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衣服撐到今天才願意買
因為不相信連續假期前一個禮拜舊金山都不願意打折
結果我輸了~~直到我離開的這一天..舊金山的AE與AF仍舊不打折!!

這天一早就爬起來噴去聯合廣場附近的MALL血拼
拼到一半中午時間到了~趕緊跟同學們來個午餐約會!這天的午餐原本是要去吃泰國菜的
但是泰國餐廳排隊排太長了
臨時轉戰我們的好朋友--Asain Food的難吃自助餐!!
雖然難吃又貴~唯一的優點就是超大份啦!



這位高科技宅男凱爾文大叔是我在舊金山的第一個朋友~
主動來攀談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讓我在異國有碰到親人的感覺 T_T 
第一個月沒啥台灣人的舊金山
我們兩個就當彼此的"飯友" 中午常常一起吃飯
感恩啊凱爾文大叔!


宅男之二傑克小弟
這位小弟之所以會被我歸類在宅男的行列
是因為這傢伙居然來舊金山一個多月之後
還問我去哪裡搭Cable Car
考 !! Cable Car就在你學校樓下好嗎? 
真的很想流淚耶!! 台灣的未來希望在哪裡啊...


宅男之三彼得大叔
這傢伙居然說因為出門會迷路太浪費時間所以不想出去玩
我勒.......拿著地圖連我都可以自己趴趴走了~
台灣未來的棟樑都是這樣的嗎?? Orz.. 快崩潰了...


吃完飯後迅速的把姐姐跟熊弟還有我家虎姑婆衣服買妥
趕緊回家收行李秤重量順便洗床單被單..吸地毯擦桌椅..
至少還給大姐一個乾淨的房間麻!! 
亂七八糟的房間被我整理得乾乾淨淨~心理忽然不踏實了起來~
我真的快要離開舊金山了呢!!要告別這個我住了三個多月的房間了..


等大姐跟小波蘭下班回家稍微吃個簡單的晚餐..我們就前往機場囉!!
到機場寄完行李之後還有二十分鐘才能入關~
所以來跟大姐拍個照囉!
親愛的大姐啊~~ 感謝妳收留我三個多月!!
讓我深深體會到出門靠朋友這句話是對的!
記得如果過年回來要來讓我媽請啊~~!!
(莊媽媽 : 關我屁事 ? 又牽扯到我 ??)


想到要離開舊金山回到台灣整個心情超好的
當然也沒有所謂的離別哭泣的畫面啦!
大姐本來就是個不會哭的冷血動物
(大姐 : 妳不要以為我沒看你的日記~這樣說我壞話!妳給我小心點!)
加上我滿心愉悅的想回台灣吃小吃也哭不出來~
就在歡樂的氣氛中踏入了海關

上飛機之後更是心情大好~因為我居然坐在機尾啦! 哈哈!!
機尾這幾排只有兩個座位卻有兩個半座位的空間~整個空間超大!!


看看看!距離窗戶還有一隻手臂的長度ㄟ!


往後拍一張~我的座位坐在倒數第二排啦!
離廁所超近的~加上發食物也從我開始發~整個是個大王位!!


人也少到一個不可思議~中間那排的人幾乎都躺平在睡覺的!!
估計整台飛機最多應該只搭了1/3的乘客~!!


心情太過愉悅~拍個自拍照吧! 花哈哈~
反正前後左右都沒人~沒人發現我的奇怪行徑!!


飛機起飛後安全帶的燈才剛熄滅呢! 餐點就送上來啦!
嗯~光看就知道很難吃!! < 

我秉持著節儉的精神還是把菜吃光了~只剩下白飯跟麵包!


跟空姐要了兩杯白酒之後果真我就沉沉睡去
即使中途好幾次渴醒仍舊喝口水之後硬逼自己繼續睡
廢話!! 亂流多恐怖啊!! 我寧願睡著也不要清醒的面對!!
雖然幾個小時內空姐在旁邊走來走去硬是要發給我們麵包但是我死都不拿
到最後已經昏睡九個小時之後空姐受不了我的昏睡
硬是把麵包跟餅乾塞到我手上 = =
靠!老娘在睡覺的膽敢來吵醒我~不要命了啊!


才被空姐硬塞麵包吵醒沒多久~餐點又送上來了! = =|||
我明明說我要牛肉~打開後發現是乾巴巴的烤雞肉~
唉~也罷也罷!反正牛肉的也不可能會比雞肉好吃到哪去!
仍舊除了白飯麵包跟甜點之外還是被我掃光了~


吃飽飯喝完酒之後當然更好睡了~又逼自己睡了一輪
最後是被機長的雞哩瓜拉廣播給吵醒的~
唷唷!!沒想到睡一睡就到馬尼拉了耶~~哈哈!!
以後知道了~~上飛機設法讓自己睡著就是了!!
下飛機才凌晨四點呢!! 等轉機入關檢查一切OK之後也是五點了!


坐在候機室無聊的打開電腦改照片等待borading時間(7點10分才登機,整整兩小時要等= =)
因為不能隨身帶飲料..覺得很渴想去賣店買點飲料喝喝
忽然發現其中一家店家排隊排滿滿的!好奇的我湊過去一看~ 
發現前面的太太居然拿著剛剛Transfer櫃檯小姐發的小卡片換早餐吃!!


開玩笑! 這種小卡我也有~如法炮製的拿出來給櫃檯小姐
果然幸運的換到了三明治跟飲料耶! 花哈哈哈哈~~
莫非是因為等待轉機的時間太久~所以航空公司賞旅客食物吃嗎??
雖然吃飽才下飛機的~這個小三明治當然一下就被我喀掉了! ㄎㄎ~


等著等著天終於亮啦! 不過玻璃好髒..拍起來實在是...


天亮了終於可以看到我們即將搭乘的小飛機囉~看起來滿新的呢!嘿嘿~


果然是菲律賓航空啊~到了登機時間仍舊沒動靜
一直拖到快七點半才讓我們登機


搭上飛機後拍一下窗外~看氣象菲律賓上空似乎雲層很多
不過還好熱帶地方大多是午後雷陣雨~相信等等的飛行應該很平穩!


上飛機前因為等得不耐煩所以又去買了一杯咖啡喝
沒想到一買就可以登機啦!只好把燙到無法入口的咖啡拎上飛機!


轉機的小飛機正好座位在商務艙後面..跟商務艙只有一簾之隔!
看得出來這台飛機非常的新~雖然小電視一樣少但是至少很新!


我的座位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台小電視


起飛之後果真覺得雲層很厚=__=|||
(機長 : 我有說你這時候可以打開相機嗎??逼逼!!)


安全帶一打開空姐又拿早餐來啦! 哈哈~
現在是在餵豬嗎??飛行時間才十幾個小時~總共吃了五次耶!


吃完飯後看到窗外的天氣豁然開朗..好個藍天白雲!


越往台灣雲越少~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花哈哈哈~~~可愛的寶島台灣啊~~我要回家囉~!! yayayayayaaa~~~


原來馬尼拉到台北不用兩小時耶!!
下飛機領行李的時候自己眼睛有點瞎~差點以為行李箱掉了一箱!
還好仔細的看了好幾輪之後終於找到自己的行李箱啦! 呼..嚇死我...
一下飛機看到姐姐之後當然是拖著兩大箱差點超重的行李直奔回家
回家把納供給爸爸媽媽熊弟的東西都給掏出來~
想當然爾除了我媽指名要的維骨力之外..其他巧克力啦零食之類都被嫌得亂七八糟!


幫熊弟買的三件Old Navy POLO衫跟兩件American Eagle的POLO衫
聽我媽說今天剛好是我弟生日嗎?? 哈哈~~正好姐姐我送你五件衣服一件牛仔褲當禮物啊!!!


沒多久之後我媽就端出我指名要吃的菜色們啦!
嘿嘿嘿嘿嘿~~~還是回家舒服啦! 要吃什麼有什麼!!
連二阿姨大嬸嬸都跑來湊熱鬧~還拎著大便表弟帶回來的燻鮭魚一起共襄盛舉!


最後還來了一盤涼筍~~回家真好啊!! 花哈哈~~


陪著那堆歐巴桑們亂哈拉到下午四五點~
才趕緊告辭回台北去送禮物給姐姐他爹娘
回到家約莫九點多就昏睡不醒人事啦! 一覺到天亮!!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______________^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