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現在舊金山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四十五分~ 
我的飛機是23:55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飛回可愛的台灣啦! :D 
雖然在舊金山的朋友不多~但是人人有情有義啦! 
所以送別飯也就吃個沒完囉~嘿嘿!!



2007.8.25 青龍越南料理 

成員有 小波蘭+大姐 冬瓜+雅玲 我 
這間好吃的餐廳是雅玲建議的唷~~!! 
青龍越南料理位於華人很多的Sunset區 
桌上的setting就讓人覺得整個很越南! 
 

周圍的裝飾也十分越南 
在台灣沒吃過越南菜的我在舊金山總算是大開眼界! 
 

 

 

這個大掛畫就是這家餐廳的靈魂--青龍囉! 
 

賞兩位美麗的太太來一張!! 
因為這邊是要吃大螃蟹的啦~所以大家脖子上都要圍著圍兜兜~超可愛的! 
 

等菜上來之後大家再也不想拍人了~開始埋頭猛吃! ㄎㄎ~~ 
第一道上來的是~~酥炸花枝!! 果真跟台灣的海產店一樣正點啊~ 
又嫩又Q炸粉又好吃口味又重~我真是太喜歡吃越南菜了! 花哈哈~~ 
 

舊金山特產的無敵大螃蟹上桌囉~花哈哈哈!! 
說實在的~其實是黑胡椒大螃蟹!! 
肉超多超嫩!顛覆我對大螃蟹就等於肉硬的迷思! 
 

吃起來類似蠔油炒雞肉and蔬菜~除了茄子之外我都吃!超好味!! 
 

今天的總冠軍~大蒜麵是也!! 
原本只點一盤吃吃看~沒想到一吃之後欲罷不能~繼續追加! 
超濃厚的大蒜味道一點都不嗆~跟油膩膩的麵混合在一起反而顯得香得不得了!! 
 

這道雞肉炒四季豆就沒很愛了~ 
有那熟悉的美國雞肉臭味 = =||| 
 

看起來很像蛋花湯但是聽說是白蘆筍湯之類的湯品 
整個很沒味道~~只有勾芡的感覺! 
 

我們很快的就被兩隻超大螃蟹跟兩盤超大大蒜麵給撐飽 
接下來就點一些甜點囉~~!! 
大姐點的炸香蕉+冰淇淋(聽說是一種高級的義大利冰淇淋) 
炸香蕉麻我一向不是很愛~但是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呢! 
 

香蕉蛋糕加上榛果冰淇淋~這就沒有特別喜歡囉! 
 

最後在兩個阿呆偽裝挖鼻孔之中結束了這天的聚餐 = =||| 
這兩位仁兄! 你們真的有夠醜!!!! =___=|||| 
 

這餐感激雅玲的建議以及大姐的慷慨付賬~ 
超級好吃的! 回台灣有機會我也要找越南餐廳來吃吃看~嘿嘿嘿嘿~~~ 


 


2007.8.27 CHA CHA CHA 加勒比海餐廳 

之前在旅遊書上就有看過這家CHA CHA CHA 
只是因為地理位置不方便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在臨別的前夕 
大姐跟小波蘭決定帶我去吃吃看加勒比海風的CHA CHA CHA ! 
這種東西在台灣恐怕是沒得吃的吧~呵呵~~ 
 

菜單裡面的TAPA~意思是小盤的意思!每一份份量都不大就是囉~ 
(眾人 : 份量不大一份還要八九塊錢~搶劫喔??!!) 
 

因為算是臨別的party~小波蘭建議我點了最下面的那種酒 
嗯~~對酒沒有研究! 呵呵~~不過喝起來還滿順口的呢! 酸甜清淡.. 
 

可憐的小波蘭今天是司機所以他沒有喝酒~只點了可樂 
我跟大姐可是點cocktail喝得開心得很!! 
 

今天的餐點交給小波蘭全權決定~ 
第一道上來的是鐵板蘑菇(自己亂取的名字) 
味道超重的!醬油像是不用錢的一樣~所以超好吃啦!哈哈 
整個蘑菇味道很入味..香噴噴的煞是開胃! 
 

服務生送上麵包~正好中和一下剛剛差點被鹹死的嘴巴! 
 

很怪的是美國的菠菜生菜我居然敢吃 
這種菠菜一點都沒有台灣菠菜炒出來的怪味道~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生菜而已! 
連我居然連吃了好幾小盤 = =?? 自己都很驚訝... 
當然這裡的TAPA類似下酒菜~所以這個沙拉口味也非常的重! 
 

這道菜是今天唯一的敗筆~白飯滷雞腿 = =?? 
雞肉的嫩度是還可以啦~只是沒什麼特色就是了! 
加上白飯正是我最討厭吃的那種粉粉的米... =__=||| 
 

乾杯乾杯~~打擾三個月終於是要離開囉~!! 呵呵~~ 
感謝大姐跟小波蘭的收留~讓我省不少房租耶~~感恩啊! 
回台灣記得讓我媽辦桌請你們大吃大喝啊!! 
(莊媽媽 : 關我屁事?? ) 
 

再來一道酥炸花枝!雖然有點炸過頭~不過酸酸的檸檬奶油有加分效果 
加上炸過頭的酥脆也另有一番風味啦! 就當零食吃配酒也滿不賴的~ 
 

小小的淡菜腥味不重~因為新鮮~所以調味很淡就很好吃 
 

不知道哪裡來的規矩~一定要點個飯後甜點來個endding嗎?ㄏㄏ~ 
這種布丁類似烤布蕾~香濃滑順! 我的最愛! 
唯一的缺點是焦糖口味~甜到我無法多吃! >_< ~ 
 

到現在還不確定我們點到的到底是cheese cake還是夏威夷堅果蛋糕 cc 
我們明明點的是夏威夷堅果蛋糕~但是送來的根本就像菜單上描述的cheese cake? 
還是他的夏威夷堅果蛋糕就長這樣? 
 



這餐又是白吃白喝~帳單被小波蘭給搶走了! 
我何德何能啊~能認識對我這麼好的朋友!! 
記得回台灣給我請啊~二位!! ㄎㄎ~~~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