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來到橫濱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在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兩個百貨公司逛了個欲罷不能
逛到差點忘了要吃飯這件事情 (眾人:騙笑欸,妳愛吃鬼耶~~)
看來這回帶我們的渡邊小姐對美食也頗有研究,給了我們幾個建議
聽到附近的活 迴轉壽司CP值超高,好吃又便宜
我立馬點頭如倒蒜的答應了!就迴轉壽司吧~~ XD


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
營業電話:045-548-9966
營業地址:横浜市西区高島2丁目19番12号スカイビル11階(JR橫濱駅東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30(LO 22:00)
官方網址:http://www.katumidori.co.jp/yokohama.html
google地圖:請點 這裡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原本看到門口滿滿等待的人,池田先生轉頭想換一家
沒想到對上我堅定的眼神:我就是要吃這家!
因為~~~我想知道這些阿本仔在排什麼鬼!!噗~~
這麼多阿本仔在排隊的店家一定很不錯,我一定要吃到它!!(握拳)
( 池田先生:................................ ) 


查了一下這家迴轉壽司是連鎖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平價又新鮮,整個很開心~

 
營業時間
不想排隊的朋友可以避開用餐時段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恐怖,大約等個半小時就輪到我們啦!
除了迴轉壽司外,店員給了菜單、給了平板,也可以用點菜的方式喔~ 
更酷的是居然有中文,還有分類跟圖片,哈哈哈!


活 迴轉壽司裡面有兩條火車軌道
底下的火車軌道就是一般轉轉轉的食材
高架的火車運送的是客人點的食材,直接送達客人身邊面前很酷~ XDD 


最貴就金色格子一盤500日幣、最便宜是100日幣,就都用盤子來區分價格



在10度不到的橫濱夜晚,吃冷冷的壽司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但還是人山人海的排隊耶~)
還好有熱呼呼的、無限續杯的抹茶,喝了溫暖多啦!


看到旋轉很快的迴轉壽司有點緊張,果然不知道該拿什麼好
任由一道道佳餚從面前轉過去 XDD 
有炸廣島牡蠣、炸蝦、各式握壽司、各式軍艦卷、小菜、醃漬海螺、飲料、甜點等等,超酷!






不過我們的食物大多是用點的,想吃啥都用叫的比較快
所以大多是由專車送達 


日本男人好像習慣晚上一定要來一杯(啤酒),池田先生也不例外
同行的旻珊有身不能喝,只好由我披掛上陣(咦?)
我用女孩兒的紫蘇梅酒,陪池田先生乾一杯啦!乾啦乾啦~~~


我想吃的握壽司都是日幣五百、三百的,還好食量不大(真敢說)
不過就是海膽、蝦之類的握壽司,只吃了三盤就掛了...超沒用,噗!
(池田先生:妳吃三盤比我吃七八盤價錢還貴,夭壽喔!!)
即使我吃了三盤單價較高的握壽司,也不過花了日幣1300...果然物有所值~
當然不能說 活 迴轉壽司的食材有多高檔,畢竟只是平價的迴轉壽司
但新鮮度沒有問題、海膽很新鮮有甜味、大蝦小蝦的新鮮度也沒有問題
平價生魚片當然沒有多厚實,不過長度到是挺長,果然是平價迴轉壽司的佼佼者!


日幣五百元區




日幣350


日幣300 (這麼便宜,不吃嗎?) 


日幣200 (比目魚鰭邊肉賣這價錢真的不會太便宜嗎?)


日幣160 (蟹肉跟蟹膏只賣日幣160是否太誇張?是否!)


日幣130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物價比台灣高三倍的日本!吃起迴轉壽司一點都不貴啊~~ 

 


日幣100
瘋掉了,一盤只要台幣26元 


第一輪的排排站
然後接下來就狂吃大喝完全不想再碰相機了 XDD


咱們台灣人畢竟還是習慣吃飯配點熱湯
我點個蛤罵湯,不過看起來很像海瓜子欸!!

 

旻珊點味噌湯,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樣子噢~~


池田先生一個人吃這麼多啊,嘖嘖嘖嘖嘖!!


左邊很胎哥的這堆是我的 (咦?怎麼四盤?誰偷塞給我的?XD)
右邊吃得比較秀氣的是旻珊的盤子
迴轉壽司的店員按照慣例的拿個掃描的機器來逼逼了一輪,價格就算好了! 


我跟旻珊的結帳金額是日幣3,510,只能說真是太划算~
又吃海膽又吃干貝又吃大蝦,還喝了兩碗湯、一杯酒
算起來比在台灣吃迴轉壽司便宜多了,而且品質也比較好(大笑)

 


雖然不可能拿來跟一流的日本料理店比
但是如果想花少少錢就可以吃到品質還不錯的日本料理
回し寿司 活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87364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覺真的很貴 9盤吃不飽花了台幣快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