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離開出雲神社後,梅林問我們午餐想吃什麼?
出雲大社附近雖然有厲害的蕎麥麵,但是我們連續好幾餐都有吃到蕎麥麵
此時我們想到燒肉這個選項 (來日本哪能不吃燒肉!)
加上來自中國的Sunny小姐說島根的和牛很有名氣
那還猶豫什麼?當然直接去吃島根和牛啊~~哈哈哈哈!XDD


島根ワイナリー シャトー弥山
  
TEL. 0853-53-5577
〒699-0733 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菱根264-2
http://www.shimane-winery.jp/index.html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一開始梅林開車帶我們來到這個葡萄酒莊,我們非常疑惑~
說好吃島根和牛的不是?為什麼來葡萄酒莊啊?
原來,這個島根ワイナリー裡面有葡萄酒試飲,也有島根和牛可以吃唷!


喔喔喔喔,看到島根和牛了啦~~(擦口水)


園區地圖


原來葡萄酒莊園裡頭是一家叫シャトー弥山的燒肉店 (感謝小布提供日文...XD)
總之這家燒肉店在島根ワイナリー葡萄酒莊裡,一定找得到的啦~ ^^


本來以為這兒和牛不很貴,可能會人山人海
沒料到店內只坐了一半,嘿嘿,島根就是這點好,到處都沒人~旅遊品質超好!哈哈哈 (被打)


討論了一下,我們點了1個2,592的定食,2個1,620的定食,3個人一起分食


還有女性限定的套餐,一天只限30份
有肉、有麵包、有湯、有甜點飲料,看起來也美賣耶~


不過我們三個戰鬥力都很堅強,直接衝向島根和牛定食吧~~GO!


不愧是葡萄酒莊,餐前飲料就是葡萄酒~
這兒的葡萄酒微甜順口,應該很受一般女性朋友的歡迎
不能續杯無所謂啦,等等吃完飯可以去旁邊酒莊喝個痛快!(咦?)


日幣1,620的島根和牛定食
除了島根和牛外,還附白飯、蔬菜、沙拉、漬物、味噌湯(當然還有餐前紅葡萄酒)
我個人意外的覺得這種比較好吃,可能我吃習慣較薄的烤肉片、這盤的牛肉也比較不油!


日幣2,592的島根和牛定食


超厚實的島根和牛根本已經是"肉角"了吧,是說這個也切得太豪邁~看得我們都傻了!
本來還懷疑旁邊疏菜怎麼烤得熟,哪知道沾了牛油的蔬菜熟得好快,一下就可以吃了
而且又脆又香又甜的,好吃得要命!!


在日本吃燒肉一定會看到燒肉醬跟檸檬汁


薄片的島根和牛口感一級棒,油脂豐富嫩得入口即化
同行的朋友直呼美味得不可思議,她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XD


相較之下"島根和牛肉角"顯得切法太粗曠了些
因為島根和牛的油脂非常多,大塊肉吃起來反而讓不敢肥肉的我感到稍稍膩口


好啦,管他厚的薄的,粗曠不粗曠的
毫無疑問都是超美味的牛肉,香的咧~~讓半夜寫文的我又忍不住吞口水!
不只肉好吃、飯好吃、醬也好吃,吃完之後還意猶未盡
一般朋友來吃的話,推薦吃個1,620的就很棒啦~


三人的結帳金額是日幣5,832
以和牛來說算是不貴的吧!在日本吃和牛,感覺比在台灣吃便宜很多!


吃完飯後還有點意猶未盡,真想繼續吃肉片搭配葡萄酒,哈!]
可惜沒肉吃了,只好去怒喝葡萄酒!跟著標誌來到酒莊,喝吧喝吧~~


就是這棟!可以認真試喝葡萄酒的地方,走進去就對了!


一進門是土產賣店,販售很多島根的歐咪呀給


但我們重點不在土產啊,在~~酒!!
有人的試飲區比較不好意思大搖大擺的狂喝,沒關係,還有無人試飲區~


對了!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不能飲酒喔~ XD
想喝酒就自己拿杯子,衝啊!!!(咦?)


試飲區實在很大方,放了很多種酒隨客人喝
真心在這裡想喝醉的話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但我們千萬不要這樣做啊,在國外要好好保持台灣人的形象,拜託拜託~


為了每一種口味都喝到,我就都只喝一點點,淺嚐輒止


結果覺得最好喝的是葡萄汁,哈哈哈哈!!!
我就真的不知恥的站在這裡喝了三四杯,欸,葡萄汁有酸有甜的超好喝耶~
雖然超想帶個幾罐葡萄汁回家,可惜很怕行李超重還是放棄了
冬天出國很吃虧,還沒踏出國門行李就14公斤...><


試酒的地方有標示號碼、賣酒的地方也有標示號碼
喜歡哪一種酒想買,直接對照號碼拿就行了,也是相當方便滴!


還有島根貓泡麵!我當然也是買了啊,只是還沒吃,不知道啥口味XD


我們很節制只喝了一點點酒(根本幾乎在喝葡萄汁吧!)
繼續前往雲州平田車站,探望島根貓仔號列車啦~
在雲州平田車站前我們看到粉紅色、充滿愛心的結緣計程車整個笑翻
島根,尤其出雲這裡根本是結緣勝地,一切的一切都跟結緣有關
日本女人到底是多想求得好姻緣啦?哈哈哈哈!!


帶著島根縣與大田市的吉祥物,探望島根貓仔號去啦!GO~


一看到島根貓仔號,我就鬼吼著衝過去了
唉喲,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XDD


粉嫩的粉紅電車搭配著黃黃的島根貓,速配極了~
好可惜只能參觀,我好想真正的搭一回島根貓仔號啊啊啊啊!><


島根貓:給妳參觀就不錯了,還嫌!


雖然有一點點遺憾,我們還是爬上了島根貓仔號一看究竟!


島根貓仔號是結緣電車,想獲得好姻緣的朋友們就不能錯過它呀!(咦?)


是不是!誰看過電車內全粉紅色的啊~哈哈!島根貓仔號裡頭就是粉紅色!
難怪島根貓仔號超受歡迎,又結緣、又粉嫩、又可愛,哪個女孩兒能抗拒它啊?!


還有一隻大大的島根貓端坐在電車上唷!
我們連忙把一直抱著的小島根貓放他頭上,一起合影~


機會難得,我們當然要在島根貓仔號上...跟大小島根貓合影!!


工作人員說,電車內有10個隱藏版的島根貓!
不知道是否10個都找到就可以獲得幸福,哈哈~
不過這10個島根貓夭壽難找,連工作人員自己都記不得,我們只找到九個 XDD


(1)列車裏只有一個粉紅色的愛心把手,上面有島根貓!


(2)空調旁邊也有一個,藏得超好!


(3)不要以為粉紅椅墊上都是愛心,其實藏著一個島根貓頭!


(4)我個人覺得這個最奸詐,某一個遮陽簾拉下來才發現有島根貓!


(5)地板的貓腳印上有島根貓!


(6)電車的扶手螺絲旁有島根貓!


(7)窗戶邊邊貼著島根貓!


(8)地板上的白線底端居然又是個島根貓!


(9)這個把手上的島根貓也藏得太好吧,找得到才有鬼~XD




第十個島根貓說什麼工作人員也想不起來
我們就別再逼她了,能找到9個已經很厲害啦,這些都超難找的~~噗!


找完島根貓後我們整個頭昏眼花
還好接下來要到松江貓頭鷹花園去玩耍玩耍,放鬆一下!嘿嘿嘿嘿!

 

 

延伸閱讀:

島根自駕小旅行~溫泉楓葉、結緣神社、世界文化遺產之旅

島根旅遊.三瓶山溫泉SANBE莊(さんべ荘),一晚泡16池是哪招?

島根旅遊.玉造溫泉散策,日本美肌溫泉no.1

島根旅遊.出雲大社,神無月的神明聚集地!

島根美食.島根和牛、葡萄酒莊(島根ワイナリー )+島根貓仔號

島根美食.海の香りタラソ、まるだい,來自日本海旁的美味海鮮料理

島根旅遊.八重垣神社鏡之湖戀愛占卜

島根旅遊.由志園,美麗的日式庭園

島根旅遊.松江貓頭鷹花園,好多鳥兒玩瘋啦!

島根旅遊.溫泉津,世界文化遺產中的古老溫泉勝地

島根旅遊.足立美術館,日本第一庭園美呆了

 

島根五日吃爽爽玩爽爽行程:


Day1:大阪JR站→JR出雲市車站→海の香りタラソ(午餐)→三瓶山東之原(纜車)、太平山→三瓶自然館SAHIMERU→SANBE莊(さんべ荘)check in、晚餐

Day2:SANBE莊(さんべ荘)早餐、出發→西之原、浮布池→小豆原埋沒林→波根海岸、波根旅館街○大(午餐)→和田珍味→石見銀山世界遺産中心→街道散策→砂博物館→温泉津温泉街住宿温泉津NOGAWAYA check in、晚餐

Day3:温泉津NOGAWAYA出雲大社島根葡萄酒廠島根和牛燒肉(午餐)雲州平田車站(島根貓仔號)松江猫頭鷹花園→KARAKORO工房銀飾製作→出雲ぜんざい(出雲紅豆湯圓)→宍道湖温泉飯店ホテル一畑 check in、晚餐

Day4:ホテル一畑飯店出發→堀川遊覽船→松江城→由志園(午餐)→八重垣神社玉造温泉街散策玉造温泉松乃湯 check in、晚餐

Day5:玉造温泉松乃湯出發足立美術館→米子車站→關西機場

 



******** 本文感謝日遊推廣、島根縣觀光部贊助,感謝梅林先生、佳燕全程伴遊********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許小布
  • 那間燒肉是シャトー弥山
  • 感謝
    趕快補上 XDDD

    Anise 於 2015/01/03 17:21 回覆

  • 艾薇
  • 看完文章後,很想立馬人來瘋飛日本品嘗島根和牛~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