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沒多久前才跟朋友來到西門町的吃吧用餐
沒想到就這麼巧啊,這回跟著「旅行台北一遊未盡」專案小組
又來到同系列的amba 意舍住宿啦!
位於西門町鬧區裡的amba 意舍,逛街、吃東西、交通都超方便
很適合各國自助旅行者或是來台北玩耍的朋友們住宿啊!


amba TAIPEI XIMENDING 台北西門町意舍
營業電話:(02)2375-5111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Knvq1Y


適逢萬聖節,意舍的check in 櫃檯已經佈滿蜘蛛網了(笑)
對了,意舍的餐廳叫做吃吧,check in 的櫃檯叫問吧,很有意思


櫃檯上還有各國的匯率(應該是吧!)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萬聖節前後日幣是0.260?嗯?


check in之後,獲得了一張住宿早餐券與房卡開吧(笑)


搭乘電梯的時候,要把開吧靠近感應區,才能到達該去的樓層


我們這天住9樓,歡迎著我們的是同樣年輕繽紛的色彩
意舍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活潑有朝氣,非常好!


累了一天的大夥兒,拖著行李準備進房囉~


路過一個水吧?冰吧?仔細一看英文,Ice machine!


所以這裡是提供冰塊的地方 XDD
這台真是大熱天的救贖,夏天看到這臺一定會樂翻~


一進房關上房門我就笑了
重點不是那張地圖!是掃吧!還有那個門裡面的zzz那是什麼字?(好想念睡吧)XD
這應該是與house keeping溝通的磁鐵
是要把磁鐵貼在門外、告訴house keeping 請打掃 or 請勿打擾的意思吧?哈哈!



一進房就是洗手台,最近看到的、比較young的飯店好像很流行這樣
廁所歸廁所、浴室歸浴室、洗手台歸洗手台
這樣兩個人同住的時候,也比較不需要等廁所
一個人在洗澡的同時、另一個還可以上廁所兼洗手,挺方便的 :P



洗手台底下還藏著保險箱、熱水壺與毛巾們,收納得很好啊~


室內有兩雙送給客人的夾腳拖,穿吧 



沐浴用品組,一起做環保吧!減少不需要的浪費喔~
毛巾能用一條就別用兩條、自備盥洗用具也是個很好的作法,一起愛地球吧!


本來還不覺得茶水區有什麼不一樣,直到一拿出茶包才大驚 


哇賽,小茶栽堂的茶包呢!是好貨啊~~


洗手台底下還有臺小冰箱,裏頭冰鎮著2罐礦泉水 


小巧的衣櫃
忽然覺得意舍很適合出差久住,連衣櫃都很好用的感覺~
可以疊上幾天的衣服、掛上幾天的外套、還能放鞋,太方便了!


衣櫃旁有一本小小的讀吧、還有電視遙控器看吧 


浴室跟廁所完全分開


這天意舍提供的是 "薑心比心"的木浴用品 


房間小巧可喜,雖然放不下豪華氣派的辦公桌
但也有個很方便的工作臺兼舒適的沙發,這晚我也是坐在這兒乖乖的寫了一會功課


很好睡的床,讓我呼呼大睡一夜無夣 XD 


從窗邊往裏頭拍


床很有誠意的是加大的雙人床,一個人滾起來很過癮 


床頭邊還有寫吧,啊,今晚沒有要寫啦!(笑)


一整天的行程,讓我沾床即眠啊!好睡到隔天差點醒不來吃早餐,噗!
不過,早餐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拼死都要起床吃到早餐!!
早餐的用餐地點就是在吃吧,也就是我們之前來吃過午餐的地方
(延伸閱讀:西門町美食.意舍吃吧)





早餐種類相當豐盛,不過還是吃飯比較重要,隨手拍了幾張就開吃啦!


拿了一堆早餐,就開開心心的享用啦!
 


吃完早餐後,約定好的飯店工作人員就開始帶我們還境導覽,參觀參觀
基本上房間昨晚我們自己就參觀過了也睡過了 :P
吃吧上回也跟朋友來吃過飯,其實還挺熟悉
看到工作人員的名片我們忍不住大笑,發吧!很好,太酷了~~


吃吧除了正常的書架沒有被萬聖節裝飾給佔據外,其餘能灑上蜘蛛網的都被灑上蜘蛛網了!
是個鬼氣森森的感覺,一個餐廳願意把自己弄得四處都蜘蛛絲也不簡單,哈哈!


除了吃飯的餐廳吃吧,睡覺的房間 睡吧 意舍之外
吃吧的旁邊還有個聽吧,Legacy mini @amba


聽吧的牌子也被蜘蛛網跟蟲給佔領,真是太有過節的氣氛啦! XDD


聽吧晚上會有一些節奏藍調、嘻哈與爵士的混音以及各式本地音樂
對聽吧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這裡 參考看看,有節目表的!


其中舞臺區後方有很厲害、超過300條牛仔褲拼湊起來的牆面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破破爛爛的風格
一靠近才發現,哇賽,真的是一堆牛仔褲耶~~ 


連口袋都不能浪費,拿來好好的利用一番 XD
這拿來做窗簾可以完全不透光,很好用啊,哈哈哈!

 
還有用黑膠唱片做成的垂簾


想像著晚上在這兒點杯酒、輕快的音樂與舒適的座椅,好舒壓啊!


聽吧裡頭有幾堆音箱堆出來的裝置藝術,目測應該是沒有在使用了(廢話XD) 
在端詳音箱的時候,被旁邊感應到我而打開的自動門嚇了一跳


什麼,是吸菸室?
 


一看到吸菸室,忍不住呼朋引伴的把大家都給叫來
這這這不得了啊,誰看過這麼有人權的吸菸室?根本就是另一個小餐廳啊!哈哈~
馬上告訴抽菸的工頭這個大好消息,大白天的都沒人,他可以一個人在裡面抽個過癮!XD


參觀完畢、離開意舍前先上個洗手間
發現洗手間門上的掛夠旁寫著:掛吧,忍不住拍下來,太逗趣了 XDD


最後我們還獲贈熱咖啡外帶,真是感謝意舍的貼心


最後補上幾張上回拍的白天照
意舍在西門町的誠品樓上,武昌街上,應該不難找


入口從誠品旁邊進去


以及樓層簡介

 

意舍整體的氛圍年輕活潑有創意,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方便
相信很多外地朋友很喜歡逛西門町,住意舍可以逛個過癮!逛到腿軟~XD
對於從其他城市或國家來遊玩的朋友們來說,是很適合住宿的一間小而巧飯店:)


Agoda訂房去:請點 這裡



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意舍吃吧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073265

台北住宿.蜂巢旅店 Bee Hous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31827

HOTEL QUOTE 闊旅館,台北市區的時尚旅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406755

台北2天1夜行程推薦~文青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81311

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旅行台北一遊未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18560

大稻埕之旅:有記名茶、眾藝埕、民藝埕、小藝埕@旅行台北一遊未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46547

大稻埕美食.野台築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83448

西門町.西本願寺八拾捌茶輪番所、西門紅樓@旅行臺北一遊未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08444

臺北西門町住宿.amba 意舍 @旅行台北一遊未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12440

西門町美食.玉林雞腿大王、鴨肉扁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70230

松菸(松山文創園區)、華山(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文青小旅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44843

紀州庵、寶藏巖、貓空纜車小旅行@旅行台北一遊未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49868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