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Acer的好朋友傳來個訊息,有一台平價輕巧又可愛的小平板要讓我試用看看
好耶!背久了筆電實在重得很厭倦、手機雖然是5"...看韓劇還是有點小
7"的小平板感覺拿來看韓劇正好 (被揍)
看到友人傳來ACER Iconia one 7多種超可愛的顏色
立馬歡天喜地的答應了 (←很容易被繽紛色彩迷惑的人)


這天相約在Acer 總部拿ACER Iconia one 7小平板
順道了解一下這台小平板的優點與特殊功能
對我們這些3C白癡來說是非常需要的!

才事隔多久沒來啊?一樓居然出現了漂亮的展示空間耶~


我們馬上決定把繽紛的10色 ACER Iconia one 7,搬來草地上拍照
是說顏色太多也好難決定,我超喜歡綠色、也超愛淺藍、粉紅也好漂亮、黃色也不錯
整個三心二意,都好喜歡的說!

ACER Iconia one 7 最大的優勢就是漂亮、輕巧、流暢、便宜
(剛看一下某大購物網站賣$3688,再找一下應該還有更低價的!)
拿來送長輩或是給小朋友使用,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這天我們請到國際名模Yui 的胸部來為大家介紹這款輕巧可愛的ACER Iconia one 7!
Iconia one 7使用Intel Atom Z2560,雙核1.6GHz的CPU、1G的RAM
儲存記憶體為16GB,還擁有前後雙鏡頭、可擴充SD卡插槽
使用時間為7小時,1280*800HD高畫質螢幕
同時具IPS廣視角技術螢幕顯示,可視角達178度!



Iconia One 7 窄邊框螢幕、纖薄機身,邊框僅為11.7mm,極薄只有8.95mm
重量僅330g、連女生的小手掌都能輕鬆的單手掌握
連Yui對包包的重量斤斤計較的小個兒美女,都不嫌它重呢!


7"的小平板大小適中,很適合躺在沙發上隨意上網、看影片


就算躺看也不是問題!
相信使用過平板的朋友,躺著看大多有手滑被平板砸中的經驗
7"小平板又輕又小,砸下來也比較不痛 (咦,是這樣說嗎?><) 


嗯!Yui介紹得很不錯,我們鼓掌感謝Yui的專業~
然後完全不想理Yui了,因為開箱時間到啦!XD


我們這天在場的幾位,很碰巧的都拿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拿到黃色(我曾是兄弟象迷,我愛黃色!我愛黃色!喔耶!)
Yui拿到紫色,很符合她的氣質!小兔則拿到天空藍,也是小兔的愛色,各取所需這樣 XD


ACER Iconia one 7背蓋採精密編織觸感的設計,好拿不滑手、也沒有煩人的指紋


ACER Iconia one超小巧,擺在書櫃上居然比旁邊的書本還小,攜帶超方便


我才一把 Iconia one 7 帶回家,就被姊姊這個大嬸拿去看潤娥演的韓劇了,像話嗎? 
(一.一||| 姊姊這個大嬸真的很愛看韓劇!我看的韓劇都是他篩選過的...這樣對嗎?) 


由於Iconia one 7輕巧好帶,通勤時間我再也不用看小小的5"手機了
直接把Iconia one 7帶出門上網、看韓劇,就算搭到遙遠的新莊也不無聊了!

 
國際名模Yui又拿著Iconia one 7出現了!好巧啊~~XDD
( Yui:有事嗎妳?)



同學家剛養了一隻4個月的小貓達美,我向達美炫耀這台剛入手的小巧平板
是說,居然Iconia one 7比四個月的小貓還嬌小,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啊~


姊姊一向是很自得其樂的人
當我在跟老同學們嘰哩呱啦聊著天,姊姊默默的在旁邊寫blog... 


是滴,以往用手機寫blog因為螢幕太小,打起來實在是很不方便
7"的小平板硬是比手機大了2",正好讓姊姊在旁邊打打blog用
可以取代笨重的筆電,好像也挺不賴的吼?


接著我們到了金城武拍攝廣告的合盛太平找朋友、喝咖啡
姊姊拿著平板滑啊滑的,忽然蹦起來叫我幫他拍照

我狐疑的跟著姊姊到他指定的地點,只見姊姊坐了下來、然後把手指勾了起來定住不動
Hello?這位先生,七月才剛到,你是卡到什麼東西了嗎? >"<


姊姊看我不懂他的梗,只好拿出影片播給我看
吼,原來姊姊是要我把他拍成金城武啦!這是有可能的嗎?這是有可能的嗎??
看來這傢伙應該是KJ口水吃太多了,多少有被傳染到一些吧!><
(啊,姊姊應該不會真的覺得自己是金城武吧?不會吧不會吧?!冏~)


我們把玩了幾天後,姊姊拿給他媽媽試用看看
果然老人家看智慧型手機螢幕很吃力,看小平板可是清楚多啦~ 


這款ACER Iconia one 7小平板實在很適合拿來送老人家
輕巧、流暢、操作簡便,單純的上上社群網站、看看影片聊聊天
簡單的文書處理、收發e-mail,絕對很夠用!


我最喜歡Acer的abPhoto功能
只要註冊好abPhoto的帳號,下載好abPhoto或是acer控制台
不需要在Acer的機器上,就可以完整的享用這項功能!

abPhoto是什麼呢?是個連3C白癡如我,都可以輕鬆使用的app!


只要註冊完畢,在任何一個有裝abPhoto並登入的裝置上,就能同步存好所有的照片啦!
而且隨時都可以分享照片給別人,也不需要拿傳輸線存過來摳過去的,多麻煩!

常聽到有人怕手機忽然死機、怕平板忽然掛掉,照片要是不見還真的就哭哭了!
只要裝好abPhoto...就不用擔心行動裝置忽然GG了!
因為每次使用行動裝置都會透過abPhoto備份到電腦上,超方便!




電腦上也可以裝abPhoto,我的筆電並不是Acer的,一樣可以裝上沒問題!
abPhoto同時也支援多視角的圖片,雖然我的手機、我的電腦不能拍攝多視角照片~
但只要裝了abPhoto,一樣可以看多視角照片喔!
裝好後,手機拍的所有照片也通通到電腦裡面來啦~



例如姊姊用他的手機Acer Liquid S1,拍了一張多視角的照片
就可以透過帳號的分享,把多視角照片傳給我!


先來看看什麼是多視角照片?咱們用影片來表達~



只要分享給我註冊時填寫的e-mail,多視角照片就會送到我abPhoto的帳號裡啦!


而我的電腦只要裝好abPhoto,就可以看多視角照片啦!


多視角影片
不過一手拍影片一手拿滑鼠,手很抖!
多視角照片拉起來不順暢,拍起來怪怪的~可以看以下gif檔



不過拍這個多視角照片是要有技巧的、手穩定的在水平面上繞一圈,拍出來會更漂亮!
這功能最適合拿來要買鞋時拍張多視角照片傳給姊妹們問意見啦,哇哈哈!>////<
(眾人:不是這樣的吧?我們相信有更棒的用途!)

anigif.gif

acer控制台裡的ab音樂、ab影片、ab檔案、ab文件的功能以此類推
在去年寫Acer Liquid S1時也有提到類似功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舊文 ^^
(延伸閱讀:Acer Liquid S1,5.7吋超大螢幕、照相功能佳的平價高CP值好機)



類似功能就不贅述,來看看其他功能吧!
內建的app我比較常用到的是天氣還有雜誌~
我是個天天都要看氣象預報的人,所以天氣這個app對我來說很重要!
才知道這天帶傘是要遮雨還是要螫太陽 XD


老是FB跟看韓劇也不是辦法,偶爾也喜歡看看線上雜誌
內建的app裡有超多雜誌,提供用戶試讀


當然先挑本吃的來瞧瞧,ㄎㄎ~


美食旅遊類是我的愛,忍不住也來試閱一下 


當然啦,看過喜歡就可以訂購囉!
再也不用讓雜誌寄到家裡、還要紙本還要郵資實在不環保~
直接拿個平板就可以在家裡看想看的雜誌,多輕鬆啊~ 


內建的app裡有個小斑馬的圖案引起我的注意,忍不住點進去瞧瞧


好奇的點開一看,只見一隻斑馬蹦跳出場



唉呀!有好幾本有聲童書耶~是滴,是英文的!


忍不住點開聽聽看,發現我的英文程度真是...爛透了
連這種小朋友聽的有聲童話書,都還聽得很吃力啊!嗚嗚嗚嗚~~


可能是Ice Age太難,換個藍色小精靈試試! 


是我想太多了,結果發現一樣有挑戰性啊!T_T
真是要命~看來要好好進修英文了,噗!


最後附上 Iconia one 7 的規格表,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點圖可以放大)

 

ACER Iconia one 7色彩繽紛有設計感、輕巧好攜帶、操作簡單
重點是以大品牌、同規格來看,恐怕很難找到第二台價格如此漂亮的小平板了!
僅僅三千多元就能擁有一台輕巧又漂亮的小平板,實在物超所值啊~

 
Acer粉絲團目前有活動,抽五台平板電腦喔!
只要在Acer這則訊息底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ACER Iconia one 7一台!
期限到9/15,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啦!!

 






************************** 本文為Acer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姊姊好帥!XDD
  • 妳開玩笑吧 XDD

    Anise 於 2014/08/14 01:19 回覆

  • felic
  • 姊姊趴在床上拍照
    是在模仿前面的美眉嗎?
    沒有擠溝的話有點東施效顰喔
    逼逼逼逼

    是說為甚麼現在拍3C開箱都一定要露前面啊
  • 那只好叫他露股溝了~

    露前面?因為男人愛看嘛!! ㄎㄎ~

    Anise 於 2014/08/15 14:58 回覆

  • 小冬
  • 姐姐學金城武的根本就偷笑了
  • 是筋乘五

    Anise 於 2014/08/15 17: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