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來自愛合購的邀約~中秋系列商品,樣樣美味
我獲得了以下幾種很不錯的產品,樣樣美味,很令人驚喜!
有姊妹說,天啊~一次要吃這麼好真辛苦喔!
我的回覆是:只要好吃,一點都不辛苦啦!(←愛吃鬼無誤)
以下幾款產品針對中秋節都有特惠,提供各位朋友們參考參考啦~^^

(1)雪花齋雪花月餅 (2)振頤軒圓滿鳳梨酥禮盒
(3)[阿弟仔]台東放山甘蔗小土雞 (4)利鑫特製小貢丸 (5)美而美培根




雪花齋漢式烘焙專賣店

品名:雪花月餅禮盒(6入) 中秋特價$349
網址:http://goo.gl/aJ91GA


中部名產雪花齋是中部地區的超級老店,創建於清光緒年間
美味流傳了一百多年,只要是台灣人...幾乎都聽過這家百年餅店!
其中雪花月餅又稱「綠豆椪」或「豐原月餅」,是雪花齋鎮店之寶
是滴,這盒雪花月餅就是百年餅鋪的鎮店之寶唷! >/////<



保存期限非常短,大家可別忘了趁新鮮吃!
或是一拿到就放進冰箱裡,可以冷藏七天,也會不影響風味喔~


雪花月餅一盒六個,愛合購價格 $349
這天拿到了三個雪花月餅(有肉)、三個奶素的雪花月餅
一盒兩種享受,可以吃到有肉的、也可以吃到沒肉的,很棒~^^


雪花月餅的餅皮非常細緻,如同雪花片片很脆弱,所以必需用透明袋子包裝
保存或拿取時記得要輕巧一些,別把皮給碰掉啦~ 


我一直以為雪花月餅(綠豆椪)是用豬油做的
認真研究一下官網才發現,原來雪花齋是用紐西蘭奶油製成的耶~
吃素的朋友們有福啦,可以吃這款雪花齋的奶素雪花月餅喔! ^O^


官方資料的形容是:皮薄如雪花片片、餡香如花香撲鼻
確實啊,薄薄的餅皮一層層,雪白如雪因而稱為雪花餅
內餡是純綠豆沒有肉燥,除了綠豆餡的香甜,還散發出淡淡的奶香,是很細緻的甜點!
一個雪花月餅、一壺清茶,就是美好的下午茶 ^^

 

雪花齋的鎮店之寶,就是這款含肉的雪花月餅!
搭配獨家研製綠豆沙佐芝麻、油蔥及滷肉丁等,吃起來鬆軟綿密、甜中帶鹹
是許多人懷念的味道,中秋必買的月餅及伴手禮~
我分給朋友吃,大家紛紛驚呼:好細緻、好好吃哦!
嘿嘿,老店果然不是蓋的,受歡迎了百年,好吃有保證喔~




振頤軒

品名:【振頤軒】圓滿鳳梨酥禮盒  中秋特價$600
    (9入綜合鳳梨酥+手工餅乾任選三罐/禮盒)

網址:http://goo.gl/KEUlgw

 

振頤軒的圓滿鳳梨酥禮盒有兩層,上面是9個鳳梨酥、底下是三罐餅乾
雙層感覺很氣派,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第一層金鑽鳳梨酥、鳳凰酥、土鳳梨酥各三個



第二層是手工餅乾三罐:太妃餅乾、黃金松子餅乾、養生燕麥餅乾


餅乾罐還結結實實的密封著,必須要打開罐頭鋁蓋"啵"一聲才吃得到餅乾!
保護好吃的餅乾不要受潮變軟,這是一定要的啦~~ 



太妃餅乾裡面沒有太妃糖,單純的麵粉、紅糖、奶油、牛奶與巧克力的成品
吃起來香脆可口,還有苦苦甜甜的巧克力在裡頭,吃得到不同的層次
黃金松子餅乾加了雞蛋與松子,多了不一樣的松子的堅果香氣,是最受我青睞的一款
養生燕麥餅乾多了燕麥的口感與香氣,還添加了些許巧克力,應該叫巧克力燕麥餅乾才是 XD



振頤軒的這三種餅乾吃起來香脆而不膩口、簡單清爽卻很涮嘴
我覺得這三種都非常的好吃呢!


再來瞧瞧土鳳梨酥、金鑽鳳梨酥、鳳凰酥
圓呼呼的外型跟傳統的方型不太一樣,看起來可愛討喜



土鳳梨酥採用台鳳2號鳳梨,內餡顏色較深、酸味與纖維比較明顯
搭配奶香十足又酥酥鬆鬆的餅皮,是最清爽的一款
金鑽鳳梨酥採用金鑽鳳梨製作內餡,酸度比較低、適合喜歡傳統鳳梨酥的朋友
鳳凰酥也是用金鑽鳳梨製作,酸甜中帶著蛋黃的鹹香,蛋黃控們不容錯過!
(任天堂母女來我家吃得好開心,解決了大部分的鳳梨酥,噗~~)

 

 

利鑫摃丸

品名:特製小貢丸 中秋特價$108
網址:http://goo.gl/npMQlB


中秋也不能光吃月餅、鳳梨酥,一面烤肉一面喝湯是一定要的
利鑫槓丸在中秋也有特惠促銷活動喔!


利鑫特製小貢丸個頭特別小 (眾人:廢話!都叫小貢丸了~)
是中秋烤肉的限定特價商品喔!
可以理解為什麼利鑫要做小貢丸,因為烤肉烤大貢丸這像話嗎?烤得熟嗎? XD
貢丸越小烤起來越方便,易熟也不會焦!


不過中秋還沒到,我家巨型的火爐還沒被推出來
先把小貢丸拿來煮煮大黃瓜湯也是很清爽好喝的!


小貢丸煮熟的時間也比較快,一下就浮起來啦!
咬下去可是會有湯汁爆出來,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喔~
貢丸的湯汁有著豬肉特有的鮮甜,特別好吃,我愛吃貢丸!!


利鑫除了小貢丸之外,還有一些比較特別口味的貢丸!
紅麴貢丸 $150、燕丸 $160、當歸枸杞貢丸$160、 墨魚貢丸$170
粉紅粉紅的紅麴貢丸、加了芹菜、荸薺、蔥...等的燕丸
還有加了當歸粉、甘甜枸杞的當歸枸杞貢丸、融入墨魚汁的墨魚貢丸
都是頗具話題性的烤肉食材啊!


我先把綜合貢丸們拿來作貢丸辣拌乾麵
哇賽,夭壽好吃!忍不住連續兩天的晚餐都吃這個,ㄎㄎ~



利鑫的貢丸不只煮湯、拌麵都超好吃,想來中秋拿來烤肉也很適合!
想到紅紅黑黑的貢丸們,就覺得很興奮,嘻嘻嘻~~~




阿弟仔雞肉

品名:台東放山甘蔗小土雞 一隻也可宅配 中秋特價 $588
網址:http://goo.gl/olACVv


被討厭吃雞肉的莊媽媽影響,我對雞肉變得比較挑剔
當大家在大讚某家烤雞、某家雞腿排超好吃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翻白眼
肉明明很軟爛....明明有雞肉味....
所以當我拿到阿弟仔雞肉的時候,心中其實很忐忑的!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就安心多了
阿弟仔雞肉當日現殺現煮、 使用的是台東五個多月的放山小土雞肉
肉質肯定不會軟爛、吃起來也比較Q而不油膩,應該會是好吃的雞無誤!
而且阿弟仔只賣兩種東西:甘蔗雞、鹹水雞,專心做出來的食物才會是好食物啊~


台東小土雞俗稱「鄰家養小土雞」,是台東純種放山小土雞
無論小土雞放養多久,牠就是嬌小可愛
台東甘蔗小土雞用甘蔗燻煮,味道香肉質成熟又好吃  (資料來源:阿弟仔)


全雞約2~2.5斤,果然體型嬌小
冷藏僅能放三天、冷凍可以放一個月,要盡快食用喔~
如果要切塊,記得在下單的時候備註,不然就會拿到全雞!XDD

這兒是切好的半雞,一打開就聞到煙燻味兒,很能引起食慾啊!


果然不讓我失望的,雞肉彈牙緊實卻又不會難咬
煙燻香味濃郁卻又不死鹹,連雞皮都很Q很好吃,不肥也不膩喔!


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過阿弟仔有附特製胡椒鹽
就看個人喜好酌量使用啦~

 

如果嫌中秋烤肉太熱太煩躁
來個阿弟仔幫你烤好的甘蔗燻雞,也很不錯啦!^^

 

美而美

品名:美而美培根-1斤約22片裝 中秋特價$128
網址http://goo.gl/JVAKl8


中秋烤肉怎能少了培根串?不過家裡的烤爐還沒搬出來...
我們只好先吃吃培根蛋餅、培根Pizza過過乾癮,等中秋再來大烤特烤培根捲一番!
遺憾的是秋天沒有草莓,培根草莓捲超超好味的,冬天、春天別忘了烤來吃啊~

不過中秋的話,還是捲個筊白筍、金針菇、蘆筍、蔥段、干貝最適合!
004拷貝.jpg


美而美的培根一包約22片(一斤),可以斟酌一下如果要做培根捲的話,需要多少包培根 XD


在家裡簡便的把培根煎熟就能使用啦!
我喜歡煎焦焦,焦香的培根更好吃~


煎得焦香的培根夾進蛋餅裡,就是好吃的培根蛋餅囉~
搭配一杯咖啡,就是豐盛又美味的早餐啦! ^^


最近家裡COSTCO 的起司買太多,忍不住拿培根來烤Pizza XD
用麵包機作出簡易的Pizza餅皮、再抹上一層番茄醬、灑上起司、培根、黑橄欖醬
很簡單的就做好了Pizza,保證好吃又簡單啦~


烤融的起司與培根根本是絕配,加一點點黑橄欖醬讓味道有不同的層次
簡單、方便、卻非常好吃!


培根一樣別忘記要烤到焦香,吃起來才美味啊~~
10分鐘就簡單烤出一片色香味俱全的美味Pizza,簡單培根料理大成功~ ^O^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本篇提到的中秋特惠美食!^O^

雪花齋雪花月餅 (6入) 中秋特惠 $349
網址:http://goo.gl/aJ91GA


振頤軒圓滿鳳梨酥禮盒 中秋特惠 $600
(9入綜合鳳梨酥+手工餅乾任選三罐/禮盒)
網址:http://goo.gl/KEUlgw


利鑫摃丸特製小貢丸 中秋特惠 $108
網址:http://goo.gl/npMQlB


美而美培根-1斤約22片裝 中秋特惠 $128
網址:http://goo.gl/JVAKl8


阿弟仔台東放山甘蔗小土雞 全隻免運 一隻也可宅配 秋特惠 $600
網址:http://goo.gl/olACVv

 

 

現在只要按讚並分享粉絲團的照片,在轉貼留言:「中秋節就要到愛合購大採買!」
就有機會獲得文中的雪花齋雪花月餅一盒、振頤軒圓滿鳳梨酥禮盒一盒
利鑫摃丸特製小貢丸一份、美而美培根一份、阿弟仔台東放山甘蔗小土雞一隻
機會難得,留言的期限只到8/19 22:00 ,大家趕快抓緊時間留言呀!


請點 這裡 分享照片


範例:

 

<< 公佈得獎名單>>


共有80人留言轉貼,但符合資格只有32人
請下列5位得獎者盡快將您的

姓名、地址、連絡電話,私訊給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或是e-mail到 anise_chuang@hotmail.com

期限到8/24 23:59,逾期不候,謝謝!

13 Ruby wu   雪花齋雪花月餅禮盒
6 Enki Chang 振頤軒圓滿鳳梨酥禮盒
16 鄭鴨鴨        利鑫摃丸特製小貢丸
29 桶子葉        阿弟仔雞肉台東放山甘蔗小土雞
10 林佳佳        美而美培根










符合得獎資格者如下:




 

 

 

 

*********************** 本文為愛合購中秋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gelababy
  • 加上表情的食物變的好心動喔~培根的多種作法也很誘人
  • 天秤女~佳佳
  • 還好有回來看
    不然中獎都不知道
    哈哈哈
    妳那個抽獎的app是什麼名稱阿
    寄信給妳了~
  • 抽獎我用這個網址 ^^
    http://777.cnkk.org/?1&87

    恭喜啦~

    Anise 於 2014/08/22 12: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