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自從開始在安和路練瑜珈,發現附近好像有很多厲害的餐廳!
於是決定開始慢慢的一家一家消滅它 (到底是來運動還是來吃的啦!><)
這篇集合了朋友約吃的假日下午茶與平日的商午
但總覺得好像吃晚餐比較划算啊~因為商午沒有我想吃的菜色
而且晚上才能+200點套餐,平日中午如果不想吃商午的話是要單點滴,更貴啊~
TR_028.jpg


Trattoria Reggiano

營業電話:(02) 2775-1582
營業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0:00~22:00
官方粉絲團:請點 這裡


據說TR來自拉斯維加斯,是跨國的連鎖餐廳
某次經過的時候意外發現,覺得很不賴~立誓找時間來試試!
正好週末朋友約下午茶,問要去哪兒吃?我二話不說就選了TR  XD
TR_001.jpg


Trattoria Reggiano太難記了,所以直接叫TR就好了 :P
TR_002.jpg


TR位於安和路上、接近仁愛路口,純白的外觀還挺好找的
TR_003.jpg

在壅擠的台北市區,難得有這麼樣一個光線充足、還有小花園的用餐環境!
雖然小花園營造德不是很美,但有這份心意足矣~
我最欣賞的是,經過特別設計...在TR幾乎讓每個座位都靠窗!
以下照片是等人潮散去才拍的,用餐時間
TR_004.jpg

TR_005.jpg

TR_006.jpg


TR的菜單也是用純白紙做的,風格一致
TR_007.jpg


早午餐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HOLIDAY 11:00-17:00
早午餐只有週末假日才有,平時是不供應的喔~
)


午茶組合也是週末下午 14:00~17:00 才有,平日一樣沒有(好詭異@@)
TR_009.jpg


最後我們點了一套早午餐與一個單點的麵、薄荷茶奧勒岡薄荷茶 $160
估計麵包應該是單點的麵送的,附橄欖油醋醬
TR_010.jpg


早午餐可以選湯或沙拉,我選了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頗講究耶~用單價較高的生菜、核桃、還有生火腿
TR_011.jpg


麵包是外脆內Q的歐包,沾點橄欖油醋醬就很可口!
TR_012.jpg


估計是單點的麵附的香檳(呃,有酒精嗎?喝不出來...)
TR_013.jpg


炭烤雞肉青醬筆尖麵
友人點的,一看到筆尖麵上麵的一大排雞胸肉我們都傻了,這誰吃的完啦!Q_Q
Trattoria Reggiano的食物口味偏重,但味道來說是很不錯的
青醬很香,筆管麵口感也很好,就是鹹了一點、雞胸肉多了點,果然是老外的菜!
TR_014.jpg


法國小姐 $360 (附湯、沙拉、手工麵包、季節水果、咖啡或茶)
看到法國小姐覺得很好奇...一問之下原來是類似好丘的"咬咬女士"
堆疊的土司上有顆半熟蛋、裡面三層土司與培根
TR_015.jpg


妙的是上層灑了些蔥花...這到底是美式還是台式啦?噗!
TR_016.jpg


這是會不會太豐盛啦?裡面兩層厚厚的培根~
TR_017.jpg


把蛋黃戳破再一起吃,會更滑順更可口的啦~
TR_018.jpg

TR_019.jpg


早午餐附的美式咖啡,還不錯!
TR_020.jpg


這是第一次用餐經驗,因為沒吃到商業午餐覺得不甘願,所以跟姊姊有了再訪的經驗!



================== 以下是商業午餐再訪分格線 ==================


商業午餐菜單,選擇其實不多啊~
供應時段是平日的12:00-14:30,如果剛好想吃商午提供的菜色,倒是有比較划算~
我想吃的Pizza口味商午裡頭沒有,所以只好點一個商午、一個單點啦!


商午附的麵包,一上桌氣勢十足,頗令人驚喜
TR_022.jpg


不知道是一份商午附兩個麵包,還是看到兩個人就給兩個麵包哩?
不過這麵包我不太喜歡,吃起來感覺發酵不是很完全,黏黏的!
而且麵包上頭是生蒜,吃起來就有說不出的不對勁 Q_Q
TR_023.jpg


馬鈴薯濃湯
商午可以選湯或沙拉,我選了一個湯,因為上次吃過沙拉啦~
馬鈴薯湯做得還滿講究,喝起來很濃郁,"非常馬鈴薯"!
TR_024.jpg


上頭綠綠的應該是橄欖油吧?還有培根條,是非常有誠意的馬鈴薯濃湯
一樣的小缺點,鹹啊!哈~
TR_025.jpg


瑪格莉特 $260

還好最後決定單點Pizza瑪格莉特,這實在好吃~
Pizza Cheese現刨,喜歡多少就請服務人員幫你加多少,讚!
TR_026.jpg


單點的Pizza是寫10",我忍不住覺得有趣
長型是怎麼看幾吋啦?哈哈哈~
TR_027.jpg


不管是10"還是幾吋,這Pizza有夠大!
只好我當人肉比例尺,來瞧瞧這Pizza有多大~
TR_028.jpg


看看這起司有多嚇人!香濃的起司跟滿滿的披薩醬,超美國的啦~
跟我在舊金山吃到的披薩感覺超像,就是很肥很過癮的感覺,很好吃!
TR_029.jpg


這天太熱,所以請服務人員先上了美式咖啡
這冰美式超濃超苦,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加點水才有辦法嚥下,因為我喝得比較淡~
對了,TR不提供水喔!店內只有礦泉水,是要付錢買滴!
TR_030.jpg


波本海鮮義大利麵 $300

因為菜單英文上寫著POMOTORO,引起了我的美好回憶,決定點來吃吃看!
(POMOTORO是我在舊金山曾吃過的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原來是番茄紅醬麵炒蝦與淡菜
TR_031.jpg


舊金山吃到的蝦蝦麵



以300的商業午餐來說,可以吃到這麼三大尾的蝦..
新鮮彈牙又可口,我覺得CP值還不錯
TR_032.jpg


我不太愛吃這樣的貝類,所以對它沒啥研究...孔雀蛤?淡菜?
雖然是不難吃,但這兩顆要是換成一隻蝦給我,我會更開心!哇哈哈~
TR_033.jpg


醬汁一樣偏鹹,吃下來我覺得還是Pizza比較喜歡
TR_034.jpg


商午的甜點是兩顆小小馬卡龍,覆盆子與抹茶巧克力
TR_035.jpg


真的很小,比10元硬幣還小,哇哈哈~
TR_036.jpg


就...是馬卡龍這樣,覺得不是很優 :P
TR_037.jpg


提拉米蘇盆栽 $180
不知道打看到的文章,只記得這的甜點很厲害,一定要單點!
所以我堅持單點一份提拉米蘇盆栽,是說我明明是個不愛吃提拉米蘇的人啊~ :P
TR_038.jpg


這盆栽的土旁還長了磨菇(蛋白霜)、小瓢蟲(巧克力),要不要這麼逼真啦?XD
TR_039.jpg


打破花盆(脆皮巧克力)後,裡頭就是馬茲卡朋起司與浸了酒的濕潤蛋糕囉~
奶香濃濃的起司與巧克力餅乾粉的組合很討喜,脆皮巧克力又正好是姊姊的愛
這款做得真的頗好吃,我跟姊姊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它給解決了!
TR_040.jpg


份量不小,如果不是特別能吃甜食的人,還是建議兩人分食吧!
TR_041.jpg


週末的下午茶不是我付錢的,這回商午中於拍到了帳單
TR_042.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TR這家店,環境舒適採光好
食物口味還不錯(尤其是Pizza),甜點特別也好吃
下回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Pizza跟甜點吧! :D



延伸閱讀:

18 cafe,傳說中厲害的夜店牛肉麵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81482

Fabrica 椅子,敦南巷弄內舒適小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31679

市府捷運站美食.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麵、披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795990

樂芙尼 LovelyCake 手工蛋糕,豬排蛋糕很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82949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gelababy
  • 好精緻的食物~即便是pizza~甜點好可口~推推~
  • 陽光小花
  • 每次看到芸芸怒吃食物的樣子
    都覺得好好吃哦~~XDD
  • 許凱傑
  • 嗨~你好,看了你很多美食分享,也儘可能的去品嘗了,真的都滿好吃的,現在換我推薦一樣我覺得不錯吃的東西給您,是目前我搜尋網路中最新的產品,據說是他們自己獨創的,與目前滷味完全不同的味道和口感,產品名稱是「梅子滷味」,我也有買了幾份回來試吃過,感覺真的很好吃,也不會膩,口感Q彈,產品吃起來真的有梅子的味道,所以推薦給您分享給大家,這是他們的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1989605296967/,我在FB搜尋到的!