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早上我們在卓也小屋吃完豐盛早餐、到晒幸福伙房吃完窯烤麵包、喝完咖啡後
(延伸閱讀:晒幸福伙房超美味窯烤麵包)
緊接著被帶到漫時光咖啡,準備吃中餐啦!!(這是在餵豬嗎?><)

 

漫時光咖啡
營業電話:(03)787-8600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 13:30~17:00、週五 13:30~17:00、週六日11:30~17:30


位於勝興車站旁的漫時光咖啡,是知名民宿向陽田園開的!
上回跟小魚因為機緣巧合,住到向陽田園...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向陽一家人對民宿經營超用心、很有想法也很有創意,兒子的手作還超厲害
(延伸閱讀:三義向陽田園~夢幻Villa風鈴屋)


聽說向陽在去年開了一家漫時光咖啡
一直唸著要去瞧瞧很有才華的兒子搞出來的咖啡廳
卻一直拖拖拖拖到過了一年、又年底了,才前來造訪....真是失敬啊失敬XD
好啦好啦,晚到總比沒到好,總之我們終於來到這個傳說中很可愛的漫時光咖啡了!

 

 

 

一到門口我們就開始哇哇亂叫,哇賽!漫時光咖啡這棟建築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大夥兒就頂著大太陽,在山藥拔的指導之下開始拍了起來
不過我這傢伙很沒耐心,按下幾張快門就忍不住停下,張大嘴讚嘆這棟建築
真有才!真有才!這建築蓋得也太太太可愛,我好喜歡啊!


是說中部中午的大太陽真不是蓋的,熱到讓人想暴怒...我還是乖乖到室內報到先 :P
聽說這天花板也是兄弟倆搬著梯子釘出來的,這會不會太可愛啊~~~


蛋糕櫃上寫著"幸福肥"讓我笑了,可以幸福不要肥嗎?XD
櫃檯上的小小兵系列也好吸睛,可愛得不得了呢~


我們一大群人10幾人跑進來坐下
還好漫時光咖啡空間夠大、挑高又寬敞,我們塞進來還不會太滿,噗!


菜單改版中,先來個簡易版的菜單!
據在地朋友說這裡的燉飯很好吃,食物都很不錯~那就來試試吧!(明明還超飽@@)
看了一下種類不算多,但名稱都好好笑!

喝過洋墨水的洋腸、臨檢不用怕白酒海鮮?
不會灰頭土臉煙燻培根、南瓜馬車變雞車(什麼鬼?)
不食人間煙火菇菇、慢吞吞慢燉牛肉
醃一整晚香草雞腿、北歐游來的鯖魚 XDDD

套餐均附沙拉、麵包、濃湯、甜點(奶酪)、飲料(紅茶)

附餐的清爽簡單的沙拉,還有一片水煮蛋唷~


自家做的麵包、濃湯



我們幾乎每個品項都點到了,哈哈!
這兒的食物份量不算小、料好實在、環境舒適,是勝興車站附近美食新選擇喔~



不會灰頭土臉煙燻培根燉飯  $380


喝過洋墨水的洋腸燉飯 $350


臨檢不用怕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390



不食人間煙火菇菇義大利麵 $350


餐巾紙的紙鎮好可愛~



上面是義大利料理區,接下來是白飯區!


慢吞吞慢燉牛肉 $390

 


姊姊點的燉牛肉又多又好吃,我超愛~


醃一整晚香草雞腿 $380


北歐游來的鯖魚 $360


飯後甜點是加了玉米脆片的奶酪,奶酪也是自家做的唷!
清爽又帶點ㄉㄨㄞ ㄉㄨㄞ口感的奶酪很討喜,大家一面喊好飽好飽,一面吃光 XD

店家還招待了好吃的黑糖+檸檬片
吃了一整個上午的我們,來點這樣酸溜溜的水果真是太適合了!歐伊西~


聽說漫時光咖啡的拉花很漂亮
我們飯後很壞心的全都點了需要拉花的咖啡,整兩個年輕人 XD


哇~~拿鐵的拉花真的好美唷!!
連最常見的心型都可以拉得這麼細膩又漂亮~


花式的天鵝!!好美~


然後大家又開始亂下指令,沒想到通通如願以償...年輕老闆人會不會太好?XD
要熊有熊!!


要貓有貓!
(陳美可很壞耶亂下訂單!不過店家還是拉出來給她了,聽說是第一次做貓,噗~)


意外的組成了熊喵,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有個叫肉什麼還是魯什麼的
跑進吧台裡搗蛋,搞出了一個醜醜的熊大~ XD


某肉某魯還逼可憐的小朋友絡絡喝下
還好絡絡是乖小孩,不挑食~~乖乖的把醜醜熊大喝下肚啦!


看來肉魯是做上癮了,又弄了個饅頭人來
一.一|||  ← 直到大家臉都呈現這個表情,肉魯才終於願意放棄亂搞
不要浪費人家的食材啦~~吼!


離去前在門口看到這個可愛的小木牌 "漫漫種"
哈,是啊!離開台北來到三義,一切都可以慢慢來~ :D

 


自從幾年前開始接觸三義的民宿、餐廳業者
就忍不住打從心底對他們感到敬佩
認真、有想法、有創意、懂得聯合行銷,為地方觀光帶來新的力量!
也難怪近年來到三義遊玩的朋友們越來越多囉!


很開心看到向陽又開了一家新的餐廳~漫時光,可愛又創新....
提供到三義旅遊的遊客們用餐、下午茶時段不一樣的新選擇! :)




延伸閱讀:

山那邊.綠葉方舟,幸福的那一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09

來綠葉方舟曬曬太陽,喝個下午茶吧!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99

三義.晒幸福伙房 (窯烤麵包、客家Pizza、台灣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01641

2013苗栗油桐花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98393

2014苗栗油桐花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46688

卓也小屋窗邊賞鴨賞鵝、吹著野薑花冷氣好愜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401

舊山線復駛,蒸汽火車-ck-124重現江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3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帥達陸
  • 這地方真的很讓人來放鬆

    我也會找時間來
  • 可愛陳小可XD
  • 我的 小叮噹喵~ 很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Lydia
  • 餐點名字讓我一直笑....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