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出發前往日本的前幾日,正好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分享東京的貓頭鷹咖啡館
貓頭鷹咖啡館?可以跟貓頭鷹互動的咖啡館,這麼酷?
都正好要到東京玩了,不去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啊?
加上日本旅遊達人三小a提醒力薦,順便幫我們預約,就成了此行最大的目的了(咦?)

アキバフクロウ-AKIBA FUKUROU
營業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67 アキバフクロウビル1F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官方網址:http://akiba2960.com/
預約網址:請點 這裡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貓頭鷹咖啡館在秋葉原站
一號出口出來後沒多久就會看到,經過Lawsaon就可以準備右轉了
(斜對面是很大的全家便利商店,雖然不是很醒目...XD)


因為幫我預約的三小a再三交代,不可以遲到、要提早10分鐘到
如果遲到5分鐘的話他的e-mail會終身黑名單..
衝著這句話,我決定遲到 預約15:00的我們,11:00就到秋葉原勘查了,很認真吧~XD
11點多的時候,貓頭鷹咖啡前面排滿人,我心中一驚 
( 預約網址:請點 這裡 )


門口的牌子 (看不懂飄走~)


再次返回貓頭鷹咖啡門口,是14:40,我們真的很怕遲到 XDD 
這次下午沒人啦,奇怪~~


如果預約已滿,門口的時段上就會貼出SOLD OUT


如果還有時段未滿,外頭就有預約卡片可以拿 

17:00~18:00還剩下兩張卡說!

 
然後10/31正逢萬聖節,我從秋葉原站旁買了幾隻可頌鬼,一起共襄盛舉過過萬聖節


莊阿立說他們有像,有嗎?=.=


好啦,知道你很變態,夠了吧~~~

好不容易時間一到,大家立馬依序進場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相當威武的巨大貓頭鷹,臉很兇啊~
可能提醒大家別忘了繳費,入場費每人日幣1,500,時間一小時


進門後有地方可以放包包掛衣服,省得整間一團亂 (還是怕被貓頭鷹滴到大便?XD)


包包放好之後,手要消毒一下才能開始摸貓頭鷹! 
並且一人可以拿一瓶礦泉水,目測都是高檔貨,算是有誠意!
我就拿了左邊兩罐這樣~
妙的是我原本以為是動物咖啡廳,看來不是,因為連咖啡都沒賣 XDD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貓頭鷹元素,但是大多沒有獲得大家的青睞
因為已經有活生生的貓頭鷹了,誰還想看這些貓頭鷹的週邊啦?
一小時扣頭扣尾只剩下40幾分鐘,跟貓頭鷹玩都不夠了,ㄎㄎ~


整個店面很小,推估大概就10來坪
這兒是座位區,一次只能容納10個客人左右
 


五隻貓頭鷹排排站好準備服務
但看到打瞌睡的貓頭鷹們,忽然覺得很可憐啊
白天應該是牠們睡覺時間,卻被迫要接客,我覺得貓頭鷹咖啡館應該開晚上到半夜才是
我可以配合晚間時段!


每隻貓頭鷹都有名字、體重、分佈、特技等 (應該是吧...)
可惜我完全看不懂日文,白搭,哈哈! 


我們一行四人的四罐水
最後才明白為什麼店家沒賣咖啡,賣了也沒用,沒人會喝,哈哈!
要不是放到冷、要不是就放到融化,有貓頭鷹誰還有空喝飲料啊?玩貓頭鷹都來不及
所以這四罐水在我們要離開之際,幾乎是原封不動的,哈哈!


坐定後店家會先用日文講一串完全聽不懂的可能是介紹
我忍不住想叫他快一點呀,哈哈!站在外面的時候就已經看過中文注意事項了
而且館內有超過一半的客人講中文,他講日文我們也是聽不懂的,不如快快給我貓頭鷹!! 


在那位先生進行溫柔的介紹的時候
我們屁股雖然都還在座位上,但早已拉長鏡頭開始拍貓頭鷹了!
這隻貓頭鷹太口愛了,居然還會對著我歪頭,要我不愛牠也難!


旁邊的小貓頭鷹臉臭臭,應該是很愛睏,噗! 


撫摸貓頭鷹的時候,要讓牠看到你的手
然後輕摸牠的頭(只能摸頭),有時候會看牠們舒服得把眼睛給閉上


除了座位區的五隻貓頭鷹外,另一區還有三隻貓頭鷹
看起來都很睏的樣子,眼睛張也張不開 (不過左邊那隻偷看我!我有發現~)


右邊這兩隻被大家喧鬧聲吵醒,開始卿卿我我
我忍不住問店員:Are they couple?
店員回答:no,they are good friends!
喔好吧,那就只是朋友吧,哈哈!只是朋友會嘴對嘴還挺妙的 XDD
我也想跟李真旭嘴對嘴 (李真旭:....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 誰是李真旭? 請點 這裡 解答 XDD)


看到左邊那隻貓頭鷹沒人陪牠玩親親這麼的撒V西,我就先點牠來坐檯吧!



在這家店裡,一切移動貓頭鷹都必須請店員來處理
想跟哪隻貓頭鷹玩、玩完後要歸還貓頭鷹,都必須叫工作人員來處理
不可以自己隨意抓起貓頭鷹或放下貓頭鷹,會被店員逼逼


貌似貓頭鷹不太會站在外套上,所以我必須把袖子撩起


貓頭鷹站在手上並不會痛,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喲喲喲!!這是我跟貓頭鷹的近距離初體驗,可愛耶! 


想跟貓頭鷹玩親親,但看起來牠不太領情 (貓頭鷹是完全不受控制滴~~)


牠忽然爬到我肩膀上,想幹嘛想幹嘛?


想說悄悄話嗎? 

忽然我覺得背後怪怪的,原來被拉屎了!!啊啊啊啊~~
鳥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肛門的,所以牠就把屎這樣拉在我身上了!
我立馬不跟牠玩,生氣!把貓頭鷹還給店員 XDDD


接下來找一隻長得最像印象中貓頭鷹的貓頭鷹玩耍(繞口令嗎?)


卡哇伊捏,來,阿姑親一個! 


才怪,其實我是想咬一口,哈哈!
但這隻貓頭鷹不知道是不是太睏了,有夠淡定也好親人,還把頭靠在我臉上
是有沒有這麼好睡啦?哈哈!

第三隻迷你貓頭鷹,我越玩越小隻啊,哈哈!
雖然個頭小小,長得可是滿精明兇悍的樣子
輕輕摸頭還是迷有問題的啦!


還好我自拍技術了得,不需要翻轉螢幕就可以拍得很好
自己拍得超嗨的,喔耶!但可惜就貓頭鷹不配合,都不看鏡頭 *怒* 


最後只好我自拍、然後叫姊姊在旁邊側拍
終於拍到貓頭鷹的正面,吼,這貓頭鷹真難搞~(擦汗) 


再咬!
不過牠看起來也很冷靜的樣子

我決定找一隻長得很驚訝的貓頭鷹來玩
這隻貓頭鷹好小喔,超超超迷你的,應該還是baby吧!

好喜歡牠驚訝的表情,太有戲了啦!!


要不要這麼驚訝啦,哈哈哈!這隻baby貓頭鷹太逗了~


這隻白色貓頭鷹看起來是人氣no.1
大家都指名要跟牠玩耍,很熱門啊~ 


不過正如大家所見,這隻貓頭鷹感覺比較好動
爬到人家頭上去了,還好這位小姐看起來是貓頭鷹的狂愛者,完全不介意
就讓牠在頭上繼續蹂躪,但是...她都不怕貓頭鷹在她頭上拉屎嗎?XDD
看看我的外套,我非常替她擔心呀~~噗!


這位白貓頭鷹小姐,您冷靜點可好?
莫非是坐檯坐太多...所以開始暴怒了?? 


一進門那隻臭臉貓頭鷹也可以跟牠玩,不過牠體型較大
可能是怕客人受傷,所以必須戴上皮手套


莊阿立手上這隻貓頭鷹我看牠不太順眼
仔細想想原來是在我背上拉屎那隻,果然是讓我覺得恨得牙癢癢 XD


店內還有一隻超大的貓頭鷹,是不提供客人玩耍的,想來怕危險吧?
不過莊阿立從一開始就表達了對這隻巨型貓頭鷹的興趣,一直在旁邊打轉
看這貓頭鷹有多大才好?頭都快跟莊大頭一樣大啦!噗~~


莊阿立表示:貓頭鷹咬人不會痛
所以一直把手伸給貓頭鷹咬
但我們沒有人要相信牠的話,沒人願意把手伸給貓頭鷹啃 XD

是吼?最好這樣不會痛啦!!


不過看得出來這隻大貓頭鷹很不想理莊阿立,一度還跳下木頭想逃走
無奈腳被綁住,只好自認倒楣又回到木頭上站好 


(偽)兄妹倆跟巨大貓頭鷹來張合照吧!
我還真不知道貓頭鷹可以長這麼大耶!




結果這大貓頭鷹忽然轉頭,把我嚇了一跳
對,我就是俗辣無誤,哈哈哈!
anigif.gif

最後離開前,店家會幫大家拍合照
一次預約幾人就幾人一起拍照,例如這三位一起來、就一起拍合照
然後會獲得三張照片,一人一張


我們是四人一起,就獲得四張四人大合照囉!



以下是貓頭鷹咖啡館的規範
有中文版,可以跟店家索取,記得要遵守規定喔~^^


接下來還有貓頭鷹的QA
內容太多我就不放上來啦~~ 


僅放一張做代表,如果對貓頭鷹感到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認真閱讀
內容記得有十幾頁以上,非常多啊~

 


呼,感謝Via告訴我有這麼棒的地方
感謝三小a熱心的幫我上網預約,好玩耶貓頭鷹!哇哈哈哈~

聽說現在日本好流行這類的動物咖啡廳
還有兔子咖啡廳、小羊咖啡廳等等,感覺超好玩der~
有機會我也要去!!(握拳)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東京美食.立喰い寿司(立吞),站著吃壽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42521

東京車站美食.米澤牛黃木(米沢牛黄木),奢華肥腴的米澤牛初體驗!(內有東京車站便當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42901

東京串燒.炭燒き天空酒場 淺草伝一郎(淺草傳一郎),在地平價的串燒好滋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50074

東京早餐.六文そば 日暮里2号店 (上班族站著吃早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27740

日本火車便當:秋田、鳥取、北海道、東京...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746177

東京秋葉原.貓頭鷹咖啡館 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96582

東京秋葉原美食.nihonichi串燒、Patisserie Francaise Quatre蛋糕、Mini One - DONQ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46358

東京美食.上野站燒肉和家,路邊隨便吃一家都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13703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我被貓頭鷹給萌到了!XDD
  • 超口愛~

    Anise 於 2014/11/01 21:23 回覆

  • 養身館的部落格
  • 好可愛的貓頭鷹喔~~還可互動~~很棒的體驗喔~~推~
  • wanchen
  • 真的好特別!!!anise說的好好笑耶XD
  • Beer
  • BABA貓頭鷹好可愛小小隻>///<
  • winnie77816
  • 請問這間低銷多少錢?
  • 入場費每人日幣1,500,時間一小時

    文章裡面有寫喔!

    Anise 於 2015/06/01 22:39 回覆

  • 朵粒
  • 竟然有被拉屎的風險@@
    完全沒想到哈哈!!!可是好可愛喔~想去!!!
  • 瘋愛拍123
  • 請問 沒有 事先預約~但有在現場拿到預約卡片的話,拿到卡片就代表可以進去了嗎?
  • 建議問店家吧
    我也不知道呢
    因為我們有預約喔~

    Anise 於 2015/12/21 19:40 回覆

  • Selina
  • 你好
    3/19我要去東京
    有打算要去貓頭鷹咖啡館
    請問分段時間都是幾點呢?
    不知道能不能請你的朋友幫忙預約呢?
    預約要說人數嗎?
    mail是否要列印給店員看,表示我們有預約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