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東區在前些日子(還是前幾年啊?)開了一家Pizza店
還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我拿到傳單,上頭寫著美國在台協會都會跟她們訂Pizza
立馬引起我的興趣,但唸了很久很久,在上週終於是踏進這家店了 :P


 
艾茉蕾披薩店 Amore Pizzeria   
營業電話:(02)8771-4948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oretaipei

艾茉蕾在忠孝東路四段101巷,就是忠孝敦化附近的天仁茗茶巷子裏
被兩家熱炒店~叁合院與鮮納肚夾在中間
這天早上練習完瑜珈經過抬頭看見,忽然感到飢腸轆轆,就衝進去吃了XD


中午時分從我進去到出來,客人連我們總共四桌
可能是做外帶比較多?可能是對午餐來說價位不算低?所以中午店內沒啥人


綠花椰菜濃湯$55
忽然來的變天,讓我想來一碗暖暖的湯!
相當濃郁卻不膩口,我覺得這個湯做得很不錯耶~



明明是想吃Pizza的
看到商業午餐感覺很划算,忍不住就點了
可惜商業午餐只有義大利麵,如果中午也有平價的Pizza相信生意會好許多

蒜香橄欖油義大利麵 $79 (附2片麵包)



麵的味道是不錯,但油了點、麵軟了點
沒有喜歡,尤其稍放涼了吃更是膩口,看來義大利麵果然不是強項
(歪嘴雞無誤)


這盤組合有點奇異,澱粉加澱粉


還好我有點湯,麵包拿來沾湯挺合適的


西西里Pizza (鳳梨、火腿) $299


這個Pizza一來把我跟姊姊給嚇傻了,打從娘胎起沒看過這麼厚的Pizza啊!!
這分明是麵包來著的吧~長得也太高了!@@


雖然料不少、起司也給得很足,但因為 麵包 麵皮更厚,顯得Pizza味道比較淡
而且這麼厚的Pizza女生吃一片就飽了吧~男孩子大概兩片就被KO
這個份量太驚人了!小鳥胃勿輕易嚐試! 


自選Pizza (蘑菇+黑橄欖) $199
因為找不到想吃的搭配,隨口問了一下老闆,沒想到老闆說我可以自由選
哎喲,那就不客氣啦!挑了我愛吃的黑橄欖跟蘑菇2種,做成單純的素食Pizza


網路上對艾茉蕾披薩的評價大多是料好實在,果真是如此啦!
老闆用料不手軟,Pizza上堆著滿滿的蘑菇跟黑橄欖~


本來以為黑橄欖會很鹹,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清淡
這就是一款很清爽的Pizza,吃起來挺舒服的~ 


有沒有,料多到會下垂,中間很重啊~~ 


但姊姊眼神一直飄向旁邊桌的先生,紅通通的臘腸Pizza滿滿都是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隔壁桌的先生查覺到我們倆的貪婪眼神,還笑著跟我們說:這家的Pizza很不錯!
哎喲今拍謝,被發現我們在偷看他的Pizza了,哈哈~


艾茉蕾披薩雖然價位不算低,裝潢也不特別
但是料好實在,口味也不錯,在東區偶爾想吃吃Pizza倒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截取艾茉蕾披薩店部份菜單內容,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So Free柴燒披薩、起司專賣,終於吃到你!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632315

再訪So Free柴燒披薩,原來西門店比較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766211

Fifteen15 那不勒斯披薩屋,現做Pizza好滋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179336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神奇君
  • 看到首圖我還以為是珍珠奶茶pizz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