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東區的早餐店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頭痛的課題
常有晨型人問我東區哪裡可以吃早餐?我也只能推薦大美而美之類的小早餐店
因為東區人似乎都很晚起,很多餐廳都是從10點、11點開始營業,提供早午餐這樣
如果要問我八點東區有什麼早餐可以吃,我會猶豫很久回答不出來..XD
最近終於得知道八九點想好好坐下來吃個早餐,東區還有UCC cafe、上島咖啡可以選擇!

 

UCC Caf'e Mercado
營業電話:(02)2741 6800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樓 (SOGO忠孝館B2)
營業時間:09:00~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天09: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ucc-coffee.com.tw/


上島咖啡之前寫過了,搞半天跟UCC是同一個集團 XDD
上島平日早晨七點就開了,很早又需要在東區吃早餐的朋友
可以考慮到忠孝敦化的上島咖啡
( 延伸閱讀:東區難得的早餐店~上島咖啡 )


SOGO忠孝館B2的UCC Cafe已經算很早開的了,不過也是要等到9點
常逛SOGO忠孝館的人應該有印象,SOGO B2超市旁邊有一家UCC Cafe


是滴,這家UCC Cafe早上9點就開啦,在東區算是很早營業的早餐店囉!
要不是同學告訴我早上還沒營業的SOGO百貨裡早餐吃,我恐怕到今天還不知道哩~XD



UCC Cafe早午餐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簡單的早餐從$130起、最貴是$185,以台北物價來說中規中矩
貼心的是早午餐到中午都還有,想當午餐吃也是OK的唷~


附餐飲料七選一,平日綜合咖啡可續杯一次


9點多的UCC Cafe裡果然已經坐了半滿,而且看起來都是常客喔!
客群以年紀稍長的長輩為主,也對,平日的早晨嘛...(遠目)


UCC Cafe連早餐的綜合咖啡都是現點現做
採用虹吸式咖啡壺(Syphon)現煮咖啡,還能續杯,相當有誠意!



點完餐後,店員先送上兩杯果醋
不只喝不出是什麼口味,我還被嗆了一下,不是很喜歡


咖啡煮好後,會到桌邊倒給客人


既然都來到UCC Cafe了,兩個人的飲料不約而同選了咖啡啦!
以綜合咖啡豆來說,這樣的一杯熱咖啡算是中規中矩的,還不錯~
而且平日還可以續一杯,已經夠有誠意了!


德式香腸蛋&雜糧麵包拼盤+水果 $185
一看就知道是兩個大食怪,點的2份都是店內最豐盛的早餐!
炒蛋、蛋沙拉、香腸、雜糧麵包、水果、咖啡,很常見得早餐組合~
機車鬼姊姊大概是很餓,一直嫌這樣的早餐不夠豐盛
阿某,一套才一百多塊錢還給兩杯虹吸式的咖啡,還嫌喔?


麵包烤得乾乾的確實不理想,需要大量奶油加持
炒蛋依我的吩咐炒熟(那時候還沒有禽流感啦!但我就盡量不吃不熟的蛋~)
香腸也是中規中矩的美味,是一份很中規中矩的早餐!


我認為亮點在蛋沙拉!
UCC Cafe的蛋沙拉味道非常好,只給一點點讓人回味無窮
可以拿來抹麵包、直接吃,都很美味!蛋香十足、蛋黃醬的味道很迷人,這個好!


熱烤香腸披薩三明治 $170
相較之下我個人就更愛這款三明治了!
烤熱的土司裏夾滿了生菜、蛋沙拉、德國香腸後再壓扁,這些食材一起入口口感更棒!


雖然斷面看得不是很清楚,但裏面夾的是滿滿的蛋沙拉無誤!


不怕噁心的拉開土司讓大家瞧瞧
熱呼呼的土司裏頭不只有生菜、香腸、還有滿滿的蛋沙拉~這款我喜歡!


還附上黑橄欖、綠橄欖與酸黃瓜,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嘿嘿!
這兩款我明顯的更愛熱烤香腸披薩三明治多一些~


最後再續一杯咖啡,就準備上瑜珈課去啦!
(學姊:.....................早餐吃這麼好,後彎的時候不會想吐嗎?)


最後結帳金額2人是$355,沒有服務費




我看店內有許多人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報紙
感覺也是挺享受的,我們這次的早餐吃得太匆匆(趕著要去上課)
看來下次得慢下來,好好的、慢慢的喝咖啡才是~
總之,很開心又可以向晨型人推薦早上九點就有得吃的早餐~UCC Cafe啦!
( 晨型人:9點還叫早?對我們來說已經餓死啦!!! )

 

東區早餐延伸閱讀:

東區難得的早餐店~上島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26459

1885@市民大道,平價美味的漢堡小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15683

東區美食.台北烤起司之家Toasteria Cafe敦南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180068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黑崎
  • 好棒噢,這樣去東區就可以知道吃什麼早餐了
    因為太早開的餐廳真的不多啊
  • DODO
  • 哇~~~~
    我也想吃~~~
  • 訪客
  • 頂新集團?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