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上週去吃了鼎鼎大名的中和宜安路麵線,覺得我還是比較愛我家附近的丁記麵線
這天下午覺得巴豆妖妖,就拖著姊姊一起去吃丁記麵線啦~
吃來吃去,還是丁記麵線合味,嘿嘿!

 

丁記蚵仔麵線
營業電話:(02)2750-989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1巷2號 (微風廣場、好樂迪中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6:30~19:00、週六 6:30~ 18:00(週日公休)

 



丁記蚵仔麵線其實不醒目,躲在復興微風廣場與好樂迪中間
也沒有明顯招牌,只在騎樓底下拉上紅布條
雖然不在過路客很多的地方,丁記仍有自己的一群死忠顧客,生意還算不錯


我第一次經過會注意到,是因為老闆舀蚵仔跟大腸的超專注神情讓我看傻了眼


哪有人會對鍋子裡的蚵仔跟大腸看得這麼專心的啦?XDD
這就是多年前吸引我踏進丁記的原因,至今想起來都還覺得有趣
(不好意思對的老闆的臉拍啦,哈哈哈!)



店內的匾額


小碗$45、大碗$60 


來丁記一定吃大碗!老闆,來兩碗大碗的麵線~~~


丁記麵線也算是料好實在,蚵、大腸都很不少
(老實說還是比宜安路麵線少一些,地段關係?)
蒜泥給得很多,正中姊姊這個大蒜鬼的下懷,不想吃蒜記得說喔~



香而不辣的辣油,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丁記的大腸、蚵仔都處理得很好,乾乾淨淨又沒有異味
大腸是我喜歡的QQ口感,蚵仔不很大,小小的但是個個肥美新鮮
口味比宜安路麵線重一些些,吃起來爽度比較夠


凱棠嫌丁記麵線甜,但印象麵線一直是甜甜的呀?哈哈~
加上辣油跟烏醋,吃起來會更過癮!

 

一碗丁記麵線下肚,就是超滿足的下午茶啦~~
目前為止我最愛的兩家麵線,就是丁記麵線跟台北車站的阿泉麵線


朋友們還有哪家麵線覺得很好吃,也想推薦我去吃的嗎?歡迎讓我知道噢!
我超愛吃麵線的啊~科科!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美食~阿泉臭豆腐、大腸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829842

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0228490

中和美食.宜安路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457241

土城趙家專業大腸蚵仔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925

天母勝口味麵線 v.s 內湖台西港大腸蚵仔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729

文化阿給 + 顏家麵線 + 古早味剉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353

國光雞排 + 文化路莊敬路口蚵仔麵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230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內湖宅男
  • 建議你可以去內湖路西湖市場巷子內的店名麵線陳 吃吃看 非常有人氣的一家麵線店 辣椒也非常夠猛夠味啊
  • 梅梅
  • 三月初到台北 找不到丁记面线了 是不是搬去那里了 请知道的给指示 谢谢
  • 不可能唷~我三月中才吃的
    可能是公休或是沒有去對營業時間?

    Anise 於 2015/03/31 23: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