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是期末考試~考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加上這天剛好是Ginny的生日~還有許多同學要離開 
於是我們選定了Cheese Cake Factory當作慶生與Goodbye Party的場地囉!


最後一堂下課時間不到四點~距離吃晚餐的時間還有兩三個小時 
Ginny決定先去離學校不遠的中國城買幸運餅乾回台灣當歐咪呀給囉! 
另外跟我們一起去逛街的還有日本太太Eimi與日本臭老小弟Shun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走在中國城的街道上~整個被擠得有點傻眼! 
最可怕的是看到有一台貨車在下雞蛋~我不懂大家幹麻搶成那樣? 
剛從車上拿下來的雞蛋比較好吃嗎? 無解.... 
 

問了好幾個人路人之後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幸運餅乾 
原來在粉小的巷子裡面啊! 難怪我們找老半天找不到~ 
 

但是遊客總是很厲害~即使地方在鳥都有辦法找得到 
所以金門幸運餅乾工廠前面人山人海 
我們當然也老實不客氣的擠進去試吃了幾片 
Ginny也如願以償的買到了她的幸運餅乾 
(不過買到幸運餅乾似乎是不幸的開始~Ginny沿途拼命想保護幸運餅乾但是老被路人撞到 
等我們走到餐廳的時候已經不知道破了幾百個幸運餅乾了..ㄎㄎ~~~) 
 

來舊金山兩個多月了~第一次看到舊金山的中國城牌樓! 
據說這可是我們台灣人送的啊~花哈哈哈~~ = =??? 
 

聽說這城門目前已經成為中國城的代表了 
意思是觀光客來這裡一定要跟中國城的牌樓拍一張的啦! 
對啦對啦我就是觀光客~~怎樣怎樣~~~!! 
 

據說是加州最老的教堂--聖瑪莉大教堂 
外觀看起來果然是有老 一.一 
 

正在拍教堂的時候眼角餘光發現旁邊圍著一群人 
仔細一看~唉唷不得了~~還有救護車ㄟ擔架ㄟ! 
這傢伙不知道怎麼了~趕緊拉長鏡頭偷拍一張@_@ 
 

這個homeless有誠意!我欣賞! 但是還是沒辦法給你錢~ SORRY ! 
 

一路晃回聯合廣場準備去MACY'S八樓準備拿號碼牌排隊啦~! 
先把聯合廣場的三顆愛心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這顆是不同時間拍的~那時候有大太陽!! 
 

屌屌的起司蛋糕工廠有電梯直達唷!! 
 

這就是我們的號碼牌! 超先進的!! 
只要輪到你~服務生摳你的時候~手上的號碼牌就會發光並且震動!! 
 

這麼屌的號碼牌是一定要來代言一下的! 
生意好成這副德性真是一個不簡單啊~~~ 
 

瞎混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入座啦! 
真是一個不得了~起司蛋糕工廠佔滿了MACY'S頂樓實在是有夠大 
居然還需要等到一個小時!可見同時用餐的客人有多少啊~我的媽啊!! 
得來不易的座位與Menu ~ 起司蛋糕工廠要吃可是要排隊的咧!! 
 

起司蛋糕工廠的麵包超級好吃~我想應該是熱呼呼加上奶油好吃的關係吧! 
加上終於不是酸麵包~真的是倍感美味啊!! 
誰規定舊金山的餐廳餐前麵包就一定要用酸麵包的啊! = =||| 
 

日本人好像真的很愛喝酒~兩位日本太太都點了雞尾酒 = =?? 
要不是Shun小弟未滿21~我保證他一定會點酒來喝的! 
 

兩位宅男點的水果冰沙系列~奇怪!這通常不是小女生在喝的嗎?? 
 

Shun不聲不響的偷偷點了前菜~直到送上來我們大家才知道! 
 

果真是大行家啊! 別看他年紀小~出手點的東西真是好吃到讓我們很驚嚇! 
現炸上來熱騰騰的起司通心球真的是無敵美味!! 
 

出完前菜小停頓了一番~開始無聊的四處拍拍照囉! 
 

裝潢倒是沒有什麼大特色~小豪華就是! 
 

接下來是我們九個人點的六道主菜~! 
(彼得大叔比較龜毛自己吃一份不肯跟我們Share~所以應該算是8個人吃6道主菜!) 


義大利麵X2 口味還滿普通的~個人覺得pomodoro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排餐X4 說實在的~我覺得馬鈴薯泥最好吃!! 哈哈哈~~~ 
 

 

 

 

因為其中一份主菜上太慢所以服務生免費招待我們吃一份沙拉 
但是鬼吃得下這東西啊! 光是那些肉跟馬鈴薯泥就快把我們給搞死了! 
(EIMI桑~~您手震的很嚴重ㄟ! 呵呵 ~~~) 
 

由於今天是Ginny生日~大夥兒就買這兒的蛋糕順便慶祝慶祝囉!! 
 

雖然我知道起司蛋糕工廠真的很有名 
第二次吃它家的蛋糕我還是不覺得哪裡在特別好吃 = =? 
反而馬鈴薯泥還讓我比較驚豔咧!! 呵呵~~~ 
 

最後是今天參加的九人大合照~即將離開的是Shun與Ginny~ 
二位要保重ㄟ~~Ginny回台灣見!! ^___^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