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串燒、居酒屋是日本很重要的飲食文化之一
上班族下班後、吃完飯後、都要去居酒屋喝一杯、吃個串燒
而且日本的串燒與燒肉,一直公認的比台灣好吃很多...
都來到東京了,當然要找個居酒屋喝酒吃串燒,融入當地人生活才行啊!

 

伝一郎 浅草炭火焼き天空酒場
營業電話:+81 3-5858-6807
營業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20-8 (2 Chome-20-8 Kaminarimon, Taito, Tokyo, 日本)
營業時間:17:00~24:00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話說我是個自助旅行很隨興的人,訂了飯店跟機票就走了
從秋田剛到東京,還真是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好
查了一下東京地標晴空塔裡有啥好吃,看到了敘敘苑!
我想吃燒肉、我想吃燒肉、我想吃燒肉!
於是就跟已經在東京玩了幾天的莊阿立約在晴空塔
因為~~~我早已打好如意算盤....想吃燒肉配夜景,完美!

嗨晴空塔,初次見面 XD


姊姊硬要在晴空塔底下的販賣機買維他命飲料喝,說是很便宜,真的很有事!
是說秋田的自動販賣機居然比東京市區的販賣機貴,很沒道理啊~~~


啊!看到晴空塔底下有水族館!
可惜這天太晚加上肚子餓,就眼睜睜的看著水族館從我眼睛過去了 *剁腳*


很興奮的往晴空塔裡衝,才發現歹幾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原來晴空塔底下好大,賣場連來連去,整個大迷路這樣~


好不容易找到敘敘苑,卻發現莊阿立沒在裡面
一聯絡才發現這傢伙坐在樓下星巴客喝咖啡 XD
好樣的,因為他覺得敘敘苑太貴,擔心我不想吃...聰明的沒有先進去
雖然後來一看敘敘苑的金額是真的有點被嚇到,但依我的個性咬牙也是會吃下去
不過既然有人幫我決定不吃敘敘苑,我也只好拍張到此一遊照後閃人
本來想找天來吃商業午餐,聽說價格可愛多了,可惜接下來又碰到假日沒機會來吃..
殘念!敘敘苑的燒肉配高樓風景,只好等下回來東京啦!


從敘敘苑的所在樓層往外拍一張晴空塔,就決定下樓覓食去了!


莊阿立說他這幾天發現淺草有一家串燒店生意超好 
不如我們就去那家串燒店吃飯吧!
串燒店!好耶~我們就一路從晴空塔散步到淺草去囉!

回頭看晴空塔,還看到莊阿立口中的"淺草金大便"
聽說是Asahi朝日啤酒的"聖火",有著帶領前盡新世紀的意義
我想當初應該沒料想到,落成後會成為大家口中的金色大便吧?噗噗!


好的,前面廢話了一大堆,終於進入主題了!
就是~~~東京地鐵淺草旁的串燒店~淺草伝一郎!!



淺草伝一郎就完全在東京Metro地鐵淺草站出口 (銀座線淺草站),地理位置超方便
再往前走就是熱鬧到爆炸的淺草寺週邊啦!



白爛兄妹平常都住台北不碰面,卻跑來東京才一起吃飯是哪招?


因為淺草伝一郎處於一個客滿的狀態,我們必須坐在外面候位
順便玩玩其他客人的小狗,這隻小狗超熱情超嗨,一直往我腳邊撲過來,可愛耶!


雖然生意很好,不過我們沒有等太久,一下就有位子啦!
不過呢,一進門看到菜單就傻眼了,日文菜單啊啊啊~~
只看得懂"手羽先"(雞翅)、唐揚,沒了!哈哈哈~


還好其中一張菜單有照片,但我們是來吃串燒的也不打算點它 

 

還好有一張英文版的菜單,英文雖爛至少還有幾個字看得懂
就比手畫腳的、東指西指的把一桌菜給點好了
老實說,點的時候只有一半的把握自己點了什麼,另一半就隨意啦!
這就是自助旅行好玩的地方,亂點亂吃....噗! 


酒單一定要有英文的呀,因為酒水最好賺了~這個錢萬萬不能少賺!XD


就算真的再看不懂菜單,去櫃檯看一看比手畫腳也是可以點的啦~
看食材總看得懂了吧?噗!


淺草伝一郎內座無虛席,看起來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 


因為座位不大又擁擠,店家居然拿菜籃給我們裝包包跟外套,整個太爆笑 XDD


都來到居酒屋串燒店了,很少喝啤酒的我們也覺得應該要應景來一杯 
冰涼的啤酒搭配燒烤才對味嘛~


猴搭啦猴搭啦!
我真心覺得3-4人是吃燒烤的最佳人數
可以點很多樣食物分食,而且剛好每樣都吃得到、也不用吃太多!


店家送的小菜(應該是,因為我們沒點XD) 


福袋吃起來很特別,裡面還很入味又很粗的冬粉跟木耳、紅蘿蔔等
開胃用開胃用~


我看著英文菜單亂點了串燒一條龍,淺草伝一郎的串燒大多是鹽烤
而且不會爆鹹,烤的火候不錯、食材也還可以,令人驚喜的是在水準之上耶!


跟這人吃飯永遠會這樣,常常有髒東西出沒(攤手) 


雞肝+雞心煮,這個酷耶~
居然不是用烤的,用燉煮的方式也很可口


唯二看得懂的漢字當然要點一下,炸雞唐揚~


看不懂的下場就是亂點一輪,點了一個蔬菜燉煮雞胗
很奇異的做法,但也還不難吃就是,有蔬菜的清甜也還美賣啦~ 


烤什麼魚不得而知,我跟它不是很熟
不過這魚比我預期中的小,細刺有點多,吃起來比較辛苦...雖然魚肉本身還挺美味



吃到這裡覺得好像不是很過癮,繼續往牆上張望
看到類似本日推薦之類的食物,莊阿立豪邁的說不然四樣都來好了  (這人有事嗎?XDDD)


然後我們獲得了豬頭肉串!
其實應該是類似豬頰肉之類的部位,又嫩口還帶咬勁,這個好吃~ 



醃漬路蕎,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東西啦,哈哈哈哈哈 XD


跌倒阿姨翻譯說這道是甘露豬肝煮,但我們吃起來像是味噌豬肉片
總之....是人家的本日推薦!


炸起司雞排
我的翻譯小姐跌倒阿姨看了菜單、上網找了以後,決定這是炸雞柳起司
還給我一張日文的雞肉部位圖,笑翻我也!
(雞肉部位日文示意圖:http://www.samioh.co.jp/img/qa4.gif)


這炸雞排有好吃到,部位有軟、夾著濃濃的起司,吃起來很過癮! 


四人結帳金額是8,467,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不算貴啊~
不過日本人好像也不會跟我們一樣,把這種串燒店拿來當正餐吃,噗噗!

 
莊阿立這傢伙厲害,語言不通還可以跟老闆娘媽吉媽吉,哪招?
兩個人在那裡裝瘋賣傻,把我們給笑翻了~


連點菜妹妹都被我們抓來拍大合照,有事嗎?XD
萍水相逢也可以玩得這麼嗨,太妙了~






日本就這點好,隨便找的燒肉店、串燒店都好好吃
在台灣要吃到這樣等級的食物,價格就不會是這樣的啦~
還滿推薦在淺草附近活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淺草伝一郎,還不錯!
亂點也是有亂點的樂趣啊,我們還不是吃得很嗨,哈哈哈!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東京美食.立喰い寿司(立吞),站著吃壽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42521

東京車站美食.米澤牛黃木(米沢牛黄木),奢華肥腴的米澤牛初體驗!(內有東京車站便當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42901

東京串燒.炭燒き天空酒場 淺草伝一郎(淺草傳一郎),在地平價的串燒好滋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50074

東京早餐.六文そば 日暮里2号店 (上班族站著吃早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27740

日本火車便當:秋田、鳥取、北海道、東京...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46177

東京秋葉原.貓頭鷹咖啡館 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96582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shu
  • 在晴空塔下飲酒,很享受。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