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到達杜拜、阿布達比的的第一個夜晚,我們入住阿布達比的五星酒店Hyatt Capital Gate
一般來說五星酒店已經算是非常有品質保障、水準很夠的酒店了
但大家知道的,在無比奢華的杜拜,五星酒店只是剛好的標準配備而已(冏)
就來讓我們瞧瞧....這個在杜拜只能算是標準配備的Hyatt Capital Gate
有多麼舒適、多麼好住吧!=.= (杜拜的飯店...奢華程度非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
Tel: +971 2 596 1234
P.O. Box 95165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訂房網址:https://goo.gl/NLtXws





第一晚就住到HYATT...對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來說,已經感到非常幸福了!



相當高挑氣派的一樓,但其實這裡不是酒店大廳
是這棟大樓首都門Capital Gate的大樓門面





首都門Capital Gate是阿布達比的摩天大樓,也是阿布達比的地標
首都門由阿布達比國家展覽中心設計
11樓及以下樓層均是垂直設計,而12樓至35樓向西逐漸傾斜18度
其傾斜角度是義大利比薩斜塔的四倍,猴腮雷 (資料、照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次到杜拜、阿布達比搭的是夜班飛機
一下飛機就開始滿滿一整天的行程,到飯店早已累歪
我跟室友趕忙把行李拖回房間,準備享受五星飯店的舒服床鋪、舒服浴缸啦!
果然門一打開就讓我們眉開眼笑,哎喲哎喲,真是寬敞舒適呢~~~


單人床有夠大,跟日本的小雙人床尺寸根本就一樣嘛 XD


房內還有illy的膠囊咖啡與咖啡機
我跟室友倆個是一整天喝咖啡都沒問題的人,立馬拆來喝...
我習慣忙碌了一天回飯店後,泡一杯暖暖的黑咖啡來喝,真的是無比的舒服啊~


冰箱好多飲料喔~~可是貴貴,不要亂拿 XD


把窗簾拉開後,意外的發現外頭有夜景有夜景~
(呃,意外什麼,我們可是住在阿布達比的摩天樓呢!XD)


阿布達比非常的繁華啊~
從高樓層看下去夜景還真是不賴!


洗手間當然是老實不客氣的也很寬敞華麗,浴缸大的ㄌㄟ!


大到我泡澡都要生氣了
在浴缸裡面我變成哈比人,會一直往下滑,不夠高...噗!


五星級的標準配備很正常,比較神奇的是回教國家的廁所
通常不會只有一個馬桶,旁邊這兩個...沒意外的話是潔淨身體某些部位用的
感覺跟宗教有關,潔淨過後才能頂禮膜拜 (一日五次)


想到五星飯店的早餐就很興奮,不管前一天有多累...
摸您扣鬧鐘一響我就立馬跳起,吃早餐吃早餐!!
拉開窗簾看到外頭的風景更是開心,好美啊~
雖說是沙漠,但其實四處都看得到河流或是海,沒有想像中的乾燥 (很少下雨是真的)


昨兒個晚行色匆匆,趕忙把行李拖進房間內休息
白天來補拍一下Hyatt Capital Gate的大廳照:)
維持Hyatt一貫的優雅俐落風格,大廳是非常賞心悅目的空間


踏入戶外可以看到首都門Capital Gate本人
連在大樓裡都可以很清楚感受到這棟樓的斜度,酷啊~


才七八點的阿布達比就非常炎熱,趕緊躲進室內吃早餐!嘿嘿~


因為飯店很高檔啦,不好意思對著餐臺一直拍照
僅按兩張快門意思意思,五星飯店的水準當然不用我說,種類又多又豐盛,口味又很棒~
不往費我早早起來吃早餐(咦?)


我認真的覺得杜拜、阿布達比的烘焙類是強項
不只甜點很厲害,連麵包都超好吃!這幾天吃到的麵包沒有難吃的,太厲害了~


奶油是要跟服務人員拿,送上一整盒高檔奶油
桌上放著各式各樣的果醬提供客人使用,太華麗了啊啊啊~


蛋當然是可以拿現煎的
小V拿來一盤好漂亮的蛋,馬上被大家圍觀拍照 XD



據說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的泳池非常漂亮
趕緊把早餐吃一吃上樓拍照,是說這泳池開放的時間不夠晚啦!
我們晚上到達的時候泳池已經關閉,根本就沒辦法游泳了,哼哼哼><
大白天的又怕曬黑,討厭討厭,好想在首都門摩天大樓裡的泳池游泳喔!

泳池的樓層,室內有漂亮的休息區
可以一面吹冷氣一面看著戶外的漂亮泳池 (不想曬太陽的話、想吹冷氣的話XD)


貼心的提供飲用水,泳客們口渴可以隨時取用


一踏出門外,哇賽!超美!!!!
但同時也超熱!!中東的熱還真不是蓋的,還好我有跟Via借傘,不然10秒就被烤焦了!XD


有沒有、有沒有!一面游泳、還可以一面欣賞首都門漂亮的弧度!


真是美極了,好想在這裡游泳啊.....*倒地打滾*


還有個小圓池冒著泡泡,感覺是小孩池?小小的真可愛~


首都門模天大樓外的風光,說是沙漠嘛...又有海又有河的
跟我當初想像的沙漠真的完全不一樣呢!


還拍到了一個圓圓尖尖像洋蔥般的建築,這不就是阿拉伯的傳統代表建築的形狀嗎?XD


早晨時間有限,拍完泳池就趕緊拍拍屁股閃人,要開始新的一天的行程囉~
離開前看到首都門摩天大樓的警衛很酷,還配有VIAO的筆電,真是時髦呢,嘖嘖!!



接下來,就是我們半日飯店參觀之旅、半日的飆沙大漠晚餐行程囉!^^

 

 

 

延伸閱讀:

杜拜、阿布達比旅遊6日行程:除了奢華、就是非常奢華、然後奢華得不得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420110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2014杜拜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471299

阿布達比.Emirates Palace八星皇宮酒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38919

杜拜帆船酒店 @ 2014杜拜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41625

哈里發塔Burj Khalifa(杜拜塔)、ARMANI DUBAI酒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45633

杜拜逛街最便利的奢華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45642

Desert Safari Dubai 沙漠飆沙初體驗@2014杜拜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3606

Hyatt Capital Gate, Abu Dhabi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5643

阿布達比大清真寺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6546

Hilton Capital Grand Abu Dhabi、Yas Viceroy Abu Dhabi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7953

搭遊艇暢遊杜拜灣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9909

安娜塔拉水療村酒店、亞特蘭提斯酒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30722

沙漠帳篷酒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30734



<杜拜六日三夜行程>

Day1、2:

小港機場港龍航空貴賓室香港機場The Bridge 逸連堂貴賓室
The Wing 寰宇堂貴賓室杜拜

Day3:

2000中餐廳(早餐)→YAS Waterword→法拉利博物館
 →八星皇宮酒店Emirates Palace(午餐)‎→阿布達比大清真寺→北京樓(晚餐)
阿布達比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 check in

Day4:
首都門凱悅酒店(Hyatt)早餐參觀Hilton酒店參觀Viceroy Hotels & Resorts
→新時代(午餐)→Moevenpick Hotel Deira check in→沙漠飆沙沙漠晚餐→飯店

Day5:
Moevenpick Hotel Deira 早餐→參觀沙漠酒店沙漠酒店(午餐)
參觀亞特蘭提斯酒店 ATALANTIS參觀Anantara安納塔拉水療酒店
搭遊艇遊杜拜灣、帆船酒店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晚餐)check in
    

Day6:
THE PALACE DOWNTOWN HOTEL(早餐)登杜拜塔(哈里發塔)參觀ARMANI酒店
帆船飯店(午餐)→杜拜mall→Moevenpick Hotel Deira(晚餐)
杜拜機場British airways貴賓室香港機場爾雅堂貴賓室G16貴賓室→抵台

 



感謝「國泰港龍知旅」

感謝 國泰航空港龍航空

感謝 清晨旅行社東南旅行社五福旅行社金鶴旅行社捷利旅行社都會風情旅行社

感謝 杜拜local 海外旅行社 

 
***港龍航空高雄飛香港每日七班,國泰航空香港飛杜拜每日兩班
  航班和促銷優惠訊息請洽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官網



************************ 感謝港龍航空邀請贊助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