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早已在三義當地朋友那裡聽說...龍騰斷橋附近開了一家窯烤麵包~晒幸福伙房!
自從上回在南庄吃過山度窯窯烤麵包後,我就對這種窯烤麵包念念不忘
這回來到三義,朋友又再次提起推薦,趁機趕緊到晒幸福伙房朝聖一下!

窯烤麵包的口感與香氣啊,是吃過就令人難以忘懷的!呼~


晒幸福伙房
營業電話:(037)881-700 (營業時間才有人接聽、其餘時間請粉絲團聯絡)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外庄10號
營業時間:例假日11:00~17:00
電子郵件:881oml@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nyvalley2012/timeline


還好有在地朋友帶路,我們一下就找到沒來過的晒幸福伙房啦!嘿嘿~


晒幸福伙房販售窯烤麵包、在地農產品、客家Pizza、台灣咖啡
只有例假日有營業喔,朋友們可別撲空了~


熟門熟路的在地朋友,一到就把我們帶到屋後去看烤麵包的窯~
哇嗚嗚嗚嗚嗚!一看到窯我就崩潰了,我好想要一座來窯烤麵包喔!!!
麵包機再也不能滿足我了,我、想、要、一、座、窯!(理智線斷裂╰(〒皿〒)╯)


回到現實,我們住台北的鳥籠,哪有機會在家裡蓋一座窯!><
只好摸摸鼻子,還是看別人做窯烤麵包就好....(好心酸啊~~~~)
是說在地朋友時間掐得超準
我們到達的時候...正巧碰上第一爐麵包出爐! 


據說這盤是蔓越莓麵包,媽呀會不會太香~~~
(在地朋友:.................不是才剛吃完早餐?難道又想吃了嗎?)



剛出爐的麵包不建議切、也不建議吃
放涼一點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我們從麵包出爐後,就開始跟在這盤麵包旁邊打轉
(店家:就說涼一點才能吃,不要圍在麵包旁邊滴口水啦!!!><)


既然沒得吃,我們去看第二爐要烤啥麵包,哼~~~
哎喲哎喲,是南瓜麵包耶!看起來也超好吃的樣子!!


除了麵包之外,居然還有窯烤Pizza!!
要不是中午說好要去漫時光吃飯,我好想吃這兩種口味的Pizza啊~~~(倒地打滾)
我決定要再找個時間來吃Pizza、買麵包!這次家裡的麵包屯貨太多不敢造次,好想買啊>< 



晒幸福伙房還販售台灣咖啡,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啦!



中部正中午其實還很熱,來杯台灣冰咖啡消消暑~
冰咖啡一上桌我們就笑了,裡面的冰塊居然是心型的耶,要不要這麼夢幻?


帶著在地朋友就是這點好,我們被招待了好吃的梅丸~耶! 


我們吵著要吃的麵包終於來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皮脆卻不硬、麵包內部柔軟卻很有彈性,就是這個口感~~
大家一面吃一面讚嘆,窯烤出來的麵包就是不一樣,好吃到爆炸!吼!


南瓜麵包也不能放過!!
(在地朋友:..................不是剛吃完早餐?不是等等要去吃漫時光?還吃!還吃!) 


南瓜做長型、蔓越莓做圓的,用形狀來區分挺方便的


南瓜麵包裡面混著葡萄乾,是很健康又營養的一品!


除了窯烤麵包、Pizza、台灣咖啡外
晒幸福伙房也販售在地的農產品、農產品的製品,看起來超讚~
山藥娘就買了一顆漂亮的南瓜回家孝敬婆婆,真是好媳婦!




那個,窯烤麵包太好吃了!
就算我自己不能蓋一座窯,也想常常吃到窯烤麵包!><
等等我啊晒幸福伙房,下次我要特地去吃Pizza、買麵包!

 

延伸閱讀:

山度窯烤麵包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351189

苗栗公館美食.福樂麵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85175

山那邊.綠葉方舟,幸福的那一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09

來綠葉方舟曬曬太陽,喝個下午茶吧!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799

2013苗栗油桐花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98393

2014苗栗油桐花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46688

卓也小屋窗邊賞鴨賞鵝、吹著野薑花冷氣好愜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401

舊山線復駛,蒸汽火車-ck-124重現江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93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兩光煮婦Eva
  • 吼~巴肚么
    對麵包毫無抵抗力
  • 看就知道是厲害的麵包!!
    學姊果然是吃貨~(y)

    Anise 於 2014/10/10 23:46 回覆

  • 陽光小花
  • 好利害的窯烤麵包
    看的我直流口水啊~~~~
  • 明眼人啊~~
    一看就知道這是好吃的麵包!ㄎㄎ!

    Anise 於 2014/10/10 23: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