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今年8月寫過的Acer Iconia one 7...出了二代啦!(可見賣得很好吼?笑~)
這回二代當然是更厲害了,除了更輕更薄更小之外
從雙核心升級到四核心,速度也更快了!
這回我們環島旅行就帶著Acer Iconia one 7 第二代
走到哪e-mail收到哪、走到哪臉書玩到哪、走到哪韓劇看到哪、走到哪電動打到哪(大誤)



我跟Acer Iconia one 7 還真有緣,從一代玩到二代這樣~XD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不負責開箱文來了,喔耶!
想知到更多更厲害的評比啊,規格等,請洽3C部落客 (被毆)


這回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共有六種顏色,終於啊~~~
一代在台灣只販售黑白兩色,感覺比較單調!!

歡迎收看4個月前寫過的 >>ACER Iconia one 7,輕巧平價彩色小平板<<


工作人員拿出一隻假手,大家笑翻了!
只到哪個顏色就必須拿哪個顏色是嗎?哈哈哈~
其實我比較想要不在這五種顏色裡的白色啦!!(被揍)


適逢耶誕佳節,Acer總部的耶誕佈置好應景
我們就開心的拿耶誕樹當背景拍照囉~ 


我這天獲得中規中矩的小黑,黑色是最安全的顏色
不怕髒也不怕黑,男女通用,是送禮的好選擇,不會出錯!


平時我不太喜歡紫色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的紫色卻是意外的漂亮,讓我忍不住多拍它幾張 


但其實白色看起來也好漂亮,真想擁有白色啊啊啊~

 

帶回家後,來比較一下Acer Iconia one 7 二代與一代的外觀!
很明顯的看出來,二代比一代更窄(邊框變細)、更短
一代已經夠輕薄短小了,規格為為197.5mm x 120mm,厚度僅8.95mm,重量330g
二代更過份,變成193mm x 114mm,厚度僅8.6mm,重量320g
果然是越做越小,越做越輕巧,而且質感也是越做越好,相當讓人驚喜啊!


雖然一代與二代的厚度僅差3.5mm,但拿起來感覺是差很多的~ 
我一拿到二代就驚呼:欸,大小差好多耶!變小了!!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就這麼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喔,好冷,老梗了!)
二代會比一代更薄一些,是因為二代的螢幕與機殼比一代更貼合,就可以更輕薄囉~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的機殼是改良過後的編織花紋,止滑效果與一代一樣
但看起來更細膩、更漂亮,二代的質感相較一代有大躍進的感覺呢!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螢幕貼合得幾乎沒有縫隙,也是Acer Iconia one 7 二代更薄的祕密!
光學無縫貼合技術不只可以降低反光,而且能讓對比與銳利度與亮度提高
用一代跟二代並肩打開就可以發現真的有差!
二代的電源鍵、音量按鍵,質感也做得也比一代更好了!
( Acer工作人員:翻白眼,二代當然要比一代好啊!越來越棒嘛不是嗎? )


前置境頭,這次我們到墾丁決定拿它來拍照!!


可以擴充micro SD卡
要裝多少電影、音樂、MP3、照片都不是問題! 


雙喇叭設計讓聲音聽起來更立體


電源孔、耳機孔,都藏得比一代更好,不仔細看可是看不出來呢!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有個很酷的新技術
不需要再按電源鍵、再滑動螢幕解鎖
只要用手指頭輕點螢幕兩下就可以喚醒平板啦!
以下是示範影片,這真的是太神奇啦,傑克~
這功能叫作 "敲敲喚醒",超方便的!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使用的是Intel四核心處理器
不僅網頁瀏覽、看影片或是打電動也更流暢啦!
姊姊可是下載了好幾個遊戲,玩了個沒完咧!





由於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實在有夠輕巧,所以我幾乎天天把它塞進我的包包裡
看起來也只比我的皮夾大一點點,還比我的皮夾薄很多哩,哈哈!


適逢google年度盛會,當然要帶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去共襄盛舉一下
馬上用平板上傳當日照片與G友們分享,開始用平板玩起google教我們的新功能!


也沒忘了帶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去參加痞客邦的金典賞頒獎典禮
一面看著台上的得獎者,一面查看得獎者的blog到底是哪一個 XDD


結果我自己居然拿到一個始料未及的獎,嚇了一大跳
還好冷靜下來後記得把獎牌與Acer Iconia one 7 二代來張合照 XD


看醫生等叫號是最煩人的事情
尤其週末假日診所裡人山人海,一等都是一小時以上,當然要搬出平板來消磨時間! 


姊姊吵著要去宜蘭的咖啡廳寫功課
結果我在咖啡廳裡認真趕稿,他居然偷我的平板去看韓劇配鬆餅
太不要臉了!嘖嘖~~ 這個大嬸(踹)


前些日子住在墾丁的那2天,姊姊每天爽爽的抱著平板電腦到海邊的陽台上
翹著腳上網看臉書,這個人真的很會享受(踢)


姊姊:不只呢!我還抱著平板到泳池旁一面曬太陽、一面看韓劇一面看比基尼辣妹!
我:...................................... 


雖然姊姊很機歪,不過還是有幹點正事的
把Acer Iconia one 7 二代拿到海邊拍拍看照相功能~


一般平板的照相功能差強人意,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倒是讓我意外
姊姊在海邊拍的幾張照片,看起來都還不錯耶!



 

有耐心看到這裡的朋友們真是好孩子,放送2張一代的時候拍的Yui 美胸照當獎賞!
( Yui:................關我什麼事?T皿T )

更多Yui的美照,歡迎收看 >>ACER Iconia one 7,輕巧平價彩色小平板<<





好的,回到正題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也不全然是我們的娛樂工具,偶爾也是要拿來幹點正事的!
例如,花蓮的渡假飯店一面喝茶、一面到blog回網友的問題~



例如,查一下離開渡假飯店後,要怎麼到民宿~
google 地圖真是我的好朋友,路癡的救星
用平板看地圖可是比用手機看清楚多了,可以看到更大範圍的地圖,減少迷路機會(咦?)


順利用平板找到峇里島風格民宿後
主人大驚訝:這裡很難找,你們居然可以不用打電話就找到我們!
哇哈哈哈哈~看來我也可以靠著平板電腦跟google地圖,脫離路癡行列啦!(撥頭髮)


當然要在民宿內喝個咖啡、吃點餅乾,一面上網打卡一面慶祝順利到達,嘿嘿嘿! 


忍不住拍一下Acer Iconia one 7 二代的側面,線條真優雅真漂亮!


我就趴在發呆亭上認真的玩起平板來,不時的在發呆床上打滾,好舒服啊!
小巧輕薄的平板真好用,躺著看也不怕掉下來把自己打成白癡,頂多黑青而已(大笑) 



我還異想天開的要一面泡澡一面使用平板,被姊姊嚴厲阻止...哼哼!
拜託,泡澡看臉書多爽,居然不讓我把Acer Iconia one 7 二代帶去泡澡><


前幾天到花蓮出差搭普悠瑪,晃來晃去的無法拿筆電工作
此時平板就是好朋友,不只可以拿在手上使用取代電腦~還可以看韓劇啦!(硬要看) 


再來談談好用的、Acer自建雲的AbApps
其實前兩篇文章談過大部分的ab應用程式
透過ab應用程式,能讓您在自己的裝置上打造自建雲,即時同步、無線串連
隨時隨地上線享受數位生活。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拍照後可以立即上傳到個人電腦
也可以隨時存取存在電腦上的音樂,方便極啦!




到底什麼是ab應用程式?又該如何應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前情提要: >>ACER Iconia one 7,輕巧平價彩色小平板<<


只要上網註冊完畢,在任何一個有裝abPhoto並登入的裝置上,就能同步存好所有的照片啦!
而且隨時都可以分享照片給別人,也不需要拿傳輸線存過來摳過去的,多麻煩!

常聽到有人怕手機忽然死機、怕平板忽然掛掉,照片要是不見還真的就哭哭了!
只要裝好abPhoto...就不用擔心行動裝置忽然GG了!
因為每次使用行動裝置都會透過abPhoto備份到電腦上,超方便!



電腦上也可以裝abPhoto,我的筆電並不是Acer的,一樣可以裝上沒問題!



ab音樂的功能,更是讓老人姊姊樂不可支
老人總有一些老歌喜歡聽,但音樂檔案其實很不小,都存手機裡很佔記憶體
此時ab音樂就發揮作用啦!!
老人姊姊先把卡帶、CD轉檔成音樂檔(你沒看錯,就是卡帶,有卡帶啊啊啊~~~)


利用Meida Player轉檔功能,直接存進電腦裡



可以透過ab音樂的功能,把音樂抓進手機裡


或是手機的記憶體不夠,也可以直接連回雲端,不需要下載就可以直接聽音樂啦!
隨時可以存取家裡電腦硬碟裡的老歌,讓忽然想回憶往事的老人可以隨時回憶
也算是老人的小確幸吧?(大笑)


ab檔案也是常用的功能, 可以利用平板隨時存取電腦內的檔案
不管是簡報檔案或是合約檔,都可以叫出來看、來修改
走到哪都可以連回家裡的電腦,不需要再帶筆電、硬碟、隨身碟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只要透過雲端就可以連回家裡的電腦,抓取任何需要的檔案啦!太方便了真是~
還曾經遇過某家客戶急著要我護照資料,幸好可以連回家裡的電腦隨時找出來寄過去,呼!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跟一代
雖然一樣是7吋,可是外型上有明顯的差異,不只變輕變薄、變短變窄,也更有質感了!
加上CPU升級為四核心,使用起來更快更順暢
售價又很合理,真是平價好機,漂亮又好用的小平板入門款啊!

 
Acer Iconia one 7 二代
http://www.acer.com.tw/ac/zh/TW/content/series/iconiaone7

Acer Iconia one 7哪裡買?(有6種顏色唷!)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BVFO-A9005ONAJ



延伸閱讀:

ACER Iconia one 7,輕巧平價彩色小平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241334

Acer Liquid S1,5.7吋超大螢幕、照相功能佳的平價高CP值好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455463

 


******************* 本文為Acer Iconia one 7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胖胖顰
  • 這價錢挺心動的...
  • 平板價格越來越漂亮了~
    讓人難以抗拒啊
    ㄎㄎ

    Anise 於 2014/12/30 11:28 回覆

  • 麥仔
  • 可以輸出卡帶超酷的~!!
  • 小語
  • 平板真的越來越進化了~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