斯無骨牛小排、Choice沙朗牛、松阪豬、小羔羊


雖然店家端上了羊肉,但我跟郭人榮不愛羊,逼姊姊最後再煮羊,不然整鍋都羊味還得了 XD
唯一吃羊肉的姊姊表示:羊肉還不錯! (但是有Prime等級牛小排,幹嘛吃羊肉啦?XD)


松阪豬
雖然它長得跟常見的松阪豬不太一樣,但口感卻也是非常好
而且又夠甜,我這個豬肉鬼好愛,可以自己吃完一整盤沒有問題~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日前在其他人的blog就看過這牛小排,忍不住嘖嘖稱奇
在吃到飽的店提供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不稀奇,稀奇的是切得好厚實啊!
而且上菜的速度很快,只要吩咐服務人員,很外的就會補上肉、帝王蟹,真的很不怕人吃~
我覺得開吃到飽餐廳的老闆就是要這樣才對嘛,不要怕客人吃,點了就盡快上,不能太小氣!
這麼好吃的牛小排切這麼厚還上這麼快
很能吃的朋友們要是揪一整群去吃的話,店家還有賺頭嗎?XD
店家應該比較希望我們這種賠錢貨小鳥胃常出現吧~(笑)

 
好厚實的牛小排,耶耶!
我們一面說自己是小鳥胃,一面追加了好幾次牛小排,有事嗎?


Choice沙朗牛
一般來說有牛小排出現的時候,我對沙朗牛是不感興趣的
識途老馬郭人榮再三保證說這個超好吃,那我就試試看吧!!:) 


姊姊把沙朗牛一拉起來我大笑了,這沙朗牛比姊姊的臉大啊!要不要這麼大片?


一放進鍋裡,差點把整個鍋子給蓋住了,看看這沙朗牛有多大片才好~


連煮熟的沙朗牛都還要大到佔盤子一半,我都笑了~
還要把它擠擠擠的推到旁邊去,別人才有地方放
沙朗牛比我預期的好吃許多,有嚼勁又不乾柴,油花比牛小排少很多
怕胖的女孩兒可以多吃一點沙朗牛(咦?)
雖然店內只有一種豬肉,但這個松阪豬還真讓我喜歡,下次來我還要多吃幾盤松阪豬!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光看外表就知道是店內超人氣商品
不只每桌都有點,而且消失的速度飛快,消費者的嘴巴很精啊~~XD


超巨大蟹螯與超大天使紅蝦
幾片肉之後再把這2個吃完,我就差不多滿到頭頂了~也太大!


用料很誇張的蝦漿跟花枝漿也不容錯過
活蝦當然小巧美味,也都是可以續的啦!


吃完第一輪之後,大家老實不客氣繼續追加!
帝王蟹腳又上桌啦!天使紅蝦又來啦!還說自己是小鳥胃呢,那這些是什麼?噗!
連續追加了幾次帝王蟹才停,姊姊真的很能吃帝王蟹(遠目)
姊姊:欸,這家的帝王蟹超好吃耶!!當然要多吃點啊~~


店家有吩咐,天使紅蝦煮2分鐘、帝王蟹蟹腳煮3分鐘 (蟹螯就要再煮久一點啦~) 
我們謹遵吩咐的煮好,果然蟹腳肉很容易拉出完整的一條,超飽滿又超鮮甜,這個讚!
姊姊忍不住讚嘆,全台北最好吃的活凍帝王蟹吃到飽就在這裡啦!


說是很飽很飽,我們也是把整桌的食物全部清光了!
蛤跟蚵都很肥美、小捲也很厲害,大推大推~


餐後甜點是豆花!好有梗啊~
品帝王蟹鍋物的豆花也是招牌,據說是店家自製的耶!
香濃不甜膩的豆花還挺厲害,吃起來好順口
我們每個都說撐得要死,卻也是稀哩呼嚕的秒殺了這個豆花~


最後今天的飯友酒友們來一張大合照,耶! (照片偷自於郭人榮的臉書,感恩!)



近期吃了幾家$1280的帝王蟹
目前覺得品質最好的就是這家品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不只帝王蟹又大又好吃,連牛肉都很有水準,個人很喜歡品帝王蟹鍋物,推薦給大家:)




帝王蟹吃到飽延伸閱讀: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帝王蟹新鮮甜美歐伊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182361

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211736

台北火鍋.味之町涮涮鍋,帝王蟹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30720


隔壁好鄰居延伸閱讀:

潼 精緻鐵板料理,有整隻活龍蝦!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21125



********************** 本文為品 帝王蟹鍋物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