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我到花蓮吉安,已經不吃人氣店第一家烤肉很久了
一來覺得口味太重、二來排隊排得太鬼扯,我們已經改吃汗馬帝斯多年
這回到花蓮,由在地人珊珊跟阿旺的帶領之下
我們終於又找到其他兩家好吃的炸物烤肉了!喔耶喔耶~以後到花蓮有其他選擇囉!
(珊珊與阿旺是優質民宿~花見幸福的男女主人)
3海岸路烤肉_009.jpg


南埔香雞排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156號
汗馬帝斯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吉安黃昏市場口)
海岸路烤肉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海岸路雞排附近,巷口有招牌)

 
第一站來到的是~南埔香雞排!
這家店我還真是聽都沒聽過,有在地人帶真好~~*轉圈圈*
不過別以為這家店不用等,照等啦!一月份的寒假前夕,我們居然也等了好一會兒~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1.jpg


南埔香雞排看起來食物乾乾淨淨,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果然啊,在地人會推薦不是沒有道理滴!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2.jpg


我是為了炸螃蟹來的!
本來堅持要去某一家網路上盛傳大大有名的炸螃蟹店
但阿旺頻頻暗示我們這家店的炸螃蟹也很好吃,所以~~我們就聽話的來了!
螃蟹看起來果然是肥碩飽滿,應該很不賴!!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3.jpg


珊珊居然拿了一條苦瓜,我們真是太驚訝了!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4.jpg


花見幸福的珊珊推薦,吃過都說讚啦!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5.jpg


結果我們希哩呼嚕的點了一大堆,除了螃蟹之外
鹽酥雞、炸豆皮、炸青辣椒、豆干、甜不辣...想吃的也都通通都來一輪啦!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6.jpg


炸起來的瞬間我們全部崩潰了,果然這家鹽酥雞好好吃
說好要帶回民宿..一面喝酒、一面吃鹽酥雞一面吃烤肉再一面八卦
哪知道我們在前往第二站汗馬帝斯的路上,就抵擋不住香氣通通吃光了!>////<
所以它們也沒有其他照片了,以下兩張是最後的遺照 (菸)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8.jpg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10.jpg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9.jpg

1花蓮南埔香雞排_007.jpg



================== 我是買完鹽酥雞、繼續買烤肉分隔線 ================== 



來到吉安鄉的黃昏市場前,看到我們的老朋友汗馬帝斯~
不過汗馬帝斯本來在馬路上,這次來的時候已經移進市場內啦! 
2花蓮汗馬帝斯_001.jpg


是我的錯覺嗎?汗馬帝斯的攤子好像變大也變新了!
2花蓮汗馬帝斯_002.jpg


忽然發現這兒除了有炭烤串燒外,居然還有鐵板快炒耶!
看來,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看鐵板快炒是什麼了~
2花蓮汗馬帝斯_003.jpg



一看到價目表,嗯哼!三角骨又漲價了><
每來一次漲一次,價格真的是hold不住啊!
2花蓮汗馬帝斯_004.jpg


以前汗馬帝斯有這麼多食材嗎?好像越賣越豐富啦!
除了必點的三角骨外,魷魚、雞皮、蔥肉串,看起來樣樣誘人啊!
汗馬帝斯一向有炸有烤,在這一攤買就可以滿足兩種需求,實在方便~
2花蓮汗馬帝斯_006.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05.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08.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07.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10.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09.jpg


想到我們剛剛在車上才吃掉好幾包鹽酥雞,在汗馬帝斯不敢造次
重點是買三角骨,其他就搭配點意思意思
有鑒於第一攤在車上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全部吃光
這次賴在汗馬帝斯攤子前硬是拍了一輪再走 XD
是不是,我們真的很節制啊,只點了這麼一咪咪呢~
2花蓮汗馬帝斯_011.jpg

2花蓮汗馬帝斯_012.jpg





================== 我是買完三角骨、繼續買烤肉分隔線 ================== 



最後一家來到海岸路,來買好吃的烤肉!
網路上爬文搜尋了一下,才知道這家店大有來頭,居然已經營業了30幾年了呢~
不過海岸路烤肉不是在大馬路邊,在海岸路雞排附近,就要開始留意路邊的小招牌囉!
3海岸路烤肉_001.jpg

哪知道我們這天一下車,就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唉呀呀!@@
但一群愛吃鬼為了吃,還是硬著頭皮撐傘下車買烤肉啦~哈!
3海岸路烤肉_002.jpg


這位賣烤肉的阿姨相當開朗,是很可愛的阿姨喔! ^O^
3海岸路烤肉_003.jpg



因為下著大雨,阿姨還貼心的用塑膠布蓋住食材
3海岸路烤肉_005.jpg


愛吃雙人組冒著大雨在等烤肉,耶耶~
(瑪格+珊珊:最愛吃的是妳吧!少在那裡假裝置身事外!)
大雨澆不熄愛吃鬼們心中的火,客人是絡繹不絕啊!
3海岸路烤肉_004.jpg


珊珊說阿姨烤的雞腿、雞翅很好吃
我們仔細觀察,肉居然是從生的開始烤起,沒有炸過耶~
難怪需要的時間比較久,但是大家都願意等待喔!
因為阿姨烤出來的烤肉就是比別人好吃,特別美味!
3海岸路烤肉_007.jpg

3海岸路烤肉_006.jpg


有沒有看到,真的是炭火烤的呢!
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下著大雨的夜晚,阿姨的臉依舊烤得紅通通!
所以請各位要有多一點耐心,現烤的是需要時間滴!^^
3海岸路烤肉_008.jpg


回到民宿後就吃開了、喝開了!
遺憾的是第一家的南埔香雞排幾乎吃光了,不然排起來會更加壯觀呀,嘻嘻!
一整桌超可口的炸物與烤物,陪伴我們渡過超歡樂的一晚~
唉呀,這三家都好好吃,下次到花蓮我還想再去吃! ^^
3海岸路烤肉_009.jpg

3海岸路烤肉_013.jpg

3海岸路烤肉_011.jpg

3海岸路烤肉_014.jpg

3海岸路烤肉_015.jpg

3海岸路烤肉_010.jpg

 

 


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炸彈蔥油餅、老牌炸蛋蔥油餅...久違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420300

花蓮美食.賴桑食堂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329826

花蓮美食.阿姑的店、佳興冰菓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265743

花蓮壽豐美食.壽豐早點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141225

花蓮壽豐美食.林記豐田沾醬雞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008015

花蓮美食.泥巴咖啡&老鼠貝果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15840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卵生水筆仔
  • 好多好吃的東西歐,真羨慕:]
  • 陽光小花
  • 芸芸說的那間人氣烤肉店真的爆炸多人的啦!
    要我為了去吃它而要排那麼久的隊的話我想我寧願去選別間店來吃吧!

    其它店看起來也是不錯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