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自從吃完君品酒店的帝王蟹吃到飽之後,我對台灣帝王蟹吃到飽的品質又燃起了信心!
早年帝王蟹吃到飽為了壓低價格,常以熟凍、品質不佳的帝王蟹濫竽充數
但消費者可是越來越精明、嘴巴也越來越刁,熟凍的帝王蟹早已不能滿足台灣人的嘴啦~
所以這回收到八田的邀約,一看到售價我就滿意的答應了
一客一千多塊錢的帝王蟹吃到飽,無論如何不會提供品質差的帝王蟹啦~
上回到君品吃水煮帝王蟹、這回到八田吃炭烤帝王蟹,吃吃不同風味的帝王蟹也很不錯喔!



八田頂極帝王蟹燒烤
營業電話:(02)2541-9901
營業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90-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1:00
官方粉絲團:請點 這裡




由於大家說八田店話太難打、很難訂位
幫愛吃鬼芸芸粉絲爭取到走後門的門路囉!!


** 愛吃鬼芸芸粉絲專屬後門**

訂不到位請加line ID: airforcef16 ,
電話0938-355280,會有專人安排回覆


八田2015年年底新開了一家帝王蟹鍋物!!

延伸閱讀: >> 八田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



八田頂極帝王蟹燒烤於新生北路與長安東路交叉口、喜瑞飯店旁邊



平日午餐是$1,080、晚上或是週末例假日是$1,280
營業時間到午夜過後耶,居然可以來八田吃宵夜!haha~


八田的裝潢相當日式,用餐環境相當寬敞
一般來說都有桌邊服務,因為這兒用的食材都很不錯
老闆捨不得客人把食材烤壞,哈哈~



建議用餐人數不多的話可以坐吧台
因為吧台有全程一對一的燒烤服務,交給專業的服務人員,才不會把好好的食物給烤壞~
(眾人:只有妳這種猴急鬼才會把食物給烤壞吧? =.=....)


除此之外還有包廂,來個大聚會也很適合


八田的菜單不像一般平價燒烤店的選項那麼多
但是我覺得很OK!我一向認為食材在精不在多,食物種類不用多、樣樣都好吃更好~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從前菜、海鮮、肉類、蔬菜,樣樣都是特別挑選過的食材


在父親節這段時間,只要訂位時表明慶祝父親節
就送法國水蜜桃氣泡酒喔!剩下沒幾天了,需要的朋友們快衝啊~~~ 


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捏!可惜姐姐騎車、我一個人又喝不完,不敢開這瓶酒,嗚嗚!


冰箱內的飲料也是可以隨便拿的啦!
舉凡礦泉水、可樂雪碧、Bar Beer都是喝到飽的,愛喝的朋友們就不用客氣啦~
給玻璃瓶裝的啤酒真的很大方啊,吃到飽界第一次看到,嘿嘿! 


除了冰箱內的飲料外,還有另外的飲料吧~
果汁、咖啡、冰淇淋都有,請自取啊!


才坐穩呢,就送上蔬菜棒
耶,我最愛吃蔬菜棒了~沾點明太子美奶滋就清爽又美味,三兩下我就把整杯嗑光
忽然覺得這個很適合拿來當我這個大鋼牙平日的零嘴兒,熱量低又可以咬咬咬~ 



芥末生蠔
是說,菜單上的東西都可吃到飽的,意思是...生蠔也可以吃到飽?
這對生蠔控來說無疑是大福音啊!
新鮮的生蠔相當可口,一口就滑進一個,芥末不嗆不辣,也很順口~
愛吃生蠔的朋友們快衝吧!幫我多吃幾個回本啊~噗!


綜合生魚片
這天提供的生魚片是海鱺魚、鮭魚、干貝
讓我滿意的是平常我不太喜歡的鮭魚,在這裡沒有吃到我害怕的油味與腥味
我吃了兩片喔,表示新鮮度跟品質沒問題,很OK的!
干貝跟海鱺魚就適合我這種喜歡吃清爽生魚片的人,吃得很開心哪~


創意和風壽司
本日提供的是微炙鮭魚握壽司、微炙干貝握壽司
以吃到飽界來說,八田提供的食材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了
握壽司吃起來也有一定的水準,只是這個太佔胃了,米飯很容易飽啊!小鳥胃們要注意~
 


椒鹽蔥花牛舌
牛舌這種在燒肉店隨便吃就好幾百塊的食物,在吃到飽餐廳怎能不點?
在點牛舌的時候我碎碎念說我想吃厚一點的,沒想到店家也願意客製化服務~哇哈哈!


我就很喜歡吃有嚼勁的牛舌口感,但是牙齒爛的姐姐覺得牛舌太厚不好咬
嘖嘖,果然吃這件事情很個人,就算朝夕相處的兩人...口味口感都不見得會一樣啊~


頂級沙朗
聽說這是PRIME等級的美國牛,遺憾的是才被端出來沒多久...我就讓它收回去了
因為最近胃很爛、看到這麼大片的牛排想了一下發現吃不完,默默的拍完照就放生了
感覺應該多約一點人來吃,我好想吃一條龍啊...(大哭)


牛小排
通常牛小排是最安全的食材,看油花也知道烤起來會很香!


事實上,有人幫烤爽度更高 XDD
有帥哥服務不需要親自動手,烤肉吃起來更加香甜啦,哈!



不是我在說,帥哥哥真的是有練過,烤出來的熟度就是恰到好處
我每次烤牛肉都烤得乾巴巴,只駕馭得了薄薄的牛肉片而已(掩面)


韓式雞腿肉
這幾年韓國的食物在台灣大流行,連雞腿肉也不忘跟一下潮流,來個韓式雞腿肉
本來以為會看到類似春川辣炒雞肉那樣紅通通的雞肉,看來是我多想了 XD


感覺有加點韓國甜甜的辣椒醬,吃起來微微的甜、不辣,口味也不重
還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想來是因為食材用得不錯,不想讓重口味破壞了食材本身的原味


姊姊堅持要點的招牌雞翅,這個雞翅鬼啊...(遠目) 
順道一提,這張就明顯看出底下用的是木炭啦!所以烤肉都有木炭的香氣呢~


很好!高難度的烤雞翅,帥哥哥一樣烤得漂漂亮亮
只要灑上一點點鹽與胡椒就很好吃囉!


桌面上有鹽與胡椒,這兒的食物通常沒有很重的調味、甚至沒有調味
所以就隨客人喜好加點鹽、胡椒享用
是說這種做法真的很大膽,如果不是食材夠好...敢用原味呈現給客人嗎?XD



不敢吃牛排還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們準備進攻海鮮類!衝啊衝啊啊啊啊啊~~~ 
鮮蚵(帶殼),這可是東石來的肥美蚵仔唷!不吃個幾顆怎麼對得起自己?


粒粒飽滿肥美又新鮮,這個我超喜歡!
要不是我不能多吃,整排我一個人吃完也是沒問題的啦~~


接下來準備進入重頭戲,吃碳烤帝王蟹啦~~~
桌上還有準備剪刀與濕紙巾,很貼心!
有剪刀就不用擔心牙齒崩斷、有濕紙巾就可以吃得很優雅!


喲齁喲齁!我們點的帝王蟹、白蝦、干貝、扇貝、透抽通通上桌啦!


活凍的帝王蟹蟹肉會比熟凍飽滿很多,吃起來也不會乾柴
刻意拍一下斷面,看~肉可是飽滿得很呢!


白蝦還修剪過鬍子,很講究的呢~

 

我們今天到底是要吃多少干貝啦!噗~這樣吃真的好嗎?>///<
透抽拿來烤也是非常適合的,而且有人服務都是烤得恰到好處,不好吃也難!


是說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扇貝
通常看到的扇貝都是乾巴巴、被凍得一臉營養不良的樣子
八田的扇貝倒是很肥碩啊!


拍完食材後,趕緊把整盆海鮮交給帥哥哥處理
當然是要先來烤帝王蟹啦!齁齁齁~~超粗、超飽滿的帝王蟹腳,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啊!
我本來以為帝王蟹用水煮或是用蒸的最好吃,直到這天我完全改觀了!

 
上桌前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先把蟹腳剪開,方便食用


熟度烤得恰到好處的帝王蟹腳、口感跟蒸的一樣濕潤Q彈
本來以為用烤的會把蟹腳烤得乾巴巴,結果並不會耶~
食材本身固然很重要,烤的技術更重要!
蟹腳交給客人自己烤,不知道能不能烤得這麼好吃啊? 


鮮甜肥美的蟹腳外加炭火香氣的加持,多了炭香更是美味耶~
哎喲,原來帝王蟹蟹腳超適合用烤的,好吃得不得了
只是...也要配合烤到恰到好處的技術才行啊!哈哈~
我很有自知之明啊,這個我肯定搞不定,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我負責吃就好,嘿嘿! ^^


吃完一輪帝王蟹腳,驚覺已經快要飽了
趕緊把剩下的海鮮食材也烤一烤, 嘖嘖,變成小鳥胃好逼唉啊~><



我只能說,烤功真的很重要!
這天幫我們服務的帥哥不管是蝦、透抽、干貝的熟度都烤得恰到好處
沒有蝦乾、干貝乾、透抽乾的出現,值得拍手鼓勵 XDD


以上一切食材好吃都是應該的,我沒有太大的驚訝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我一直覺得難吃的扇貝,在八田居然又肥又大又可口
原本完全不任何期待的扇貝,飽滿又鮮美的口感真的有嚇了我一跳!
還滿強力推薦八田的扇貝,跟外頭瘦巴巴的扇貝都不一樣,可以試試看喔~ 


其實已經吃不下了,但為了考慮營養均衡,還是來個季節蔬菜吧!
這天有筊白筍、玉米筍、杏鮑菇、山藥與香菇,用木炭烤熟、灑點鹽就很好吃囉~


飯後來個甜點是一定要的, 姊姊興高采烈的跑去霜淇淋機前準備吃冰淇淋


結果擠出這麼醜的冰淇淋啊嘖嘖!!
早知道由我來,隨便擠也比姊姊弄得好看 (撥頭髮)


或是想吃更高檔的,店家也有提供一人一杯哈根達斯啦!
這個就是不是吃到飽的啦,一人限一杯唷 ^^
雪場道樂_044.jpg
 


諸位看倌認為....帝王蟹、生蠔、生魚片、Prime等級牛排隨便吃
一個人$1080、$1280是不是很划算呢?

我跟姊姊這兩個沒用的傢伙,就真的只吃以上一點點呀~超沒用的啦!(哭)
愛吃帝王蟹、海鮮、牛排的大食量朋友們呀,快去八田幫我吃回本吧!!XD

 

********************** 本文為八田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cd910109
  • 看起來超好吃的~改天也去試試~~~
  • 李柏萱
  • 請問有無用餐時間限制?
  • 香蕉俠侶
  • 為什麼電話都沒人接聽啦…
  • 您的暱稱 ...
  • 打不進去啊……
  • 橘小貓
  • 來訂位了 ^^
  • 陳玉婷
  • 請問有分店嗎?
  • 沒聽說ㄟ

    Anise 於 2014/11/19 20:15 回覆

  • 訪客
  • 打不進去啊……
  • 楊小麥
  • 打不進去啊……
  • 您的暱稱 ...callas
  • 電話打不進去
    打通了!沒人接
    這是‘’有事嗎?‘’
  • 張小惠
  • 電話一直打不通,,,,,是怎樣
  • 悄悄話
  • 良
  • 完全打不進去
  • 您的暱稱 ...
  • 我怎麼被掛電話 而且聽起來是居家電話 不是店鋪的電話
  • kids2us
  • 帝王蟹 讚!
  • 您的暱稱 ...
  • 這間服務超好,但是我上次去吃的時候因為人手不足,客人又多結果肉都被烤乾了,但是店家超有誠意的補償,就覺得哈哈沒關係你慢慢來…
  • 我是天龍人但我很窮
  • 這不就是那個覺得茹絲葵平價的人寫的文章嗎?
    忽略忽略
  • 您的暱稱 ...
  • 上菜動作無敵慢!來了一個多小時三個人帝王蟹只吃了兩隻!!真的很蝦!!!!
  • 您的暱稱 ...
  • 請問電話怎麼一直打不進去呢?
  • Shao-Fu Wang
  • 上禮拜五和朋友去吃,因為沒有兩人桌只給我們坐吧檯邊的位子,所以我們不能自己烤...雖說有人幫忙烤是不錯,但是上菜速度超級無敵慢,料給超少,份量又不固定還一直漏單,服務人員烤的時候只顧著跟他前面的正妹客人聊天,一直偷瞄那個妹的乳溝,東西一直烤焦是怎樣,幹!魯蛇就比較王八蛋就是了,而且生蠔現在變成一人限點一次,跟文章不符,建議部落格主可以改一下內容了,避免無知的網友受騙,以後不會想再去也不會推薦別人去了。
  • 悄悄話
  • 超不推八田
  • 昨天去吃就覺得CP值沒那麼高 肉類不優 海鮮也都烤的乾乾的, 今天起床整個大過敏 表示海鮮有部分不新鮮, 男友也說他拉肚子!!
  • 小哥
  • 跟照片差太多,有被欺騙的感覺
  • 訪客
  • 請各位看倌注意文末的七字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