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真是無敵愉悅啊! 花哈哈~~ 
經歷了幾天大吃大喝以及補眠之後~ 
終於到了該來補日記的時間了!! 

在臨行的前幾天~我在舊金山的第一個朋友--Kelvin大叔 
很貼心的問我還有沒有什麼未了的遺願~ 
他願意陪我一起去!!! 

嘿嘿~~既然他都開口了~ 
馬上就決定了離開舊金山前一天的行程是--舊金山動物園! 
由於舊金山動物園離市區挺遠的 
搭muni過去要將近一個小時~所以遲遲沒有去過! 
正好趁著這天學校學期交替的週一有放假 
拖著凱爾文大叔與另外一位宅男彼得大叔一起去動物園玩耍囉!! 

(Kelvin : 好娘的景點啊~~早知道不要亂說話~嗚~~~)


一早約在學校底下的Muni站搭地下公車前往動物園 
頭一次搭從地底下搭冒上地面的Muni~覺得超新奇的!! 
 

從市區的Powell Station晃了將近一個小時 
總算是到了終點站-- SF ZOO囉!! 
(其實下車後我們完全不知道路~是跟著人群走到動物園的~嘿嘿!) 
 

動物園居然沒有學生票~一張成人票要價美金11元(台幣363)!! 
台北木柵動物園只要60元耶!! 差真多啊~ = =||| 
 

入門首先就看到非洲動物區 
第一對映入眼簾的動物居然是一對很醜的"禿隼" 
 

這種鹿長得好斯文啊~一點野性都沒有! 
 

非洲大草原的明星動物--長頸鹿跟駝鳥!! 
 

穿插一張舊金山的特產之一~ 鳥大便! = =||| 
 

接下來我們在一區各種各樣的鳥園裡面 
看到一種很詭異的..站在那邊動也不動的小動物! 
看起來像是小鹿又像是兔子~我們三個在旁邊爭論不休! 
 

看了旁邊的坎棒才知道~原來是一種小羚羊啊!! 
 

園內有一小攤水~ 不曉得哪裡飛進來的小麻雀在這兒愉快的洗澡著! 
 


繞到了黑猩猩區~看到爆笑的黑猩猩拿著樹枝擋臉彷彿很害羞 
靠近仔細一看原來人家是在吃樹葉啦~呵呵~ 
 

這裡有牌子告訴大家黑猩猩幹麻老愛拍自己的胸脯喔!! 
 

園區不時出現這種牌子~提醒遊客保持安靜以免驚嚇到動物們 
(眾人 : 那午摳能??在這種地方不是最適合大聲喧嘩了嗎??) 
 

另外一個種類的小猩猩~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我知道舊金山真的有冷~但是你也不需要蓋棉被吧!! 
 

這隻更誇張~是有沒有睡得這麼爽啊! 
 

不小心繞到了一家小賣店~瞧瞧裡面門可羅雀的樣子~果然賣的東西不太可愛! 
唯一比較搞笑的就是各種動物面具啦~但是由於我長大了..所以當然一個都沒買囉! 
拍拍熱門動物無尾熊作為代表就好!! 嘿嘿~~ 
 

小賣店旁邊有另外一種超可愛的迷你小猴子!!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居然看到了六月才出生的雙胞胎小猴子呢! 
 

長得像小老頭的猴子真的超級可愛! 
 

隨行的那兩位胖先生實在是很沒用~ 
才逛沒多久呢~~開始鬼叫要吃午飯了!! 
正好也看到一家小餐廳~大夥兒就進去吃吃東西補充體力囉! 
其貌不揚小小的一家餐廳在週一的中午也是塞滿了遊客~ 
 

我點的大熱狗還滿好吃的~大蒜薯條冷掉了整個不優 
不過總比凱爾文大叔的黑色牛肉漢堡跟彼得大叔的乾巴巴炸雞來得好一點 
當然啦~~隨便點點一個人也是吃了約莫三百台幣! 
 

這家餐廳還有提供這種猴子小盒子裝套餐~非常符合動物園的感覺! 
雖然猴子長得實在是不討喜~不過至少人家有心囉! 呵呵~~ 
 

吃飽飯後拖著宅男二人組繼續前進~ 
接下來到達的是睡個不停的無尾熊區! 
 

幸運的是園方正好在餵食~ 所以無尾熊醒著呢 !! 
 

雖然我是個路痴地圖永遠看不懂~指揮人倒還會! 
呱呱叫著要去看企鵝之後~被兩位大叔平安的帶到了企鵝區!嘿嘿~ 
果然一到企鵝區就看到許多可愛的企鵝在游泳~ 
其中居然還有一隻悠閒的游著仰式~真是太爆笑啦! 
 

這隻企鵝還閉著眼睛游泳~是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旁邊有警告標示提醒遊客不要丟錢幣下去~ 
因為白痴企鵝會把它吞進去 = = 
 

企鵝洞穴 許多企鵝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是在做日光浴嗎?? 
 

被我們逮到有一對企鵝躲在後面玩親親~吼~~~ 
 

在企鵝區混了好一會兒之後繼續往前走 
接下來看到的是森林之王呀~~懶散的大頭雄獅跟無聊的母獅子 
 

旁邊還有一對雙胞胎被獅子嚇得猛扁嘴呢! 
(路人 : 分明是你這怪阿姨猛要跟小朋友打招呼嚇到人家~~!!) 
 

這裡是美國棕熊區~個人超愛這種設計的啦! 
腳印從水池裡面延伸出來到外面的地板上~and最後的腳印消失在牆壁的熊旁邊! COOL~~! 
 

接下來我又鬼吼鬼叫的要去看我最愛的北極熊 
也讓我如願了!!!嘿嘿嘿嘿~~ 
 

雪白的北極熊憂鬱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啊~~好可愛好可愛啊~~!! 
 

即使是涼爽的舊金山對北極熊來說還是太熱了一點吧! 
所以看北極熊嘴巴從頭到尾都沒有閉上過~彷彿在喘氣著!! 
 

跟我心愛的北極熊來一張合照之後~繼續逛那永遠逛不完的動物園啦! 
奇怪~~地圖看起來明明動物園就很小~逛到這時候才逛一半不到ㄟ!!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