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原本在台北市東區的216巷,有一攤在19弄前面的216巷正老牌關東煮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口味,真的是從小學吃到現在...
冬天最期待莊媽媽懶得煮飯,因為可以去巷口買關東煮吃!喔耶~
前些日子得知216巷正老牌關東煮搬去南港沒有捷運的地方,對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
還好在今年冬天之前,它又來東區啦,哈哈哈哈哈哈!(感謝QQ姊通風報信,喔耶!)

 

東區正老牌關東煮
營業電話:(02)8771-3289
營業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11:00~2:00 (早上11點到清晨2點)


之前寫過一篇正老牌關東煮與忠孝復興的黑輪伯文章:→ 請點 這裡 收看
正老牌關東煮搬走後我簡直無所適從,整個冬天不知道該去哪吃關東煮
畢竟正老牌關東煮才是我從小吃到到大習慣的味道,是誰都取代不了的啊!><

QQ姊傳Line來告訴我正老牌關東煮搬回來了!
我完全等不及QQ姊,下課後直接拖著學姊就衝了~
好壞念啊,好久沒吃到了!啾咪!!

以前216巷正老牌關東煮在忠孝東路算過來第二條弄的左邊
現在則是搬到靠近仁愛路到署第二條,一樣在左手邊,很好找哦!


東區正老牌關東煮的價目表
老實說正老牌關東煮從來也沒便宜過,但我就是很愛它!
尤其是冷颼颼的冬天,晚上嘴饞就會直接想到這裏來報到 :D~~~


喔喔喔喔喔就是這一鍋啦!!超懷念的~
還看到阿嬤熟悉的身影,可是沒有看到阿公耶,阿公去哪了?XD
學姊是第一次來吃,忍不住盡我的地主之誼努力推薦這樣
結果又點了一大堆 :P


哇嗚,居然壹週刊有報導過耶~


我跟學姊這也想吃那也想吃,點了兩大盤,這堆兩人吃很飽是 $305
正老牌關東煮最厲害的就是醬汁跟湯,這兩種根本是關東煮的靈魂啊~
超燙口的蘿蔔湯味道又香又甜,喝幾碗都沒關係,不怕醜的話就喝個五碗十碗的吧 XD


講到正老牌關東煮,首推的是炸牛蒡甜不辣
炸得又香又脆,滿滿的牛蒡香氣與牛蒡絲,稍微煮一下就可以起鍋吃
又Q又香,是我的最愛!!


我每回必點的還有手工蛋丸跟蒟蒻
印象中沒有吃過比這裏更喜歡的手工蛋丸 :P


看來學姊是蔬菜鬼,點了好多蔬菜!
紅蘿蔔、白蘿蔔、筊白筍、杏鮑菇等等~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正老白關東煮的紅白蘿蔔,煮得軟透入味,蘿蔔裏滿是湯汁,味道好極了!


不過這天吃到的高麗菜捲跟大貢丸有點掉漆,感覺煮太久了
是不是因為天氣還太熱、而我們下午五點就報到的關係?
沒關係,就算這兩樣不滿意,我還是很愛正老牌關東煮的~


看到牆上的便利貼們我笑了
真的,當初正老牌關東煮搬走我們有多心碎啊~
這回它終於搬回來了,太令人開心了!!喔耶!!! \^o^/



東區美味小吃延伸閱讀:

忠孝復興黑輪伯 v.s 216巷正老牌關東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285

東區小吃.可口豬肝湯麻醬麵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097669

仁愛醫院後方.陳家豬肝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7378595

東區小吃‧合味拉麵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49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兩光煮婦Eva
  • 我是蔬菜鬼~
  • 雖然我也愛蔬菜
    但我也超愛牛蒡甜不辣、蛋丸
    不要阻止我~~~XDD

    Anise 於 2014/10/21 22:01 回覆

  • 珊
  • 我覺得很難吃啊
  • 美食的喜好本來就很個人囉:)
    我很喜歡

    Anise 於 2015/09/13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