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是說,怎麼才住六福莊一個晚上,連寫個三篇也寫不完啦?噗!
而且每一篇都圖多是怎樣? XDD  (延伸閱讀:超可愛小老虎(圖多)勇闖猛獸島(圖多))
寫完可愛的環尾狐猴、小老虎跟猛獸後,接著來寫住宿區與飲食吧!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營業電話:(03)547-5365
營業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拱子溝60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jGyIzY



直接把車開進六福莊,下完行李再去停車,OK的!
停車場就在旁邊,很近喔~


LEOFOD RESORT 六福莊的牌子,我繞半圈才找到
不過OK的啦,反正這裡頭就一定是六福莊,不會有別的 :D


遠方樹剪成的草泥馬讓我笑了 XDD 


一進門就有清涼的關西仙草茶可以喝,就感心~喝了一杯再上!



還沒到check in時間,我們先把行李寄好、開始逛逛園區啦!
可惜的是這天壞蛋白犀牛居然把門給撞壞,所以不只牠自己被關起來...連長頸鹿都被關起來啦!
因為有一些工程車的出入,怕好奇的長頸鹿來鬧場,所以通通關起來!哼哼~
不然照裡走這個木棧道上,要可以看到犀牛跟長頸鹿才是啊!


環尾狐猴在清晨或是傍晚,也會跳到木棧道上來玩耍


不過因為是正中午的,只有往下看羊咩咩


也只能往下看環尾狐猴
(環尾狐猴的互動體驗,請點 這裡)



還有紅鶴跟斑馬
這些動物都是走在木棧道上、或是在房間透過落地玻璃就看得到的喔~ 


斑馬們很活潑啊!還會在園區內集體小跑步,超可愛~ :)


園區內有一些好大的陸龜,年紀應該不輕了喔!


六福莊開放小朋友們刷烏龜背體驗,讓小朋友與大烏龜親密接觸,有趣耶!


逛了一輪後,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反正已經錯過可以抱小老虎的時間了(哭跑) 
我們來到一樓的好望角餐廳,中午準備吃北非菜啦~~


六福莊最棒的就是...到哪裡都看得到動物!
房間裡也看得到、一樓的好望角餐廳也看得到、二樓的非洲廰也看得到
整個就是走到哪看到哪,隨時隨地都有動物看 XDD


好望角餐廳的椅子居然是長頸鹿的斑紋!看得我都尖叫了~好口愛啊!


好望角餐廳提供午餐套餐、晚間套餐、午茶套餐、兒童套餐等,以西式料理為主


看看我們這天的午餐,是不是很可愛!
有餐前果醋、牧草濃湯、沙拉、主菜、甜點、果汁,一整套吃下來也是很飽足的唷~


我們這天的餐點是燒烤肋排佐鳳梨醬、摩洛哥番茄燴柔魚 $680+10%


酸香的番茄燉花枝還真對味,厚實的花枝份量不少...吃起來很過癮! 


肋排是服務人員強力推薦,我們就從善如流的點囉!
塔吉鍋Tajine源自於北非摩洛哥,意思是"陶鍋"
最大的特色是尖尖像帽子的鍋蓋,可以讓熱空氣均勻的對流、保住食物的營養與美味
而且密封僅有一個小孔洞的特性,也很容易將食物給燉熟燉爛,省時省力


香、噴、噴啊!還冒著煙呢~齁齁!保溫效果也不賴嘛~


好望角餐廳的特色是:食物超大一份! 巨大一整排的肋排...吃得我們有些吃力啊!
雖然肉嫩入味、其實吃起來很容易,但就是份量太多啦~一般人可能吃不完吧!
(還好姊姊不是一般人...遠目)


而且不只有塔吉鍋內的燉物,還附超大一個非洲餅喔~
想也吃到我們能把塔吉鍋裡的食物吃完已經很不容易
這非洲餅只好let it go了..能吃多少算多少


非洲餅直接吃沒啥味道,拿來沾醬汁一起入口就變得很美味!


餐後飲料是西瓜汁,請長頸鹿先喝啊!ㄎㄎ~ 


吃完飯後,我們到旁邊的賣場逛逛、等待看小老虎的時間
是說這逛下去不得了,我樣樣都想買啊!!怎麼玩偶可以做得這麼可愛?歐都K??

 
洗手間的標誌令人莞爾,是非洲小土人耶!
據說這是六福莊自己畫的,還有販售系列商品喔~


吃完飯、逛完賣店、上完洗手間後,我們就奔去看小老虎啦!
(小老虎文章延伸閱讀: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314738)


接下來回到飯店門口,看迎賓舞!

 


工作人員還會拉著遊客一起下海玩耍
不過白天人還不多,三點左右而已,晚上比較熱鬧喔!


等待check in的時間,繼續瞎逛!
門口出去右轉還有羊咩咩跟羊駝區,聽說長頸鹿也被關在附近~
我跟姊姊就散不去看羊跟草泥馬、還有長頸鹿啦!

一看到這隻羊跳在飼料槽上吃東西我就笑了,有這麼愛吃就是了?
朕封你為愛吃鬼羊羊,噗! (眾人:阿某丟朕咧?丟搞~)


羊兒們也是非常貪吃的,把前來餵食的遊客弄得很困擾 XD 
如果手不舉高,恐怕一走進去,手上的草就被吃光光啦!


一開始羊兒們的狠勁讓小朋友怕怕,後來也是慢慢適應了


羊駝今天很害羞,一直不肯靠近我們 @@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羊駝與羊咩咩,繼續尋找長頸鹿的家 
沿路還看到青青草原耶!好大一片草原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跑、玩遊戲、放風箏,挺不賴滴~


經過青青草原後,終於找到長頸鹿的家了!喔耶~
比較大的是公鹿斑斑、比較小的是母鹿布丁妹,好可愛捏!
果然如工作人員說的,很好奇!對我們探頭探腦的 XDD


噢!你是斑斑!身上有斑點~XD


那在房子外面散步的就是布丁妹啦!


噢?斑斑還偷偷的從窗戶伸出頭來看我們,我笑翻了,真可愛~

 

逛到這裡,櫃檯人員就打電話來...說房間準備好啦!可以check in嘍!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超棒的長頸鹿房 ↓↓↓↓↓↓




第1頁|全文共2頁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我也好想和長頸鹿對看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